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好看的戲,肯定會忍不住雙手激動一握,大喊一句:靠,也太好看了吧!

        嗷嗚,八月真是太幸福了!

        其實看完首兩集,還真沒對《朱君的太陽》抱懷希望,會繼續開三、四兩集,就真的是對於演員的喜愛,哈,根本沒有多熟悉,只是因為,唉唷喂呀,男女主好合拍啊!!!

        這兩人可真是另類的搭配組合,嘴賤又傲嬌的主君配上憨膽又阿花(這是稱讚!XD)的太陽,每回都說著旁人絕對誤會的對話,不小心聽到,肯定是朝「主君的秘密清潔員」發展吧!XD

    我是你的防空洞嗎?
    
    (嬌媚一笑)

    當你逃跑的時候去敲敲門
    絕對不給你開門
    給我開嘛
    不給你開 絕對
    逃跑的地方只有你那裡  我好害怕  給我開嘛

    她渴望的 只有我的身體而已
    說好了 只做一些沒有意義的接觸就可以了

        孔曉振怎麼可以把這麼花痴的角色詮釋得那~麼~可愛,剛開始看還真不習慣,畢竟.........那不都是女配角專屬的嗎?看了四集,反倒是愛上了太陽害羞扭捏的全自動模式,超可愛的!而且省了很多治裝、化妝費,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是「類飄白裙」+「圓仔淡妝」而已XD

        看來我真是小看了綁票案,本來以為編劇打算兩集KO,沒想到還是維持案外案,不過我個人還是壓太陽的車禍應該...有玄機吧?

        原本想說,善宇這男配好像沒啥存在感,儘管他的登場肯定有啥,但是,直到第三集,才真正演出這角色的火花,可能是善宇開始大發火力拐這個傻太陽,不管善宇是否真心相挺,或者另有詭計,總之太陽很受用,好像在善宇面前,就特別扭捏,善宇接近太陽是為了某個秘密任務,但是太陽的真善美實在耀眼,可能基於好奇,到底這女人為什麼會變成現在的死氣沉沉、黯淡無光?不過說句實在的,好奇可以,但別肖想了,主君好像也開始在意起這女人啦!

        特別推薦第四集,爆笑!超爆笑!第三集結尾說到太陽不能喝酒,一旦喝酒會變了個人,是,真正變了另外個人,專業術語(?)來說就是成了:「附身專用體」,車喜珠的出現,掃了一點迷團,但留下更大的謎題,而超級陽氣體-主君,除了一開始的碰觸,後來根本玩上癮了,連西伯利亞犬都出現是怎麼一回事!!居然還配個《獅子王》的音樂!笑到流眼淚!!這段大推特推!!

        第四集是要畫上五顆星的!整集都很優!尤其是,結尾的莫名大閃光是怎麼一回事!!嗷嗚,好閃啊!不說細節,自己看去!看完肯定跟我一起:嗷嗚~~~

        本來還想說就把《主君的太陽》當作消遣,沒期沒待,結果編劇用創意證明,事情不是普通人想得那麼簡單!是說,那個初戀哏到底要玩多久?該不會還真的當作大BOSS?而從第三集開始,主君開始「頓悟」了,甚至已經懂得「善用」太陽的雷達,唔,原來所謂主君幫太陽解決問題,是這麼一回事,從袖手旁觀,到主動跳出相挺,嘴巴仍舊狠毒,不過行為卻已經證明一切,還挺誠實的嘛,主君大人

    我的手機有沒有電話打進來?
    沒有

    要不我打電話看看
    我給Giant的代表打個電話

    為何要打給他?

    您操心的人不是他嗎?

        話說,金室長還真是足甘心ㄟ!很喜歡這個角色,比起屬下,更像是主君的守護者,總是有意無意幫忙太陽接近主君,果然薑是老的辣,太陽的好,金室長最開始就知道!

    會計算好那個人
    現在與將來的利用價值
    得到自己定的合格線才會看她一眼
    就像挑選一輩子在一起的女人一樣
    很苛刻

    但有時,也有那種無法用常理判斷的女人      (太陽:?)

        《主君的太陽》好看啦!可恨的第四集,居然留下大閃光就結尾,嗷嗚~~~怎麼下禮拜還不來啦!!!

(防空洞到了 妳藏起來吧)

        話說,還是很沒膽看韓國飄,所以就是很直接...快轉PASS那些阿飄的初登場XDDD

        P.S.忽然驚覺,孔曉振好像馬小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