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原來一集才半小時...

        快狠準的劇情,也不賴





        故事描述一位神秘女子-氷室冴,總會突然出現在某些被選定的人面前,同時告知已經將一億元存進戶頭,如果參加所謂的「LOVE GAME」,在限制的時間內完成專屬自己的題目,一億元便無條件奉送,如果失敗了,也沒有任何損失,只需將一億元歸還,看似穩賺不賠的愛情遊戲,但至今卻沒有任何一位參加者挑戰成功...。

        嗯,看了第一集感覺還不賴,至少有被第一集的個案給嚇到,女人呀,好恐怖的執著,不曉得男性觀眾看了第一集以後,有沒有心生顫慄,看似溫柔婉約的另一半,搞不好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第一集的題目是「八個小時內與妻子離婚」,感覺頗簡單,而且加上男主角覺得老婆就是個乖乖綿羊,沒想到居然這麼有爆點,哈,好恐怖,連身為女人都不免對女主角感到害怕....(抖)

        劇名為《愛情遊戲》,以愛之名所進行的遊戲,丟出一堆簡單易完成的題目,沒想到實際施行起來,卻是困難重重,第一集的劇情就不免讓我深思,到底這愛情遊戲是敵是友?感覺上像是幫男主角看輕老婆的真面目,但,其實兩個人也可以繼續往昔的安定生活,戳破美滿家庭的幻象,對於當事者來說,是好是壞?會不會有人寧願被欺騙一生,也不願面對謊言?嗯,有趣的作品。

        儘管是深夜時段的作品,但製作上也還滿精緻的,除了因為時間稍短,所以劇情上會比較快轉,而且容易出現不合理的地方,但,人家就沒時間詳述,反正也沒什麼大BUG,就這樣順理成章囉。

        ㄟ兜,才半個小時的作品,好像也沒有太多能介紹,自己看就知道了~~

        釈由美子飾演氷室冴,愛情遊戲的執行者,每次都由她挑選參加者。釈由美子雖然是本劇主角,但實際登場的戲份不多,不曉得是否會日漸增加?我想應該至少有一兩集主秀的戲碼吧?



        第一集來賓:參加者-滝沢光一、參加者的老婆-北川弘美、參加者的哥哥-川端竜太



        總覺得氷室冴就都愁眉苦臉的,是不是有什麼暗樁?還是由她挑選參加者,有什麼說不出的苦衷?跟那個電腦神秘聲音,又是何種關係?嗯,慢慢觀察。

        下一集的主題是:「一週內結婚的話,可贏得一億元」,我想《婚活!》如果出這個題目&獎勵,應該配對達成率會大幅提升喔!XD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她的手錶,超大螢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