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秋季檔。

        久違的ON檔整理(拍手)

 

+MAYZI注目新片+
月8《刑事のまなざし 
2013年秋季檔
【劇名】警察的眼神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原作】
薬丸岳「刑事のまなざし」
【劇本】岩下悠子、大石哲也
【音樂】
【導演】鈴木浩介、竹村謙太郎、吉田健、川嶋龍太郎
【製作人】佐野亜裕美、佐藤敦司
【主題曲】
【首播】2013年10月7日晚上8點
【Cast】椎名 桔平要 潤、小野 ゆり子、吉田 羊、山田 杏奈、中林 大樹、吉家 章人、藤本 泉、板谷 由夏、北村 有起哉、松重 豊
【官網】http://www.tbs.co.jp/keijinomanazashi/
【簡介】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年幼的女兒因被某案件波及,陷入植物人狀態已長達十年。少年鑑別所的法務技官夏目信人(椎名 桔平 飾演),以超過40歲的高齡轉任警察官,成為「菜鳥刑事」,任職東池袋署刑事課強行犯係,負責殺人、強盜等重罪案件偵辦。

【MAYZI】
        ㄎㄎ,又有要潤了!這一季很忙...TBS這個時段好像都專門出刑警片,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只是比較少有中文翻譯就是了,那麼就要看緣份了(茶)
       
【追片指數】
5顆星  【關注焦點】字幕組
 

月9《海の上の診療所》 
2013年秋季檔
【劇名】海上診療所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徳永友一
【音樂】神坂享輔
【導演】中江功、谷村政樹、髙野舞
【製作人】藤野良太、古屋建自
【主題曲】家入レオ/「太陽の女神」
【首播】2013年10月14日晚上9點
【Cast】松田翔太、武井咲、藤原紀香、福士蒼汰、荒川良々、土屋裕一、戸田恵梨香、寺島進、麻生祐未
【官網】http://www.fujitv.co.jp/uminoueno_shinryojo/index.html
【簡介】
包含本州、四國、九州的瀬戸内海,擁有大大小小共700餘個離島,然而其中大多數都是沒有醫生的島嶼,就算有急救病患,也是沒有醫生可以醫治,於是瀬戸内海在50年前就開始了巡迴離島的醫院船隻「済生丸」,擁有醫院同樣機能的船隻,至今仍乘載醫生、護士們到各個離島巡診。本劇將以一集一個小島的劇情呈現,描寫醫院傳船「済生丸」巡診瀬戸内海各個離島的故事。

【MAYZI】
       原本沒有看得仔細,直到整理演員名單,阿咧!居然有戶田惠梨香!!是不是把她放錯位置啦!可惜這次戶田和松田沒有搭配到,感覺上戶田應該只是關鍵人物而已,看官網的首圖設計,怎麼覺得松田有漂泊的FU?

【追片指數】6顆星  【關注焦點】 戶田正妹

月12《変身インタビュアーの憂鬱》 
2013年秋季檔
【劇名】變身記者的憂鬱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劇本】
三木 聡
【音樂】上野耕路
【導演】
三木 聡
【製作人】長松谷太郎、若林雄介
【主題曲】KAT-TUN/「楔 -kusabi-」
【首播】2013年10月21日晚上12點28分
【Cast】
中丸雄一、木村文乃、ふせえり、松尾スズキ、眞島秀和、中村優子、少路勇介、町田マリー、三島ゆたか、裵ジョンミョン、工藤綾乃、廣井ゆう、光石 研、村杉蝉之介、森下能幸、岩松 了、松重 豊
【官網】http://www.tbs.co.jp/hen-tavi_neo/
【簡介】以天才懸疑作家白川次郎、爽朗的記者青沼霧生兩種身分轉換的男主角(
中丸雄一 飾演),將與美女編輯下日山酈霞(木村文乃  飾演)攜手合作,共同面對發生於封閉小鎮的離奇殺人案件。

