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怪上加怪非常怪...


        看完的第一個想法是,原來NHK也會拍這種怪咖劇,事實證明,NHK還是拍大河劇比較本行。

        故事描述女主角難波 くるみ,數學天才,將透過數學進行推理,解決各種案件。

        劇情是吸引人的,但女主角的演法有驚嚇到,為了知道後續發展,不得不使出本季第一次的快轉(遠望)

        編劇是蒔田光治,最知名的當然就是《圈套》系列,可是...當時看《圈套》很能適應,怎麼這回看《hard nosed》卻一直想翻白眼,我想..女主角詮釋這種怪咖角色,真的需要抓抓力道,太少沒FU,太重就變成耍白痴,這角色真的很可愛啊!希望後面的詮釋能夠上手一點!

        依第一集的表現來講,MAA,如果不是劇情,如果不是男主角(→雖然說我根本不認識XD),我想應該會果斷PASS,其實女主角的設定是很有意思,也滿多抓到人的笑點、萌點,只是...MAA,再看個一集觀察...

        橋本愛飾演難波 くるみ,東都大學數學系,一切思考接以數學為出發點,連自言自語也有數學公式,思考模式非常人可以理解。本身就是個可愛的妹子,以前的戲路好像都偏黑暗系,電影表現突出、得獎頗多,但電影和電視劇的演法不一樣啊!第一次主演電視劇,好好加油啦,怪咖真的不好演。
《Hard Nut!》《Hard Nut!》《Hard Nut!》《Hard Nut!》

        高良健吾飾演田 竜彦,警視廳初音署刑事,因連續爆炸案而與難波 くるみ認識,擁有謎樣的過往。
《Hard Nut!》《Hard Nut!》

        矢島健一飾演青山 雅弘,警視廳捜査第一課課長,波岡一喜飾演長高垣 純,警視廳捜査第一課刑事。
《Hard Nut!》《Hard Nut!》

        勝村政信飾演小林 幸司,警視廳捜査第一課管理官,遇到危險跑第一。
《Hard Nut!》

        大河内浩飾演権堂 篤法,東都大學法學部教授。
《Hard Nut!》

        第一集來賓:
        嶋田久作飾演湯沢 道明,17歲自哈佛工科大學畢業的天才數學家,15年因犯下三起爆炸案服刑至今。
《Hard Nut!》

        官網首圖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這是詐欺!!

        只有八集,沒有意外,應該是看得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d Nut 橋本愛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