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開喜劇,結果開到這部...超讚,但血腥味很抖



        原作漫畫《彼岸島》因含大量血腥、少量色情,故被列為18禁漫畫,曾於2010年率先改編成電影,由石黒英雄、渡辺大、水川あさみ主演,2013年則再度由TBS翻拍,當然,是放在深夜時段。

        故事描述男主角宮本明,有個文武雙全、備受雙親期待的哥哥宮本篤,然而某天哥哥與女友一同出遊後,便離奇失蹤,無消無息已長達一年之久,某個深夜,一名神祕女子拿著哥哥的駕照出現,宮本明在神祕女子暗示下,意外發現,吸血鬼真的存在!?

        一開場,就酷斃了!!!漫畫風格的片頭,搭配充滿科幻感的音樂,加上刻意的慢動作對打,雖然是意外開啟,但完全吸引我的目光!酷斃了!真是!

        因為沒有整理到這部作品,所以是毫無概念收看第一集,WOW,真不虧是深夜檔,超敢拍的,血腥就是直接呈現,完全不用避諱,真實感十足!

        從頭看起,原本以為是類似病毒感染,完全沒想到吸血鬼那邊去,查了資料才發現,這部不單只是吸血鬼,居然還是偏人、吸血鬼大戰,人類可不只是拿著十字架、大蒜,居然還有什麼神功神力的,當然還會有各式追殺反擊、吸血鬼的武器,總之,就是超超超超超漫畫的那種,期待後面的格鬥場面,噴血來吸血去吧!

        深夜劇都短短不到30分鐘,超不過癮的!來找找電影版來看好了,因為有水川あさみ耶~(大心)

        白石隼也飾演宮本 明,想像力豐富,說得一口好故事,此一能力在對抗吸血鬼時意外好用!
《彼岸島》《彼岸島》

        鈴木亮平飾演宮本 篤,明的哥哥,品學兼優,亦是個運動健將。水崎綾女飾演涼子,篤的女友。
《彼岸島》

        山下リオ飾演ユキ,明的兒時玩伴,高中參加射箭社團。
        遠藤雄弥飾演ケン,明的兒時玩伴,高中參加棒球社團,比名更早一步向ユキ告白。有水嶋ヒロ的FU。
《彼岸島》《彼岸島》
       
        阿部翔平飾演西山,明的兒時玩伴。西井幸人飾演ポン,明的兒時玩伴,個性軟弱。勝信飾演加藤,明的兒時玩伴,明一群人常在他家聚會。
《彼岸島》《彼岸島》《彼岸島》

        佐藤めぐみ飾演冷,拿著宮本篤駕照出現的女子,脖子上有吸血鬼吸血的孔洞。
《彼岸島》

        還有很多角色沒登場,不然就是...根本沒有拍到正面,誰曉得他是誰,後面再做介紹。

        總而言之,本劇必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彼岸島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