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新聞,順手搜尋,居然搜到這麼有意思的新聞!期待白智榮的願望成真!!

             【原新聞、圖片出處】백지영 “조인성-공효진 주연 괜찮아 사랑이야 OST 욕심나”- 2014年06月02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白智榮:「想演唱趙寅成、孔曉振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OST」

《沒關係,是愛情啊》新聞 

        白智榮5月31日接受SBS Power FM《丁善姬,今天這樣的晚上》訪問,主持人丁善姬詢問:「白智榮演唱過的OST歌曲總是大熱賣,在演唱之前,會先看過劇本嗎?」

        對此白智榮表示:「視情況而定,幾乎都有先看過。《秘密花園》時,早就預期會造成轟動,所以就算已經知道大概的劇情,卻要對身邊的人保密,還被罵了一頓呢(笑)。」

        丁善姬聽了之後好奇地問:「最近有沒有很想演唱的OST?」白智榮非常慎重地表示:「其實我很關注孔曉振、趙寅成主演的SBS新水木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劇情內容似乎很有趣的樣子,而我平常就是孔曉振的粉絲,假如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夠演唱(《沒關係,是愛情啊》的OST)。」

        接著又表示:「我真的非常喜歡孔曉振,不久前,看到她演出的電影短片,在播出時,整個就是迷戀到起立鼓掌。我就是這種程度的孔曉振粉絲。」透露出(對孔曉振)非比尋常的情感。

  


         其實,2011年白智榮就為孔布利的《最佳愛情》唱過OST囉!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聽,到現在還是我的手機鈴聲,常常都好聽到忘了要接電話(笑),希望這次也能搭到白智榮的歌聲啊!中譯歌詞

  白智榮-〈I can 't drink〉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