【MAYZI】
       題材很吸引我!!只是推理劇很容易感到疲乏...老話一句,試水溫再說。

【追片指數】5顆星  【關注焦點】 一籮籮的推理劇啊

火9《ミス・パイロット
2013年秋季檔
【劇名】飛行員小姐、Miss PILOT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櫻井剛、池上純哉
【音樂】末廣健一郎、得田真裕
【導演】
澤田鎌作、成田岳
製作人】後藤博幸
【主題曲】kaho/「every hero」
【首播】2013年10月15日晚上9點
【Cast】 堀北真希、石倉三郎、根岸季衣、相武紗季、斎藤工、桜庭ななみ、菜々緒、間宮祥太朗、小柳友、藤井流星(関西ジャニーズJr.)、庄野崎謙、藤澤恵麻、岩城滉一
【官網】http://www.fujitv.co.jp/misspilot/index.html
【簡介】故事描述女主角
手塚晴(堀北真希 飾演),個性天真爛漫又過於率直,接連收到公司不採用的通知,正當喪敗之際,晴看到了ANA人才招募的消息,沒有多加思考便報名了航空業的甄試,成為飛行員候補生的她,將通過重重難關,完成當上民航機正式飛行員的夢想!

【MAYZI】  
        (遠望)不是我的菜。很久以前開始就不太感興趣,諸如此類少女成功記的作品,演員群也沒有比較在意的,MAA,試水溫再說了。

 

【追片指數】3顆星   【關注焦點】(?)

 

10《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2013年秋季檔
【劇名】
歡迎來到陰陽占卜屋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原作】天野頌子/「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シリーズ」
【劇本】黒岩勉
【音樂】井筒昭雄
【導演】土方政人、植田泰史
【製作人】豊福陽子、稲田秀樹、小林宙
【主題曲】関ジャニ∞/「ココロ空モヨウ」(テイチ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首播】2013年10月8日晚上10點
【Cast】錦戸亮、倉科カナ、知念侑李(Hey! Say! JUMP)、柏木由紀、駿河太郎、宮川一朗太、濱田マリ、ふせえり、見栄晴、南野陽子、杉良太郎
【官網】http://www.ktv.jp/onmyoya/index.html
【簡介】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描述男主角安倍祥明,完全沒有通靈能力,卻開了間陰陽占卜屋,運用他以前當牛郎的手腕,一一解決顧客們的疑難雜症。

【MAYZI】
         就說怪怪的設定是天菜,
只是會怕年輕演員們會演得太...浮於表面的搞笑,MAA,看第一集試水溫。

【追片指數】5顆星    【關注焦點】試水溫再說

水10《リーガルハイ 2

【劇名】王牌大律師2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古沢良太
【音樂】林ゆうき
【導演】石川淳一、城宝秀則、西坂瑞城
【製作人】稲田秀樹、山崎淳子
【主題曲】RIP SLYME/「SLY」

【首播】2013年10月9日晚上10點
【Cast】堺雅人
新垣結衣、岡田將生、小雪、田口淳之介、黑木華、古舘寛治、生瀨勝久小池榮子里見浩太朗
【官網】http://www.fujitv.co.jp/legal-high/index.html
【簡介】2012年4月首播第一季《王牌大律師》,2013年10月推出全新續集,故事同樣描述百戰百勝的毒舌律師
古美門研介(堺雅人 飾演)與超正義菜鳥律師黛真知子(新垣結衣 飾演)攜手合作,展開充滿爆笑的法庭攻防戰。      

【MAYZI】

        TBS這次真的是失算了!據說《半澤》原本不被看好,頂多是可以炫燿的是安排在黃金時段播出,誰知到一播出全日本瘋狂,TBS想再搶堺雅人加拍續集,歹勢,硬是被富士攔胡!這次真的是富士賺到了,或者要說富士慧眼獨具,第二季的開拍好像一直都是「半確定狀態」,應該是在等排時段吧!

        第一季錯過沒看到,目前只看了開頭一瞇瞇,然而唯一最擔心的是,
雅人連拍兩部都需要誇張演法的作品,真的不會高血壓嗎?保重啊!

