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談到劇情,但點到為止。

       超級速寫。


        【Mayzi私心分水嶺‧第3集】
        →狂追(5分):《陰陽屋》、《刑警目光》
        →會追(3分):《段田凜》《律師》、《A.I.》、《X》
        →慢追(1分):

        →不追(0分):《黑教練》

        《段田凜》第三集抓到味道了!

        原來南三条的主要工作保鑣來著!下一集的來賓是志田未來耶~~

        《陰陽師》這部戲後勁很強喔!第三集也是表現突出,祥明先生真是帥呆了!

        好像都是要到了第三集,才會真正抓到角色、劇情重點?還滿冒險的,如果在此之前觀眾就PASS,不就很冤?

        第三集,還惡搞了《伽利略》XDDD

        《律師》maa,一如往常,羽生律師依舊是理想來理想去。該不會要到最後面才開始有用?

        這集的案件也很有意思,古美門看到的,是長久的幸福,如果夫妻倆人已經產生嫌隙,就算現在感動,但不久一定又會舊事重提,搞不好演變更恐怖的紛爭,倒不如,就把話說開,仍舊無法釋懷的話,就趁彼此還年輕、還有本錢,盡早選擇更對的人,何樂不為呢?

        理想是美好的,但現實點,也不壞。

        《黑教練》決定了,等結局出來再看,因為快轉比較方便XDDDD

        第三集居然是清家主秀,一集不曉得讓我停下來多少次,真沒效率,整集就看她,驚訝、驚訝、驚訝、疑惑、疑惑、驚訝......囧,啥鬼警察。

        劇情很吸引人,但....無力感卻十足,好了,就讓這部戲自立自強,最後來看個結局就好了。以上。

        《A.I.》機器黎士一定有感情程式。不然機器黎士一直強調幹麻...

        只是,機器黎士會是...黎士的本體改造而成的嗎?搞不好喔,不懂那些專業名詞,但大致上的想法是:黎士與百年後的某個誰通信,得知了麻陽會被殺害的歷史,於是跟百年後的那個人交易,在被設計殺害的同時(可能或更早,反正是類似平行宇宙的FU?兩邊的時間同時進行),立即跳躍時空到2113年被改造,在2113年的黎士是殺人機器無誤,2013年的黎士依舊是阿宅教授,因為這交易,讓2113年已經被改造的黎士可以跳回2013年搭救麻陽。

        上面這一段(亂七八糟)就是為了說明,現在這個假黎士其實是真黎士。之類的。

        反正這部戲不就科幻,亂幻想也無妨。

        這一集才真正注意,對耶,木村大神在詮釋機器黎士時,真的真的真的都沒有眨眼睛!

        話說第一集那個女機器警察表示,之後派來的機器人會比她高強好幾百倍,但怎麼看,還是第一集的女機器比較強,或許阿修羅模式真的太悍了,第三集還剩下7次,但我想在某一集,或許是倒數第二集,機器黎士會把剩下了兩次一次用完,然後最後一集面臨真正的大魔王時,沒了阿修羅模式開外掛,機器黎士必需用普通實力與之對決,MAA,所謂戲劇化,大都這樣安排的。(茶)

        《刑警目光》這一集,加了洋蔥啊!其實跟普通的刑警劇差不多劇情,案件設計也不算創新,較特別的應該算是偏向少年犯的設計,但,因為演員群的出色表現,完全提升了本劇的精彩度啊!讚!

        《X》一直在等近藤醫生的逆襲,MAA,算揭開序曲了,希望這個角色可以發狠一點,不然就太浪費藤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秋季檔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