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集,小小小小劇情。

        超級噴笑+差點翻桌+些許不耐,什麼跟什麼啊!

《高校處世王》

        原來我又搞錯了....一直把李秀赫的角色當作男主角的哥哥,看形象海報、預告、原文關係圖的時候,就一直一直一直感到困惑,這兩個人哪有像啦XDDDDD

        故事描述頭腦不算簡單、四肢非常發達的李敏朔,平常就是上課睡覺、下課勤練冰上曲棍球,某天,在德國深造已久的哥哥李亨朔,突然表示即將回國,李敏朔卻苦等不到哥哥出現,只接到哥哥的求救電話,希望李敏朔能代替自己上兩個月的班,一個普通的高中生面對爾虞我詐的都市叢林,敵我難分生存戰開打啦!

        很喜歡這部戲的襯樂,非常有FU,才看兩集就印象深刻。

        哥哥和李敏朔年紀差這麼多,差了10歲耶,隔這麼久才生,還能有這麼恐怖的相似度,怎麼想就覺得太不可思議,遺傳基因也太強大了(堪比入江直樹的家族),而小底迪和女主角的姐弟配還滿有期待值的,說實在話沒辦法啊,這部戲除了鄭秀英,還能期待誰呢,女二那位高中妹子完全是個瘋子啊!

        (18對28,怎樣都比28對38來得更老牛吃嫩草的FU,恩勾前一檔的魔女姐姐差更大啦...)

        頭兩集用來鋪陳,登場角色好多,跟李敏朔一樣頭昏眼花,房地產交易中心算是較新鮮的題材,那些業務報告的專業詞彙,真是聽到頭大,公司戲真容易讓人昏睡,必然著重的勾心鬥角、權力鬥爭,初期的李敏朔還沒有招架之力,應該接下來的戲份會有比較多的過招吧,只是,專業的社會人士和完全門外漢的高中生對尬,怎麼感覺就是一面倒的局勢?無法理解李亨朔叫老弟代班的用意...可能李敏朔會有出乎意料的一面?

        不曉得這種混亂期還要搞多久...足愛睏

        在高中的場景,常常被那位妹子搞得像在看《極道少女》,超想巴這位妹子一掌,實在是有夠吵、有夠鬧的,當她拿出手機鎖定李敏朔的方位,囧,這哪招,現在的高中生果然不是簡單人物,難怪李亨朔會這麼信任老弟?

        女主角的設定,也很匪夷所思,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那種,她那顆永遠呈現放蕩不羈的亂髮,連掃地歐巴桑都比她飛遜,這必定是編劇的安排,完全是可以預料某個階段,肯定會有什麼「麻雀變鳳凰」的變身戲碼,讓男1男2為之驚艷...但在此之前,頂著這種髮型到國際企業的公司上班,真的沒問題嗎?就算不是個著重打扮的人,但至少,服裝「儀容」整齊是基本的吧,尤其還是個非正式員工,不是更要戰戰兢兢,怎麼無時無刻都在爆走,連說話的邏輯都不在地球人的頻率之中...

        女主角和妹妹,難怪是一家人,說實在的,這兩位女角,很容易讓人出戲說...

        徐仁國飾演李敏碩,普通高中生,不喜歡讀書,冰上曲棍球校隊的頭號戰力,有個離家讀書多年親哥哥,忽然接到哥哥的求救電話,在其懇求下成為哥哥的替身,代打上班兩個月。

        徐仁國很有演員魅力,不是第一眼帥哥,但是演起戲來,算是非常細膩、非常有自己風格的詮釋方式,雖然有人說跟《請回答1997》的演法相似,但沒看過《1997》也就無從比較,至少在《高校》中的徐仁國表現不錯,許多時候都要靠他來拉回對這部戲的耐性。
《高校處世王》《高校處世王》《高校處世王》  

        李荷娜飾演鄭秀英,零售部契約員工,打扮樸實不起眼,個性較真不懂變通,誤會劉本部長喜歡自己,看戀愛參考書得來的自信衝動告白,因而引發一連串的大囧效應,前兩集,完全是呈現女主角行屍走肉、神遊四海的戲碼...

        明明很漂亮,可是礙於劇情鋪陳,李荷娜根本形同幽魂,如果真要說,依目前看來,還真不是個討喜的角色...很想叫她振作一點,打起精神啊!!

《高校處世王》《高校處世王》

        李秀赫飾演劉鎮宇,總務部本部長,社長的私生子,第一印象是:好適合演吸血鬼!臉也太白了吧,加上很銳利的眼神、鼻形,不當吸血鬼太可惜,或許可以去《血檢3》客串一下。

        這角色也有一種很奇怪的FU...本來應該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可是劇本的呈現,卻只給我了一個怪字,好像除了李敏朔之外,三位主要演員的角色都很奇怪啊!

《高校處世王》《高校處世王》

        李烈音飾演鄭侑雅,秀英的妹妹,與李敏朔讀同一所高中,非常非常迷戀李敏朔,將其當作自己的私有物,無視李敏朔的拒絕,霸佔欲強烈。真要說,完全不討喜的角色 too。
《高校處世王》

        徐仁國飾演李亨朔,李敏朔的親哥哥,父母接連去世後,便離開家鄉前往德國讀書,已經多年沒有跟家裡人連絡。原計畫回韓國接任COMFO零售部本部長,卻離奇失蹤。

        吳光祿飾演崔章浩,李敏朔、李亨朔的養父,因為跟兩兄弟的父母親是好朋友,在好友雙雙過世後,便收養了李敏朔、李亨朔。權成德飾演崔萬錫,崔章浩的老父親,有老人癡呆症,非常好吃。

《高校處世王》《高校處世王》

        韓振熙飾演劉載國,COMFO社長,似乎很激賞李敏朔的李亨朔,宋英奎飾演南尚求,COMFO總務部理事,與零售部門處於競爭狀態,社長的超級跟屁蟲。
《高校處世王》《高校處世王》

        趙漢哲飾演金昌秀,COMFO零售部部長,金元海飾演 韓永石,COMFO零售部理事。
《高校處世王》《高校處世王》

        第一、二集總得說起來,速度忽快忽慢,很容易想快轉,除了李敏朔和爸爸、爺爺的家庭對手戲,以及曲棍球相關場景比較滿意之外,常常出現跳TONE的感覺,希望後面能回穩囉...啊不然,這部戲已經在PASS邊緣。

        以上。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