【追片指數】5顆星    【關注焦點】看完第一季再說

水10《ダンダリン-労働基準監督官》
2013年秋季檔
【劇名】段田凜-勞動標準監察員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原作】作:田島隆、画:鈴木マサカズ/「ダンダリン一〇一」
【劇本】秦建日子
【音樂】浅草ジンタ
【導演】佐藤東弥、中島悟
【製作人】伊藤響
主題歌松任谷由実/「今だけを きみだけを」
【首播】2013年10月2日晚上10點
【Cast】竹内結子、松坂桃李、風間俊介、水橋研二、トリンドル玲奈、大島蓉子、西田尚美、石野真子、大倉孝二、佐野史郎、北村一輝
【官網】http://www.ntv.co.jp/dandarin/index.html
【簡介】
故事以勞動基準監督署為舞台,身為勞動基準監督官的女主角段田凛(竹内結子 飾演),將以勞動基準、勞動安全衛生法等等適用的法令,一一揭發不遵守勞動法的企業,以此守護日本勞工們。

【MAYZI】
       必追!必追!最愛的竹內結子啊!!!好久沒看到她的日劇作品!最愛的北村大叔啊啊啊!好久沒看他的日劇作品,這兩個最愛相加,怎有不看的道理!不用多說不用研究,看了就對了!

【追片指數】滿天星    【關注焦點】啊啊啊啊

木9《夫のカノジョ
2013年秋季檔
【劇名】丈夫的女友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原作】
垣谷美雨「夫のカノジョ」
【劇本】
江頭美智留、横田理恵
音樂】山下康介
【導演】二宮崇、三木康一郎
【製作人】井上竜太
【主題曲】 Serena「CHANGE!!」(アリオラジャパン)
【首播】2013年10月24日晚上9點
【Cast】 川口春奈、鈴木砂羽、鈴木福、古川雄輝、大友花恋、柳沢慎吾、山村紅葉、片平なぎさ、田辺誠一
【官網】http://www.tbs.co.jp/ottonokanojyo_tbs/
【簡介】改編自同名漫畫,
懷疑丈夫外遇的妻子小松原菱子(鈴木砂羽 飾演)與小三OL山岸星見(川口春奈 飾演)見面,就在兩人爭吵之際,彼此的靈魂卻意外換進了對方身體,天差地別的家庭價值觀以及人際關係,產生一連串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故事。

【MAYZI】 
        哈,其實最令我眼睛一亮的是:WOW,新版的直樹啊!但果然是還需要再鍛鍊,一到主線時段,就被隱身眾配角群中,期待古川直樹的表現!加油!

【追片指數】
5顆星    【關注焦點】咦,湘琴咧?

木9《ドクター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

【劇名】Doctor-X~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
【電視台】日本朝日電視台
【劇本】中園ミホ

音樂】 沢田完
【導演】 田村直己、松田秀知
【製作人】内山聖子、大江達樹、西河喜美子、池田禎子、大垣一穂
【主題曲】Superfly/「Bi-Li-Li Emotion」
【首播】2013年10月17日晚上9點
【Cast】米倉 涼子、藤木 直人内田 有紀、遠藤 憲一、満島 真之介、笛木 優子、水沢 エレナ、猪野 学、野間口 徹、六角 慎司、浅野 和之、笹野 高史、岸部 一徳、三田 佳子、西田 敏行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doctor-x/
【簡介】
2012年10月第一季播出,2013年10月「我,絕對不會失敗!」,未知子回來了!故事同樣以被稱作ドクターX的大門未知子為主角,反骨孤傲怪異,這個如惡魔般令人敬畏的女人,為了治癒病患不容許任何妥協,這次以大醫院為舞台,未知子將挑戰更大的腐敗權威!

【MAYZI】 
        米倉本來就很適合這種偏女王、唯我獨尊的角色!還沒把第一季看完,順利吃完再決定看不看第二季。

【追片指數】
5顆星    【關注焦點】第一季先試水溫

木10《独身貴族》
2013年秋季檔 
【劇名】單身貴族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佐藤嗣麻子
【音樂】
住友 紀人
【導演】武内英樹、平野眞、宮木正悟
【製作人】牧野正、草ヶ谷大輔
【主題曲】SMAP/「シャレオツ」
【首播】2013年10月10日晚上10點
【Cast】草彅 剛、北川 景子、藤ヶ谷 太輔、蓮佛 美沙子、平岩 紙、西原 亜希、篠井 英介、伊藤 英明
【官網】www.fujitv.co.jp/dokusinkizoku/index.html
【簡介】故事描述男主角星野 守(草彅剛 飾演),是個認為結婚沒有必要性的「單身貴族」,擔任從父執輩繼承的電影製作公司社長,擁有優秀的電影製作才能。男主角的弟弟星野進(伊藤英明 飾演),與哥哥在相同的電影製作公司上班,以高超的交涉能力,成為社長哥哥的最佳後援,目前因為離婚協議中而逃家,就算如此還是忙著戀愛,被稱作的「離婚勇士」。女主角則是夢想成為電影編劇的春野 ゆき,戀愛、工作通通不上手(北川景子 飾演),對男人的婚姻價值觀感到幻滅,而成為「結婚難民」,這樣的三個人受到命運的安排,面對「決斷時刻」,將會如何決定自己的未來?

