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期第一篇。

        果不期然會有的續集。



        《伽利略》(ガリレオ),延續第一季的劇情模式,故事描述「変人ガリレオ」(怪人伽利略)-湯川學與警察新怪妞-岸谷美砂的奇妙合作,以科學的角度破解看似神蹟的犯罪手法,以上。

        基本上,不是我偷懶,因為續集本來就是麼這麼一回事兒,不用動腦,就看湯川教授絞盡腦汁,不用出力,就看美砂在那兒東奔西跑+鬼吼鬼叫XDD
    
        看過第一季就知道第二季的調性,只是北村大叔十全十的揾醬油,讓我實在忍不住翻桌,以及,說實在的,劇情看不到半場,我就已經在想念內海薰了!(淚)
        
        福山雅治飾演湯川學,第一季設定36歲,第二季設定42歲,難怪覺得第二季的湯川教授.......節奏感不太一樣,第一季就是非常明快,同時連經典三角洲手勢 ,也都是帥氣十足,可第二季首集,卻好像湯川教授還沒睡醒(憔悴感?),口頭禪沒到點、手勢也沒有FU,唉唷,我猜應該是我太久沒看日劇害的。




        柴崎幸飾演內海薰,第二季一開頭就表明被調職到美國某個鳥不生的城鎮,雖然第一集鏡頭不多,可是當內海跟湯川教授一碰面,才真正有看《伽利略》的感覺呐!


        吉高由里子飾演岸谷美砂,接替內海薰負責湯川教授的年輕女刑警,帝都大學法學系畢業,自視甚高,自我期望更高,美砂的出現才讓我明白,固執的內海薰比自信過頭的美砂可愛多了XDDD


        北村一輝飾演草薙俊平,不管鏡頭是多麼少,我還是會私心給他很多鏡頭的!北村大叔,後面也要出來揾醬油唷!(揮手帕)渡邊一惠飾演栗林宏美,都過了7年,居然還是助手!栗林大叔,你真是太有毅力了!我猜想,該不會某集栗林會突然爆發,然後和湯川教授來個大對決?


第一集來賓:
        大澤隆夫飾演連崎至光,宗教團體「苦愛會」的教主,是說眼拙的我,一直看到快結尾才赫然覺得這人好眼熟,天啊!原來是仁醫來著!真是脫離日劇太久了= =


        奧貫薰飾演石本佐代子,連崎的妻子。梶原善飾演真島,「苦愛會」的第一部長。伊藤高史飾演守屋肇,「苦愛會」的第二部長。



        白倉裕二飾演中上正和,「苦愛會」的會計。西原亞希飾演里山奈美,採訪「苦愛會」的週刊記者,後來成為「苦愛會」的信徒。


        《伽利略2》目前是4月期的冠軍,不過說實在的,《伽利略2》看了第一集,感覺少了第一季的緊湊,推理部分好像也太...小菜一盤,指的不是那些科學理論,而是就偵探懸疑性,實在是銷弱了許多,觀眾沒什麼參與感,看著看著,我居然可以看到打盹,囧。

        唔,說實話,我真的是在等第八集而已XD

        最後獻上,本集最優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