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如有錯誤之處,煩請不吝指正,感恩~^^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續集,還加碼電影版哩!



        【原新聞出處】『ライアーゲーム』連ドラ続編&映画化が決定

        先來個大灑花~~ohya~~原本還以為富士已經忘記《詐欺》了,沒想到他們還是有再仔細盤算怎麼撈錢...呃,不對,應該說回饋觀眾才是,這下又可以看到天然呆的戶田正妹和很多天沒洗頭髮依舊很帥的松田啦~當然可別錯過吉瀨辣姐姐唷~不曉得大磨菇、小磨菇會不會再出現唷?

       但是他們兩個頂著很不《詐欺遊戲》的髮型出席記者會耶= =(自點原新聞網址看圖...)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詐欺遊戲》確定開拍續集日劇&電影版       

        由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主演的超人氣日劇《詐欺遊戲》(Liar Game),於4月22日發布將製作續集《詐欺遊戲2》,同時也確定電影版的製播。

        改編自同名漫畫作品的《詐欺遊戲》,於2007年4月播出第一季。故事描述平凡的女大學生神崎直(戸田恵梨香 飾演),某天獲得LGT(Liar Game Tournament)事務局的一億元日幣,同時附上的黑色信件,宣告參予謎樣的「詐欺遊戲」。善良的濫好人神崎在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松田翔太 飾演)的協助下,經歷無數個金錢與欲望的遊戲挑戰。除了主角的魅力之外,「少數決」、「重組遊戲」(Restructuring Game)、「密碼遊戲」等各關遊戲的勝敗皆取決於詭計與謊言的心理學‧遊戲理論,華麗的畫面、音樂,創作出相當多的話題。

        關於這次的續集作品,製作人的志牟田徹先生自信滿滿地表示:「這次不僅將推出更勝第一季的遊戲、同時還有全新的敵人豋場。將重現當初抱持『打破日劇既定概念」的決心!並且火力全開,製作目前所沒有的『提心吊膽、心驚膽顫』作品!!」

        而睽違兩年再度主演《詐欺遊戲》的戶田表示:「這次不僅有日劇作品,還會有電影版,規模也將更為甚大,非常期待到底會呈現怎樣的劇情。雖然十分有價值,但同樣的,也感受到責任的重大。」飾演天才詐欺師的松田笑著表示:「能夠重溫詭奇的場面與音樂、以及秋山深一式俐落台詞的詐欺遊戲世界,不管是日劇版與電影版,都令我相當期待……已經做好騙人的準備了!」

        結合原作、日劇版、電影版、手機網站的「詐欺遊戲企劃(LGP)」將於23日展開,目前推出第一波「詐欺遊戲手機網站」,只要註冊會員,將可接收日劇版、電影版的最新消息、同時還能參加相關活動。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