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像比較不激烈?或者我太幸運了~

       可喜可賀,我買到咧~


       今早被蚊子吵醒,或許是提醒我早點起床準備搶票,官網寫說:11點開賣,但等到我準備好出門,10點多,10點半左右到達中友百貨,這才想到,周日的百貨似乎都10點半就開了,哎呀,這樣套票還有嗎?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著直達電梯,果不其然,10點半左右就已經可以買票了~

台中金馬國際影展-手冊


       其實換算下來,實在有夠便宜的,1000元可以看六部電影,而且還是在台中德安,普通票價少說要220的台中德安耶!結果買了套票,嗯,平均每部電影166.6666元,買了一份,不過現在又忽然想說,要不要再去買一份~好想看電影呀,可惜沒錢了~

       11/08~11/12,購買套票的影迷可以優先劃位,看了看片單,台北真的比台中華麗許多,至少都是我喊得出名字的演員啦,不過台中的,可以抱持著探險(?)的心情,而且每部電影的簡介都寫得超級吸引人,OH~好想全部都看呀~

2008台中金馬影展-套票

       這次有李行導演的電影系列,看了看,好像只有兩部在早上播映,《小城故事》、《汪洋中的一條船》,印象中《汪洋》有在第四台播過?總之,希望至少要觀賞一部李行導演的作品~

       為什麼,我特想看的電影都在晚上啦!吼.........

       好的,11月電影月,梅子不是在看書,就是在電影院~《1895》→《渺渺》→《停車》→《愛的發聲練習》→?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新台片可以看,幸福滿分的咧~~~~(瘋狂旋轉)

       好的,要來寫最後幾部的日劇心得咧,準備閉關~!    

       到底還要不要再去買一份套票啊?一整個貪小便宜的太太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