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涅沙大人有保佑,還在喊說找不到確切出處,就這樣給我GOO到了~

        交響迷有福(灑錢)啦!2010年兩部《交響情人夢》電影看到爽!


        剛剛逛網看到《交響》電影版的消息,而我居然完全不知道,當下給他心情不爽到,為了查證此消息是否正確,給他GOO遍各大入口網站,還是沒看到「新聞」刊佈,只好再度發揮「關鍵字」,OHYA~就這樣GOO到出處啦!

        原來這個消息可不是空穴來風,可是確確實實的一手消息哩!《交響情人夢》電影版消息將於2008年12月10日出刊的日本漫畫雜誌《KISS》上披露,沒錯,這本漫畫雜誌也就是當初《交響情人夢》連載的「母體」,果然肥水不落外人田,先在自家雜誌宣布,而神奇的是,今天(12/9),日本廣大神威的網友居然已經有雜誌掃圖,在此先謝過這位偉大的日本網友啦!

        總而言之!

        2010年元旦=《交響情人夢》第一部電影上映!

        2010年春天=《交響情人夢》第二部電影上映!

        同時根據非常模糊的雜誌掃圖顯示,男女主角不可能會變!(這是當然的廢話XD)

        我想,反正漫畫都還沒完結,或許再繼續吆暍一下,搞不好第三部電影、第四部電影、第N部電影,或者乾脆成為賀歲電影系列也不賴!只不過,有這麼多劇情能演嗎?

        啊啊,我能不能追加小優和北村大叔呀?(→把這女人拖出去....)

        以上,不太熱線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