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주군의 태양


【名稱】《主君的太陽》
【電視台】SBS
【播出時間】2013年8月7日
【集數】16集
【導演】陳赫
【編劇】洪氏姊妹(洪貞恩、洪美蘭)
【演員】蘇志燮、孔曉振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juguntaeyang/

       看到主視覺海報,讓我不禁抖了好幾下,好詭,適逢華人飄月,真是太有FU、太應景,待仔細看了簡介,飄是有,但偏黑色喜劇的風格,加上女主真的不顧形象的風格,好像可以順利跳坑,恩勾,韓國飄的定裝可以再友善點就好了(抖)

        故事描述女主角太恭絲(孔曉振 飾演),從小便是個樂觀又正向的愛笑女孩,因而得到了與名字相符的綽號「太陽」,然而在經歷一次生死交關的車禍後,順利活下的太恭絲居然有了陰陽眼,突如其來的改變,讓她精疲力盡,就在崩潰之際,她遇見了男主角周中原(蘇志燮 飾演),一個尖酸刻薄、極為吝嗇的購物中心社長,在太恭絲死纏爛打之下,開始了SAMRT 中原節....咳,開始了一段充滿愛與阿飄的浪漫故事....吧?

        說到這樣的設定,其實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香港電影《我的左眼見到鬼》,女主鄭秀文同樣是大車禍後才看得見阿飄,不過《我的左眼》就真的是超喜劇,沒有像《主君的太陽》,是真的有很詭的阿飄出現,說了這麼大段,只是想推薦這部電影而已(笑),好看說!不單單只是喜劇而已。

        剛好2013年7月期也有類似的題材《天魔先生來了》,基於種種原因,讓我這個絕對不看阿飄片的人,也還是要乖乖收看,恰好同期播出,看能不能訓練膽量,好了,做好心理建設,咱們來開動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