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談到劇情,但點到為止。

       超級速寫。


        【Mayzi私心分水嶺‧第2集】
        →狂追(5分):《裁判長》、《刑警的目光》
        →會追(3分):《律師》、《段田凜》、《陰陽屋》、《黑教練》、《A.I.》、《X》
        →慢追(1分):《東京風潮》、《海上》

        →不追(0分):

        《段田凜》MAA,就是這樣的感覺。

        《陰陽屋》節奏感好多了,祥明先生速度也穩定了,雖然還是覺得一直笑而已,下一部應該可以接接更迷人、外放的角色!

        果然小狐狸比較有戲。還是會覺得這部戲沒抓到重點?

        《裁判長》短短的,但還是很吸引人XD

        《律師》羽生根本就是第二個黛律師,又為了這傢伙拖慢了劇情,真是難耐。

        是說,這樣一搞,不曉得會不會把整部戲搞爛了,總不能一再重複:羽生超理想→搞砸→古美門出馬搞定?或許編劇只是暫時讓羽生耍呆?但真的差不多該讓羽生爆發了,MAA,第二集來說,前半段還真是...超想快轉的。

        小雪果然跟想像一樣的戲份。

        這集的主題還滿有趣的,透過古美門,原來言論自由還有這樣的解釋法

        《黑教練》第二集精彩多了,我想應該是清家的戲份少所致(茶),這角色真的是來亂的,重要時刻,偏偏要正義魔人上身,雖然是戲劇化的標準呈現,還是覺得很礙眼,嘖。

        所以接下來唯一的期待是:清家的戲份少少少少少少,真的,戲份越少劇情越順XDDDDD

        《AI》是的,收視率下降一定有原因,看完第二集,就可以知道了(茶)

        我是真的誠心建議編劇,不要再搞那些溫馨派了,純愛的時代已經過很久了,這部戲真正的看頭,不是眼淚,是斷手斷腳加鑽腦袋,所以不要再亂花篇幅,或許可能是剛開始,有些東西不交代不行,好吧,給你機會,第三集請專心一點。


        《東京風潮》MAA,還是那樣。

        《刑警目光》劇情偏溫和,連爆點都很溫柔(?),很喜歡這部啊!

        《海上》MAA,就是這樣的感覺。

        《X》MAA,總覺得很不DOCTOR-X。

        等待第三集,看看未知子要回魂了沒。近藤好像終於要發揮了?藤木的角色沒那麼簡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季檔 日劇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