【MAYZI】 
        (遠望)這種題材很無感。演員群的搭配也很妙,哈,可能就先看個一集是水溫,沒辦法,草阿剛的愛情戲都不是我的菜,雖然已經好久沒看到北川正妹的戲,但...你懂得。(茶)

追片指數】5顆星   【關注焦點】一集決勝負

12《ハクバノ王子サマ 純愛適齢期
2013年秋季檔
【劇名】白馬王子純愛適齡期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原作】朔ユキ蔵/「ハクバノ王子サマ」
【劇本】藤井清美
【音樂】松本晃彦
【導演】熊坂出、本田隆一、守屋健太郎
【製作人】西川義嗣、福田浩之、菅原康洋、杉田浩光
【主題曲】 かりゆし58/「恋の矢」
【首播】2013年10月3日晚上11點59分
【Cast】首播才知道的「國民女優」、三浦貴大、中村俊介、新井浩文、市川実和子、河北麻友子、山田真歩、柳下大、優希美青、きたろう
【官網】http://www.ytv.co.jp/hakuba/
【簡介】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描述女主角原多香子,32歲,在女校教歷史,因為曾經在戀愛上受傷,像是要被孤獨、不安所擊倒的這個女人,卻因緣際會下遇見了小七歲的新任教師-小津晃太郎(三浦貴大 飾演),久違的戀愛感,但小津卻有未婚妻,同時多香子與已婚的黒沢 明夫(中村俊介 飾演)之間的不倫關係...將描述極為複雜的愛情物語。

    電視台逆向操作,女主角的演員身份直到第一集播出才會揭曉,同時更動原作漫畫的設定,將主角由小津晃太郎換成原多香子。

【MAYZI】
          國民女優?唔,雖然我很想直接猜水川正妹,但不得不承認的是,感覺上她的名氣並沒有到「國民」的階段,而又與日劇脫離好久,想不到其他比較有FU的演員,MAA,這樣的手法到底能博得多少收視率,拭目以待。

【追片指數】5顆星    【關注焦點】我壓水川正妹

13《彼岸島》

【劇名】彼岸島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原作】松本光司/「彼岸島」
【劇本】NAKA雅MURA
【音樂】遠藤浩二
【導演】西海謙一郎、横井健司
【製作人】深迫康之、佐藤敏宏
【主題曲】Honey L Days/「涙のように好きと言えたら」
【首播】2013年10月24日晚上12點59分
【Cast】白石隼也、鈴木亮平、山下リオ、佐藤めぐみ、栗原類、鶴見辰吾
【官網】http://higanjima-tv.jp/
【簡介】
改編自同名漫畫,曾於2010年拍成電影。故事描述男主角宮本明,回到家鄉的他,某天一個神祕女子出現,手裡還拿著哥哥宮本篤的駕照,然而哥哥已經失蹤了一年,為了尋找哥哥的下落,宮本明與一群小時玩伴意外捲入了與吸血鬼的戰鬥中...

 【MAYZI】
       
酷耶!開播後才發現沒整理到這部作品。

 【追片指數】10顆星    【關注焦點】深夜檔沒極限

8《家族の裏事情》

【劇名】家族的內幕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武井彩
【音樂】高見優

【導演】木下高男
【製作人】森安彩
【主題曲】コブクロ/「GAME」(ワーナー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
【首播】2013年10月25日晚上8點
【Cast】財前直見=沢村一樹、谷村美月、松下洸平、鈴木勝大、水谷果穂、佐藤二朗、野寺昭、真野響子
【官網】http://www.fujitv.co.jp/urajijyo/index.html
【簡介】任何夫妻都會有秘密。石和家,就如隨處可見的平凡家庭,然而實情是...祖孫三代、全家人全都有「偽裝」的身影,本劇將描述家族的崩壊與再生,充滿詼諧逗趣的家庭喜劇。

