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篇好解決的。

        這篇心得,我將用3.3分鐘來完成!(「凸」眼鏡)

        看《33分鐘》也算是一種良好的紓壓,看著劇情的白目無俚頭,非常輕鬆看待劇情發展,不同以往的懸疑劇,儘管主角都是「偵探」,但在《33》裡頭,卻演變成死撐硬撐也要將33分鐘熬完,於是這位鞍馬六郎的主要工作是:洗清真正犯人的嫌疑!XD

        故事描述一個名叫:「鞍馬六郎」的偵探,或許有點神似金田一,嗯勾,除了擁有一個美麗助手及友善警察外,這個六郎完全不像「傳統正規型」的偵探,往往在節目開始不到2分鐘就出現犯人自首、宣告破案,那接下來要幹麻?端看這位「33分鐘偵探」以其峰迴路轉轉轉轉的迷離解題手法,搞得觀眾、來賓們暈頭轉向,這樣的偵探大人,又該怎樣惡搞九集呢?能將整部戲看完的觀眾,算你厲害!

        「なんやかんやです!!」(就是這樣那樣!!)

        哈哈,這部戲帶給我很大的歡樂,很少可以這麼放鬆的收看,尤其看到六郎那麼認真的在搞笑,劇組也是非常認真講究地惡搞,還是頗為佩服,如果說《時效警察》結合惡搞與推理,那《33分鐘偵探》就是...惡搞結合瞎掰到天長地久無怨尤,就這樣從第一集瞎掰到最後一集,了不起!

        話說,這部戲其實也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因為「笑點」這東西,用文字是無法敘述的,儘管我還逐集作了笑點紀錄,嗯勾,說實在的,看到最後就已經笑覺麻痺,又或者說,越來越難笑,算一下命中率,應該還是有過半吧?不過,這樣的製作類型,也除了在富士能夠看待以外,應該沒有其他電視台有膽如此挑戰觀眾的耐心,反正我是有水川正妹就已滿足矣~

        堂本剛飾演鞍馬六郎,鞍馬六郎偵探事務所的當家花旦,喜歡各類型的推理小說,我也只能說除了堂本剛以外,應該沒有第二人選可以將這個角色拿捏的那麼妥當,既可以那麼一回事,卻又不這麼一回事,尤其是歪嘴的表情實在太逗了!實在是令人不得不想起當年演出金田一的青澀模樣,原本盼望著阿剛先生的重出江湖,又是久違的偵探角色,結果富士卻端出一盤無言以對的亂搞混音版,呵,那觀眾也就這樣那樣的,看完整部戲囉。是說,台灣會買進來嗎?

        水川あさみ飾演武藤リカコ,鞍馬六郎的美麗助手,是劇中少數腦袋瓜比較正常的角色,所以說,美女只要一出來亮相,本身就是一大亮點,再加上水川正妹完全放開來演,就算扮醜搞笑也絲毫不扭捏,跟阿剛先生的一撘一唱,共同完成了這一部爆笑不斷的另類偵探劇。

        高橋克実飾演大田原警部,警察,基本上在偵探劇中,最不重要的就是警察,恩勾在《33》中,大田原警部擔任著搧風點火的重要任務,明明就是毫無理論可言的推理,卻在大田原警部的無條件信任下,硬是要隨六郎的混亂推理起舞,實在是足甘心ㄟ,令我聯想到金田一的劍持警官以及柯南的目暮警官呀!

        戸次重幸飾演茂木刑事,警察,恩,基本上是個莫名奇妙很愛奔跑的熱血傢伙,劇中的重要功能是?吶喊之類的。小島よしお飾演情報屋,這個角色剛凱使還絕得新鮮好笑,但是喔,梗越想越虛了說...

        佐藤二朗飾演鑑識官,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梗都很難笑,而且大多我都不懂編劇的了解。 野波麻帆飾演アイ,鑑識官的助手,每次場景拉到鑑識科,套句湯川教授的名言:「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遠望)

        其實仔細想想,這部戲好像很沒重點喔?恩勾,我還是可以很順的看完,然後還可以做筆記,只是難免會覺得失望,難得可以看到阿剛先生與水川正妹的組合,卻沒有來個驚天動地的純愛劇之類,好浪費唷~~~(吶喊)

        所以本劇的結論是:惡搞戲不簡單呀!搞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呀!沒有練過千萬別製作呀!喜愛看惡搞劇的梅子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