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嚴重落後,所以~

       不要丟地雷給我啦!拜託拜託~


        【Mayzi私心分水嶺‧第2集】
        →狂追(5分):《BM》、《格涅沙大人》
        →會追(3分):《白色榮光》、《醜聞》、《小兒救命》
        →慢追(1分):《ROK》、《OL》、《女孩》

        →不追(0分):《青蛙》、《佐佐木大叔》

        《ROK》這是一部閒話家常聊八卦的日劇。

        反正時間很短,也就這樣過了一集,是說,每一集的重點若有似無,也難怪會作收這樣的收視率,畢竟實在是實驗性太強的作品呀,也只有富士還能給他撐到九集。

        這集出現的阿升,令我有莫名的熟悉感,直到他出現「裝可愛嘟嘴」的模樣,這樣猛然想起,這位阿升不就是曾經上《校園封神榜》的什麼猴子KTV(全名:連猴子也能HIGH起來卡拉OK講座),以模仿松浦亞彌出名的前田健啦!XD

       《BM》這部戲對心臟的負荷太重啦!看得我無法呼吸,實在是煎熬呀~~

        保持第一集的緊湊步調,雖然覺得在主角藤丸的戲份中,好像有點...沒切入到正題,不過主角依舊還是主角,結果還是由他來丟下第三集的地雷,是說,那位美麗老師不可能殺了藤丸啦!

        一來,藤丸的利用價值可遠高於美麗老師,如果組織知道美女老師要殺藤丸,我想她應該會被先做掉,所以極有可能是趁勢挾持,不過話說那個組織還有一隻藍鳥,這下不就有瑜亮情結?二來,很簡單的道理,這位高中生是男主角。

        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這部戲的警察很沒路用?還有,比起駭客,好像來個生物學天才比較有用?哈哈,但如果是這樣,應該就很難有爆點?

        第三集,那麼J要出現了吧!(灑花)

        小孩對抗大人?孰勝孰敗?

        12/18新增
        《格涅沙大人》,史上最瞎鬧的聯誼呀~XD

        是說,格涅沙大人的課題,總令人摸不著頭緒,第二集延續上集的使用左手,這回又要明日香在聯誼時「身體接觸」、「保持安靜」,呵呵,水川正妹的表情真的有夠逗趣~XD

        《OL》的戲劇張力真的沒那麼強,可能是沒有配角能相對應產生火花,看完第二集,雖不至於難看,但好像沒有那麼多的精彩度~總而言之,應該還是會把這部戲看完吧?

        順帶報告目前已知的兩個PASS:《青蛙》和《佐佐木大叔》,前者一如我所料?呵呵,反正不合我口味,後者,雖然有佐佐木大叔的演出,可惜,問題跟《OL》一樣,缺乏激出火花的配角,所以,我看得頗為無味呀~

        可以預料的到,可能還會有很多部被我PASS~

        12/22新增
       《白色榮光》第二集,很微妙奇怪的感覺,牢騷先生明明是主角,卻沒有什麼張力,尤其是跟護士小姐的對手戲,好弱,反倒是白鳥先生與牢騷先生的對手戲,才有明顯的火花。

       這部戲很值得玩味,我說的是,這部戲的劇情~至於戲劇張力的部份,還行唄,個人關注於本劇的結局,看懸疑劇,就一定要看到結局,也不是有什麼特別吸引力,只是好奇結局而已~XD

       來,又要來猜兇手了,咳,我壓...那位影子先生。一來還算大咖,二來,感覺一副壞人樣XDXD不然那位冰室醫生也OK~人人都有當犯人的資格啦!恭喜恭喜

       《醜聞》第二集,好妙的一部戲,越來越妙,值得玩味,不過似乎到了第二集尾巴,才出現更令人好奇的進度,那第一集和第二集究竟想幹麻?

       懸疑劇,所以又要來猜到底為什麼了!只是這部戲我真的完全沒有頭緒,也不知道要從何猜起,只能說,應該不可能走到太血腥暴力,搞不好會是一部反轉劇?但這樣的製作手法也滿有風險的,是否能抓住觀眾,還是一大未解之謎~

       大姊大的兒子該不會只是虛擬?根本沒有這個人存在?或者早就消失了?難解難解。而且,白石小姐失蹤記感覺很像〈UNFAIR〉,哈哈,自導自演~

       《女孩》第二集,雖然還是不太喜歡這部戲的步調,但還算流暢,又雖然這部戲的梗有夠舊,不過還OK啦。

       有趣的是,這部戲的三位主秀,感覺演出都太過用力,三人的對手戲沒有辦法達到加分的效果,反而是自己的獨角戲還比較出色,真是奇妙,我想這是速水、ROSA、吉田妹妹還需要再拿捏的部份。

       本來還打算要PASS,是說,也不算難看啦。

       1/11新增
       《小兒》總覺得莫名吸引,很喜歡這部戲的節奏性,不疾不徐,但實際上,卻又是一個攸關生命的決鬥場,但女主角小西真奈美,就是可以將整個場面穩住,越來越有大將之風,以前曾經看過她的醫療劇,再來對比《小兒救命》的表現,著實令人驚豔!

       才看到第二集,卻對於青山醫生的不顧一切,只考慮小孩的生命安全,完全不顧所謂的醫療體系、權力鬥爭,還真的很替她擔心,這樣光有著夢想,卻不懂得人情交際的青山醫生,到底能夠堅持到什麼時候呢?

       這部戲才九集而已,看來,多半是受到收視率影響吧?總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