【MAYZI】 
        富士電視台新時段的首播作品,看來是以喜劇為基調,只要是輕鬆的家庭劇,通常都是很好吃的。

追片指數】8顆星   【關注焦點】喜劇無法擋

10《クロコーチ
2013年秋季檔
【劇名】黑德指導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原作】
リチャード・ウー/コウノコウジ クロコーチ 
【劇本】
いずみ吉紘
【音樂】 出羽良彰、羽深由理
【導演】渡瀬暁彦、山本剛義、平川雄一朗、大澤祐樹
【製作人】中井良彦、石丸彰彦
【主題曲】TOKIO/
ホントんとこ」
【首播】2013年10月11日晚上10點
【Cast】長瀬智也、剛力彩芽、香椎由宇、利重 剛、小市慢太郎、長谷川朝晴、川村陽介、遠藤 要、河北麻友子、東幹久、金子賢、大地康雄、風間杜夫、渡部篤郎
【官網】http://www.tbs.co.jp/kurokouchi/
【簡介】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描述男主角黒河内(長瀬智也 飾演),這個男子握有政治家弱點,因此不斷要求對方提供大筆金援,他不是詐欺犯、也不是流氓,他的職業是「刑警」,被稱為「縣警的黑暗」的黒河内,以不正當的金錢換得不正常管道的情報,一一解開未能破案的凶狠案件。


【MAYZI】

        就是要看這麼有勁兒的主角才有FU,遊走黑白兩道的設定,怎麼看就怎麼帥,近期日劇也偏愛這種不是純正義使者的主角設計,現在都會加點黑暗詭計面,反而更吸引人啊!好久沒看長瀨智也的作品,甚是期待,只是...女主角讓我無感(遠望),雖然還沒看到
香椎由宇的設定,恩勾已經無條件支持!XDD

【追片指數】7顆星    【關注焦點】正港穿著制服的流氓!XD

11《東京トイボックス》
2013年秋季檔
【劇名】東京玩具箱
【電視台】日本東京電視台
【原作】UME/「東京トイボックス」
【劇本】徳永友一、山岡真介、服部隆志
【音樂】山岡晃
【導演】宮下健作、筧昌也、山本清史、芝﨑弘記
【製作人】阿部真士、槙哲也
【主題曲】SHINee/「3 2 1」(EMI Records Japan)
【首播】2013年10月5日晚上11點55分
【Cast】要 潤、宇野 実彩子(AAA)、福士 誠治、北川 弘美、趙 珉和、菊田 大輔、岸 明日香、橋本 マナミ、清水 一希、今野 杏南、高崎 聖子、相島 一之、石橋 蓮司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tokyo_toybox/
【簡介】改編自同名漫畫,以電玩遊戲業界為舞台,故事描述
一 間位於秋葉原、超迷你的電玩製作公司「G3」,社長天川太陽(要潤 飾演),是個腦袋只思考製作有趣電玩遊戲的傢伙,率領一干獨具個性的電玩製作團隊。能力超強的OL月山星乃(宇野 実彩子 飾演),也因此被上司顧忌,而被調派到「G3」,為了這個只追求品質不管業績的「G3」,月山星乃將使出她過人能力,讓「G3」低落的業績大復活!

【MAYZI】
        雖然是深夜時段,不過總算讓要潤等到了主役,題材也滿有趣的,感覺應該是會很受阿宅們(我是指日本專業級的!)喜愛,希望有字幕組翻譯啊!

 【追片指數】10顆星    【關注焦點】要潤初主役

土9《東京バンドワゴン~下町大家族物語》
2013年秋季檔
【劇名】東京Band Wagon~下町大家族物語~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原作】小路幸也/「東京バンドワゴン」
【劇本】大森美香
【音樂】金子隆博
【導演】狩山俊輔、菅原伸太郎

