本篇關鍵字:噗浪、秋季檔、書、夏季檔。

       還有閒聊。


       首先,來聊聊最近的噗浪人生,都因為每天噗上癮了,連腦袋裡僅剩的幾個字,都丟到噗浪上,以至於沒有什麼心得可寫,可真是罪過罪過,所以說。這一切都是噗浪害的!(→愛牽拖...)

       好的,不曉得窩裡的朋友有沒有玩噗浪呢?本篇的重點,就是要邀朋友一起來噗浪的啦~

       尤其是老朋友們(←自己出來舉手)一起來噗浪喔~XD

       再來是2008年秋季檔,目前看來還是依原訂計畫,整季PASS ,不ON檔追,為了拼我的考試呀(握拳),不過,窩裡的朋友已經跟我點餐,好像沒有出菜太不夠意思了。(→自以為有人等著看...XD)

       梅子決定,秋季檔,我將會把每一齣的第一集都看過,並且寫心得,好讓朋友們可以篩選一下,之後的集數,就留給朋友們自己打拼啦,當然,因為這次比較特別,所以我就只挑幾部戲來看。當然這一切都只是計畫,如果看到梅子又跑回來,不要大聲喧嘩喔。XD

       而且極有可能,PASS秋季檔,結果跑去追韓劇、泰劇,都是很有機會發生的。

       接下來,自己才看得懂的密語,還有兩本,請加油。

       夏季檔,幾乎要全部下檔啦,但我意興闌珊...完蛋咧,不過我還是會把夏季檔通通嗑完的!然後春季檔的《ROOKIES》、《CHANGE》、《監察法人》,除了《CHANGE》看完,其他兩部還沒看完,當然三部都沒寫心得,如果順利,會隨著夏季檔一起出來。如果順利的話。

        剛剛送走了一個超級大颱風,看到報紙的災況,希望各位朋友一切安好呀~

        有沒有那種,吃了以後日文功力倍增的東西?介紹一下。

         好的,本篇閒聊結束。

       啊啊啊,要記得進電影院看《海角七號》、《囧男孩》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