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又是如此老套的開場白XD


       啊~梅子嗑戲劇兩歲生日啦!

        2007年4月3日,【啊~梅子嗑戲劇】默默開幕了,反正只是為了紀錄曾經看過、曾經迷戀過、曾經譙罵過的日劇,呵呵,應該沒有太多人知道,本來小窩的名字叫做【啊~梅子嗑日劇】,但忽然一想,不對耶,我好像不只是嗑日具而已,這樣我其他心得要擺哪裡,所以,便有了這個滿兩歲的【啊~梅子嗑戲劇】~(硬要來個自以為的秘辛)

        然後來個秘辛二,其實小窩是打算在四月四日開版(因為兒童節好記咩XD),但我是個很衝動的傢伙,想到就做了,哈哈,所以才會變成4月3日就開了小窩,嘖嘖,果然我是衝動派的~(遠望)

        看了一下文章數字,嗯,兩年寫了560篇文章,不過其中有夾雜很多打混文、拉咧文、莫名奇妙的文章,所以真正認真在寫的,應該只有300篇左右吧?呵呵,不過這樣混混混,也能讓我逼近600大關~(驕傲)XD

        (中場休息,我先去吃個泡麵...)不小心又跑去看《怨屋本舖》SP...= =

        小窩滿兩週年,依照慣例,一定要來感謝各位老朋友的鼎力相挺呀~Marmalade 、潔西卡、真的真的喜歡你、CHREEY、小苗、棕橘、WEN、Laura、matchfox、兩隻喵、白色飛魚、饅頭、靜大姐、Judy阿姐、Jackie太太、曉郁、BEE、 yuehyu、MEI、puredemon 、肉圓、scaret、阿曼達、JEAN、也許、emma 、Fish、Ichigo ~過了一年,發現感謝的名單多了好幾位,實在是小窩的榮幸,也希望能夠有更多朋友一起留言討論~不管浮出水面已久、或者還在害羞潛水的朋友,【啊~梅子嗑戲劇】通通心懷感激呀~(含淚)

        回頭翻一週年的感謝文,果真沒有什麼創意,哈哈,內容也差不多,不過有個很妙的巧合,至於是什麼?等我真正成行了,再來公佈啦!不然好像都在晃點各位一樣XD

        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啊~梅子嗑戲劇】可以寫更多文章,可以認識更多朋友,可以看更多國家的作品,細數過去兩年的紀錄,從原本的日劇、韓劇、台劇,到現在還橫跨東南亞國家,欣賞了許多泰劇、寶來塢電影,天呀~也算是另一種型態的國際交流,儘管多半只能透過戲劇來認識新國家,不過卻也大開自己眼界,期待新的一年,能夠挖到更多寶藏~認識更多國家的帥哥美女呀~(→這其實才是重點XD)

        兩年了,感覺好快,不過還是那句老話,比起日劇前輩們,兩年的紀錄經歷根本不足搬上檯面,嫩得很哩~而且幾乎每週都有嚴重的倦怠症,哈,有時候會勤奮寫文,有時候又怠惰不寫,真多虧小窩朋友們的超級耐心、愛心,持續關注著小窩的文章,反正我就自以為每篇文章都很多人看啦~

        最後再來一句:【啊~梅子嗑戲劇】生日快樂唷~~

        P.S.題外的祝賀,2006年我認識了一群《宮》迷,Marmalade 、潔西卡、真的真的喜歡你、CHREEY,算到現在,已經整整認識三年了,好恐怖的長度,呵呵,儘管我們都只在網路上交談、聊天、分享,但每次回想起那段瘋《宮》的回憶,總覺得「人不瘋狂枉少年」呀~即使《宮》下檔很久很久,但我仍舊擁有這群因《宮》相識,因知識+相逢的好朋友~感謝您們的陪伴,讓老窩【M&M知識宮】與【啊~梅子嗑戲劇】閃閃發亮呀~(灑花+飛吻+含淚)

        P.S.不曉得,「如果」辦網聚,會有多少朋友參加喔?有五個人就該偷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