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兩集,這也太歡快了吧!

        車大叔,你真的是車大叔?

        抱著無比期待(?)的心情,收看了傳說中的《最佳愛情》,心情一整個超爽快,從沒想過,車大叔也是這麼可以搞笑的人?雖然我沒看過他的作品,不過卻有個冷酷大叔的形象深烙著,這次看了車大叔的獨孤真,笑到嘴巴超酸的,車大叔,你真的超適合演喜劇!

        相形之下,孔曉振的具愛正就被搶走鋒頭,比起異常活躍的車大叔,具愛正這角色實在太正常人了,這叫做一山還有一山高、一怪還有一怪怪,對獨孤真來說,具愛正是千真萬確的掃把星,每當獨孤真受不了具愛正的小鹿眼神,嘴硬心軟地出手相助,卻沒應證好人有好報的俗語,好不容易有機會了,啊咧,具愛正的無心之舉,又把獨孤真從希望高點推下深淵,哈哈,此時獨孤真的瓠仔臉太愉悅觀眾了,所以,具愛正請好好帶衰獨孤真吧!XDDDD

        回到劇情,具愛正,10年前可是國寶少女成員最夯的一位,然而10年後,卻只成了綜藝節目的跑龍套,甚至還是非好感藝人冠軍,這樣的女子,到底為什麼會成為了演藝圈的邊緣人?ㄎㄎ,這該不會是有在隱射哪一個韓團吧?→八卦口吻無異

        而獨孤真,這個莫名奇妙很金庸風格名字的超級巨星,10年前接受了開心手術,當時的主刀醫生播放的音樂,卻成了獨孤真難以忘懷的謎樣心音,撲通撲通,好像默默牽引著他與具愛正的緣分,是說,很想知道的是,那首歌明明是團唱,為什麼只有對具愛正才有怦然FU?

        又說到《最佳愛情》的具愛正,以及《主君的太陽》的太陽,只能說,這兩個角色...根本不像(→是說,幹麻這麼糾結這點XD)具愛正和太陽最相同的就是超容易感傷,加上哭戲都好美,太陽一整個是具愛正X100、進化後的破壞威力,所以,獨孤真你應該可以比較放心&開心,主君被黑化的機率比你高百億倍!

        《最佳愛情》好適合睡前觀賞,可以保持輕鬆的心情入睡,又能被獨孤真的瓠仔臉笑醒,哈,繼續快樂的觀賞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佳愛情 韓劇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