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新文章,那就來篇灑錢文好了~

        一年一度,幫小老鼠進貢的時刻又來到...


        雖然說,小老鼠的食量很小,上回進貢的好料也差不多見底,為避免過年期間斷糧,於是小人我趕緊上網又訂購了一份,好巧不巧,剛好遇到9折優惠,誰都曉得,管他幾折,只要看到有打折,保證讓我殺紅了眼,嘖嘖,結果又訂了一些新產品...

        勇於嘗鮮的我,這回著重於【保健食品】的訂購,想說,小老鼠接手養了也快一年了,感覺「白頭毛」越長越多,量體重還給我乎輕乎重(還好都在正常範圍),讓我嚇了很大一跳,趕緊買些顧身體的來孝敬他老人家~XD



(1)換個品牌吃看看的【老鼠飼料】,這個回換成德國來的,共有兩種類型,一個是「亮毛」配方、一個是「抗過敏」配方,我選擇「抗過敏」,雖然我不知道小老鼠有沒有過敏體質,不過至少感覺有比較細緻吧?(→莫名的堅持就是了XD)

       今天打開第一次餵,發現雖然是針對寵物鼠,但飼料顆粒稍嫌太大了,小老鼠奮力要塞進食囊,恩勾,塞不進去,只好放棄了,轉而投向小土豆的懷抱...看到飼料內容,其實我比較喜歡上一款比利時來的,因為有小老鼠愛吃的葡萄乾~~



(2)上回就登場過的「老鼠飼料」,基本上也是買起來存糧的,上一包還有一半,因為味道很香,小老鼠超愛嗑~

        插播:前幾天,小老鼠又給我翹家,翻遍了房間也找不到,乾脆使出101招「食物誘惑」,將這款飼料倒出來,然後我就去玩電腦,果不其然,不到五分鐘,就聽到稀稀疏疏的聲音,一個肥肥屁股的身影,就慢慢爬了出來,哈,逮到了~

(3)手工餅乾,上頭顏色較深的是【有機養身】,下頭顏色較淺的是【有機地瓜】迷你的SIZE,很硬的咬感(當然我是很想吃啦!XD),今天開了【地瓜】,結果小老鼠馬上塞進嘴巴,還好我有剝一半,不然怎麼塞得進去喔!

(4)德國來的藍莓口味保健錠,第一次買,感覺很保健,就買了,還沒有餵小老鼠吃,不過看他的包裝廣告,好像挺美味的~

(5)日本來的乳酸菌,本來很想買大包裝,不過缺貨,這也是第一次購買,但網路搜尋了一下,好像挺不賴的,可以保健小老鼠的胃腸,剛剛餵了兩粒,基本上,他都是先塞了再說= =

        又話說,今天終於把送修的小銀(數位相機)給帶回家,不虧是大廠牌的還能免費送修,不過更好家在的是,在保固期限快到期之前,才給我發生狀況,讓我省了不少維修的錢~今個兒,馬上來拍小老鼠的食物,嗯,好像也沒有其他異狀了~雖然科技產品送修之後,好像就很容易有其他的小毛病喔?老天保佑...

        冬天天氣寒冷,最近又遇到超冷冷氣團,整天就擔心小老鼠會不會冷到,還好,還好,依舊很碰碰跳跳~

        這次朝貢,花了我八隻梅花鹿呀~~~那就等半年之後的再次進貢囉~下次不曉得又要選哪些新產品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