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三點全露耶!

       這一篇需要師ㄟ來鑑定(握拳)


       最近小老鼠的腹部,出現了一個微妙的粉紅色肉團?很難形容,總之莫名奇妙出現的東西,讓我剉哩等,很怕是...趕緊請教了「閱鼠無數」兼到現在還不敎我打麻將的師ㄟ,根據她的說法,即有可能是...是....是...小老鼠的「海鷗」啦!(原來,小老鼠的春天來了?)



       不過師ㄟ說還是要看過圖片才能知道,於是乎,我家害羞嬌滴滴的男子漢小老鼠,就這樣被他的主人我,三點全露!啊咧,有觀眾反應只有一點呀!咳,沒錯,就是「第三點」全露啦!粉害羞說>////<

      

       我又忘記圈起來了,總之就是小老鼠尾巴上面的粉紅紅紅肉,到底是什麼?

       雖然我也想過,搞不好就是小老鼠的「海鷗」,雖然我一直把小老鼠當女兒來養,不過根據我查過資料顯示「無解」,因為好像沒有看到類似的情況,希望只是普通的「性徵」才好呀!老天保佑。

       好的,看完上圖,來點消火的,可愛的小老鼠對於那「實驗室」磨牙棒非常捧場,大概是兩天嗑掉半條,真是乖孩子,而且捧著磨牙棒的模樣,真的超可愛的說~


      

       狂嗑狂嗑狂嗑。

       至於喵沙的使用,除了一大半都被他撥到盆外,小老鼠還是很乖的跑去上頭尿尿大便兼乘涼。

       好的,明明只是要貼圖片,也可以啦咧這麼多,我被太太附身了,囧。然後根據棕橘的建議,拿張AUM的二頭肌給小老鼠看,如果有反應,那就是母的,如果沒反應,那就是公的,果然是專家!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