【製作人】 池田健司、原藤一輝(ジェイ・ストーム)、秋元孝之
【主題曲】玉置浩二/「サーチライト」
【首播】2013年10月12日晚上9點
【Cast】 亀梨和也、平泉成、加賀まりこ、玉置浩二、多部未華子、金子ノブアキ、平愛梨、君野夢真、ミムラ、尾澤ルナ、井ノ原快彦、ジョナサン・シェア、光石研、片桐はいり、ベンガル
【官網】http://www.ntv.co.jp/bandwagon/index.html
【簡介
】改編自同名短篇推理作品,故事描述經營東京下町的舊書店「東亰Band Wagon」的大家族-堀田家,透過謹守的家訓「如果是文明與文化此類的小問題,什麼事情都能萬事解決。」解決各式各樣謎樣的事件。

【MAYZI】
         日本真的超愛推理題材,而且又特別喜歡翻拍...看了一下演員群,唔,應該很明顯是一部小品。

【追片指數】5顆星    【關注焦點】唔,舊書店?

土11《ハニー・トラップ》
2013年秋季檔
【劇名】
Honey Trap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山岡潤平(《GTO》)
【音樂】
横山克
【導演】七高剛
【製作人】高石明彦
【主題曲】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SO RIGHT」(rhythm zone)
【首播】2013年10月19日晚上11點
【Cast】AKIRA、小澤征悦、内山理名、池内博之、高嶋政伸(特別出演)、仲間由紀恵
【官網】http://www.fujitv.co.jp/honey-trap/index.html
【簡介】
故事描述男主角美山悠一(AKIRA 飾演),在一流商社上班,負責處理驅動最新技術的原料項目,備受上司期待,還有個溫柔支持自己的妻子。突然有一天,新技術開發的情報被盜,美山悠一被公司當作最大嫌疑人,而被公司任命研發新技術的大學教授,實則是悠一拋家棄子的父親亦離奇失蹤,悠一瞬間從頂端摔落一無所有,到底背後策劃這一切的是誰?

【MAYZI】 
        官網圖會不會太驚悚了一點,完全符合深夜時段的FU,感覺是挺吸引人的懸疑風格,恩勾還是老話一句,不曉得有
仲間由紀惠的參演,而有字幕組翻譯(茶)

追片指數】6顆星   【關注焦點】好像很玄疑

12《49》


【劇名】49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劇本】野島伸司
【音樂】牧戸太郎
【導演】大塚恭司
【製作人】植野浩之 ・ 渡邉浩仁
【主題曲】Sexy Zone/「A MY GIRL FRIEND」
【首播】2013年10月6日晚上12點50分
【Cast】佐藤勝利(Sexy Zone)、神宮寺勇太(ジャニーズJr.)、山本舞香、安井謙太郎(ジャニーズJr.)、野村麻純、喜矢武豊(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寺西拓人(ジャニーズJr.)、森田美勇人(ジャニーズJr.)、七五三掛龍也(ジャニーズJr.)、髙橋颯(ジャニーズJr.)、阿部顕嵐(ジャニーズJr.)、羽生田挙武(ジャニーズJr.)、紺野まひる
【官網】http://www.ntv.co.jp/49/
【簡介】故事描述男主角
加賀美暖(佐藤勝利 飾演),是個讀書、運動通通不在行的16歲高中一年級生,某天,死去的父親卻突然附身在暖身上,也因為無所不能的父親,讓暖的校園生活大反轉,不僅活躍學校的籃球社,甚至還跟學校的瑪當娜談戀愛,如此重大轉變的暖,讓朋友們大吃一驚...。

【MAYZI】
     
  不虧是J家。(茶)
  
【追片指數】
(遠望)    【關注焦點】好J家

13《裁判長っ!おなか空きました!》
2013年秋季檔
【劇名】裁判長!肚子餓了!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劇本】福田雄一
【音樂】石田勝範
【導演】福田雄一
【製作人】植野浩之、毛利 忍、坂下哲也
【主題曲】
【首播】2013年10月5日晚上13點20分
【Cast】北山宏光(Kis-My-Ft2)、佐藤二朗 、戸次重幸
【官網】http://www.ntv.co.jp/saiban/
【簡介】本劇的登場人物只有裁判官、律師、檢察官、被告、證人而已。然而,關於審判的相關人物,還是會有一兩個客串來賓。被告的供詞、檢察官的詢問、律師的主張,也有可能反轉整個案件的惡搞喜劇來也!

