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談到劇情,但點到為止。

       超級速寫。


        【Mayzi私心分水嶺‧第5集】
        →狂追(5分):《刑警的目光》
        →會追(3分):《陰陽屋》《段田凜》、《A.I.》、《律師》、《X》
        →慢追(1分):

        →不追(0分):

        簡而言之就是:無力中繼站。

        《陰陽屋》有哭點,但主角好像還沒打算主攻?真是期待祥明的身世啊!感覺上...搞不好他家就是陰陽師世家之類的...然後要來收服小狐狸?

        《段田凜》MAA,因為南三條這角色太有趣,所以持續是以「演員」>>>>>「劇情」的吸引力享用著。

        《A.I.》感覺第五集好短,這是好現象?收視率上升,MAA,還要多久能突破《月戀》...

        原來角城是這樣被安排的,唔,到滿有趣,只是會恢復人型嗎?雖然覺得骷髏臉的小熊也滿有意思的,但這樣平岡祐太會哭,好歹人家也是官網有露臉的,總不能五集了露臉不到一分鐘就下班吧!XD

        結果已經第五集,好像還是給人霧煞煞的FU,儘管如此,這一季最期待更新的,還是《A.I.》,沒辦法,看木村大神耍帥是天大享受!只是題材設計得很不平民,立意雖然創新,可是...還是太過於理論化,就只能看過癮而已。

        每次看完都有種:呿,又是這樣結束,進度超慢的,不曉得這部戲設定幾集,希望TBS能看在木村大神(拼老命搏鬥)的份上,讓這部戲能交代完整啊!!!編劇大人,你們也幫幫忙,快點進入重點好嗎?木村大神不是這樣玩的....有沒有覺得,這部戲的愛情戲碼,超虛...反而是其他支線安排比較有FU,這真是太詭異了(遠望)

        每次心得都打很多,看得出我對這部戲的怨念有多深。

        《律師》目前已經越看越無勁兒...

        《X》藤木依舊搵醬油(翻桌)儘管近藤醫生的設定好像很有什麼,但基本上,只不過是每集都有露臉,繼承外科部長的「本色」及野心,原本很看好會是個超級腹黑,卻只是逐漸被海老名教授壓注光芒的小白臉...MAA,虧我還這麼看好近藤醫生和未知子的火花...

        莫名奇妙,海老名教授異軍突起,前面幾集,根本只是被未知子想到就調戲一下的角色,可有可無,但隨著上一集的表態,反而讓這角色更有發揮空間,所以這是暗示,《A.I.》的戲份要沒了嗎?XDDD

 

        《刑警的目光》        本來還以為翻譯組棄翻了,隔了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最近才一次放出,也算是意外的享受?

        刑事推理劇總是先黑暗後光明的呈現,儘管明白這樣的路數,還是會被揪著心,無奈著人性的晦暗,接著又被渺小卻強悍的愛,逼出眼淚,感動感嘆難以言喻。

        這部戲,真心好看,演員也好、劇情鋪陳也好,本季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秋季檔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