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好悶,第四集超歡快,怎麼一回事啊 ?

       我可以扶正男2嗎?這角色好怪好有趣ㄋㄟ...

        結果超級出乎意料,咦,原來不是甄選會玩到最後啊,這樣變數更多,還不賴,完全無法預料下面的發展,不過說真的,居然會出現這麼老哏的設計,秀仁媽撞死春喜媽,完全就是《藍色蜘蛛網》的劇情嘛!XDD

        看到這一幕的往事,心裡想著:別來這招吧!

        第三集,春喜初選失敗,被拐去......類似牛肉場賣唱嗎?本集重點在於張俊賢的省悟,但第三集情緒轉折也太誇張了,太瘋狂了,皺著眉頭想說,嗳,這麼這麼早就開始灑狗血,或者該說,《TROT》不是走清新路線嗎,第三集完全像是走錯棚一樣,超級鄉土劇...

        很想直接飛踹張俊賢,如果不是他隨便簽約,也不會債上滾債...所以代替春喜陪唱,剛好而已啦!編劇的暗算非常明顯,就是打算用來讓春喜感動..很容易猜想得到的安排。

        第四集終於回穩,感覺起來,如果初選會失敗,然後續接第四集的劇情,也沒違和感啊,第三集的用意純粹要讓張俊賢贖罪而已,但是這麼多的風波,還不都張俊賢搞出來的,最誇張的莫過於撈走了1千萬,瞬間花光再回來低頭認錯...什麼啊,把張俊賢的低頭悔悟搞得很不值錢,春喜決心和張俊賢一起打拼的轉折,也處理的很粗糙...第三集完全有股PASS的衝動!!

        還好第四集回到了Shine Star陣營,終於又對上拍子了,對嘛,直接切合主題,搞什麼外場遶境,第三集溫馨有、眼淚有、衝突有、爆走有,恩勾,看得很沒勁吶。

        對於Shine Star最後與春喜直接簽約,也很妙...那第三集到底在搞什麼?反正看完了四集,算有點摸透編劇的調調,對男2的設計,也稍稍能抓到編劇的想法,簡單形容就是:笑笑地溫柔地捅上一刀那款的,說到底不是個壞人,只不過總愛玩一些小惡趣,表面看起來很和氣、好說話,但說起話來,一針見血、完全不留情面!他對於春喜,應該處於感覺春喜很有趣的逗弄階段....但我不得不說,這一對看得比較有火花。
《Trot戀人》ep3

        目前看來,春喜角色最立體、最出色,趙社長就是怪得很鮮明,只是好奇做啥一直笑呢?

        而張俊賢這個角色,目前是還感覺不出魅力,基本上這幾集都在打造這角色討人厭的一面,自大狂妄,認為全世界都對不起他,直到第三集覺悟後,痞子樣收斂了,才看得比較人模人樣,只是後來好像又要玩他對秀仁的偏心,接著一直會不斷鬼打牆上演春喜受委曲的戲碼,第四集最奇怪的是,張俊賢不曉得是吃醋?還是只是剛好在沉思?眉頭深鎖、緊盯著被社長載走的春喜...必須要說,搞不懂編劇想表達的愛情啊...

        至於秀仁,普普囉,也沒多少戲份可以發揮,多半是對著趙社長發花痴,然後主攻的作用是脫離媽媽掌控、陷害春喜,非常容易理解的角色。

        是說,老爸哪來這麼多錢?這個老爸也滿糟糕的,丟下兩個女兒,讓討債的上門,讓大女兒為生計愁苦,雖然老爸很愛女兒,但是...這麼一躲天涯,作啥呢?又沒辦法把討債的引去自己那邊...躲啥呢?

        討債二人組也太熱情了,哈,不出所料,完全是春喜的應援團,連打架都熱情參與,足甘心ㄟ,而社長老爸,噗,隱身在春喜家樓下,是有何打算?

        第四集是Trot歌曲大雜燴,超級歡樂的說~~希望第五集不要又重複第三集的風格,拜託,真的沒有那麼多耐心。

        最後要來稱讚一下張俊賢,不虧是音樂之神,在菜市場為春喜伴奏,居然每一首點歌都OK耶!

        春喜超霸氣,超尬意der!

        本集追加介紹:

        趙德賢飾演金友甲,「Midas」代表,因為張俊賢無預警跳巢,而使暗招毀掉張俊賢。金泰謙飾演羅組長,「Midas」企劃組長,一臉保鑣樣。李伊景飾演申浩烈,「Midas」最新力捧的歌手,跟張俊賢一樣傲慢。

《Trot戀人》ep3《Trot戀人》ep3《Trot戀人》ep3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