【MAYZI】
     
  怪怪的題材完全是我的菜,恩勾感覺應該不會有字幕組翻譯。(遠望)

【追片指數】
10顆星    【關注焦點】怪,就是天菜

 

日9《安堂ロイド~A.I.knows.LOVE?~》
2013年秋季檔
【劇名】安堂勞埃德、安堂機器人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劇本】西荻弓絵
【音樂】菅野祐悟
【導演】波多野貴文、木村ひさし、坪井敏雄
【製作人】植田博樹、坪井敏雄
【主題曲】竹内まりや/「Your Eyes」(ワーナー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
【首播】2013年10月13日晚上9點
【Cast】 木村拓哉、柴咲コウ、大島優子、桐谷健太、山口紗弥加、ジェシー(ジャニーズJr.)、山本美月、日野陽仁、池田大、平岡祐太、名取裕子(特別出演)、遠藤憲一
【官網】http://www.tbs.co.jp/ANDO-LLOYD/

【簡介】2013年的某天,天才物理學家的沫嶋黎士(
木村拓哉 飾演)被殺害,心愛的未婚妻安堂麻陽(柴咲コウ 飾演)不明原因成為被狙擊殺害的對象,就在危險之際,一個相貌如沫嶋黎士的男子ロイド(木村拓哉 飾演)出現了,ロイド唯一的使命便是保護麻陽,一個無法理解愛的男子與一個痛失愛人的女子,將交織出奇蹟般的愛情故事。

【MAYZI】
        這個題材,當然會直接聯想到《絕對達令》,只差別在這部是熟男版,接檔《半澤》,大家都等著看木村大神會不會一樣神,MAA,盡全力隨緣分囉!

【追片指數】9.9顆星   【關注焦點】當然是木村大神

日10《ハードナッツ! 〜数学girlの恋する事件簿〜》

【劇名】Hard Nut!
【電視台】日本NHK電視台
【劇本】蒔田光治、山浦雅大、徳尾浩司
【音樂】和田貴史、橘麻美
【導演】河合勇人、橋本光二郎
【製作人】佐藤善宏(東宝)
【主題曲】東方神起/「Answer」
【首播】2013年10月13日晚上9點
【Cast】橋本愛、高良健吾、矢島健一、波岡一喜、勝村政信、大河内浩
【官網】
http://www.nhk.or.jp/drama/hardnut/index.html
【簡介】故事描述女主角難波 くるみ,天才數學怪咖少女,
將以數學公式破解各種案件。

        橋本愛電視劇初主役。

 【MAYZI】
        MAA,有時間就看。

 【追片指數】5顆星   【關注焦點】編劇大人!

日10《LINK


【劇名】LINK
【電視台】日本WOWOW電視台
【劇本】篠﨑絵里子
【音樂】澤野弘之、橘 麻美
【導演】深川栄洋
【製作人】青木泰憲
【主題曲】メレンゲ/「シンメトリア」
【首播】2013年10月13日晚上9點
【Cast】橋本愛、高良健吾、矢島健一、波岡一喜、勝村政信、大河内浩
【官網】
http://www.wowow.co.jp/dramaw/link/index.html
【簡介】
故事描述曾擔任過警員的男主角寺原健(大森南朋),目前任職於警衛公司,在台灣執行勤務時,被緊急召回日本,成為民自黨幹事長‧松岡孝典(武田鉄矢)的貼身保鑣。

        某天,東京青葉銀行分店發生爆炸,運鈔車被襲擊,而涉案其中的除了寺原、松岡,還有擔任檢察官的櫻井(黒木瞳),以及在青葉銀行上班的石川亜紀(田中麗奈)、北海道的國中老師高島昭一(玉山鉄二)、東京護士・川本理恵(ミムラ)、大阪成衣公司上班的(田中直樹),這看似毫無關係的七個人,又與IT企業社長ショーン(綾野剛)有什麼關聯性?

 

 【MAYZI】
        卡司太誇張了!!而且居然還有到台灣出外景!

  【追片指數】滿天星   【關注焦點】超強卡司!


        【後話】好久沒有ON檔追日劇,這一季剛好有幾部會讓我尖叫的作品,加油,希望大家都能開出紅盤,雖然沒有很專心追日劇,但偶而看到收視率表,還是會驚訝,高者極高,低者極低,除了偶出一部經典,日劇還是陷入低迷。加油!

【本篇相關資料】各大日劇官網&WI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