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這部戲!


        一直以來對月9的印象,好像就是轟動萬千、卡司上萬,恩勾近期的月9越來越多元化(為了收視率放手一搏?),有時候也會走走清新路線,啟用了很多新生代演員,培育新一代收視率王,雖然還是有漫長一段路要走啊(遠望)不過日本向來就很懂得栽培新秀,反觀台灣,怎麼演就那幾個,只要那幾個一出走,演員荒根本是三天兩頭就上演的,瞧瞧日本、韓國,台灣加油啊!

        故事描述擁有64個離島的瀨戶內海,大多數都屬於「無醫島」,而名為「海診丸」的醫療船便是固定巡診各個小島,本劇將以一集一島的方式呈現。

        很輕鬆,又美到爆點!

        這部戲的重點根本是離島美景,看那天那海美麗的融合,白就是白、藍就是藍,超清澈,太正點了!好享受,走比較日常生活的醫療劇類別,雖然偶而還是會有緊急手術,不過就好像鄉鎮小診所一樣,溫馨百倍!

        尤其是劇中常常出現匪夷所思的道具,都會讓人「啊咧?」一下,例如第一集末的吉他、藍色拖鞋,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溫馨又帶有搞笑風格,還滿舒服的說~~

        松田翔太飾演瀬崎 航太,自由醫生,超愛把妹,看到美女就失了魂,個性看似輕浮,其實擁有相當優秀的診療能力,善用小方針治療。其實這部戲是航太醫生的尋妻記來著,逃離都市的相親宴,上了「海診丸」迴轉於小島間,就是為了求得一位未婚妻,好帶回家鄉給老媽安心,第一次看到松田翔太這個痞子的演法,很有趣,個性大而化之,容易感傷也容易忘憂,完全是個直白型的笨蛋!(咦,他跟未知子同行!)
《海上診療所》《海上診療所》《海上診療所》

        武井咲飾演戸神 眞子,護士,傳說曾是不良少女,溫柔外表但個性卻非常火爆,對於航太醫生的能力相當懷疑。不得不說,武井咲好漂亮喔!原本對於她很陌生,看了演出,WOW,真是個美人胚子!年紀輕輕已經有五部主演的電視劇,恩勾...收視率好像都不理想,MAA,日本最不缺演員,還是需要再磨練磨練。反正年輕嘛!
《海上診療所》《海上診療所》
《海上診療所》《海上診療所》
《海上診療所》《海上診療所》

        藤原紀香飾演内村 葵,內科醫生,晃的妻子。荒川良々飾演日内 晃,事務長,葵的丈夫。

        福士蒼汰飾演三崎 昇,護士,擅長畫插圖,對於航太醫生有莫名崇拜。
《海上診療所》《海上診療所》

        植野行雄飾演山中カルロス洋平,「海診丸」航海士,土屋裕一飾演前島 邦宏,「海診丸」輪機長。
《海上診療所》《海上診療所》

        寺島進飾演海藤 剛,「海診丸」船長,子嗣眾多。


        麻生祐未飾演瀬崎 玲子,航太的母親,經營一間小餐館。倉科岳文飾演高瀬 信吉,小餐館的常客。
《海上診療所》《海上診療所》

        第一集來賓:【千登勢島】
        加藤あい飾演村上 美月,道則的女兒。片岡鶴太郎飾演村上 道則,美月的父親,經營木製造船廠。
《海上診療所》《海上診療所》
 
        高橋努飾演宮脇 拓也,美月的未婚夫。高橋かおり飾演宮脇 和子,拓也的姐姐。
《海上診療所》

        首集15.6%,依近期的月9收視率來看,算是不錯的成績了,曾幾何時,月9居然只在15%左右徘徊,希望《海上診療所》能穩住啊!就不曉得這樣無風無浪的風格,受不受日本觀眾親睞就是了...

        看到片尾的演員名單,才發現,對吼,戶田惠梨香沒有出現耶!而且看設定,是個神祕的傢伙,超期待她與航太醫生的對手戲...恩勾,會有對手戲嗎?XD

        忘了說,第一集片頭,令人玩味。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