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新聞,因為正在截第四集的圖片,恰巧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玩意兒,剛好跟這篇新聞出現的小紅一模一樣耶!

             【原新聞、圖片出處】소지섭 거울 삼매경 "프로란 이런 것"- 2013年09月20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蘇志燮鏡子三昧境「這就是Pro級的」

《主君的太陽》 

 
        SBS水木電視劇《主君的太陽》演員蘇志燮深陷鏡子三昧境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在《主君的太陽》拍攝期間,蘇志燮頻頻照鏡子,直接確認自己的狀態,絲毫不敢鬆懈,全力進行拍攝作業的準備。

        在緊湊趕拍的拍攝行程中,拿著鏡子不放,緊盯自己的姿態與表情,嚴格的自我把關,吸引了網友們的關注。

        網友們對於蘇志燮的鏡子三昧境狀態,紛紛出現:「這就是所謂的專業啊!為了觀眾,每分每秒都繃緊發條,真是太出色了!」等反應。

 


         P.S.所謂「鏡三昧」是延伸「三昧」的涵義:佛教術語,意指專注於某境界、不受影響的狀態(詳解請洽WIKI),所以「鏡三昧」就是沉浸於鏡子的世界無法自拔。以此代表主君是真的很認真在照鏡子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