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念很深很深很深....

        男1果然還是男1~~

        奇怪哩,這部戲的編劇好難懂,感覺一切都在掌握中,劇情發展也非常好猜,但是編劇常常會突然加上一筆,讓整個走向又偏了頭,然後繼續又是很好猜的劇情,再一次添上奇怪的發展...

        男女主的主線滿是老哏,只不過很有趣的是,編劇居然讓張俊賢、社長大人共同分擔以往韓劇男主角負責的橋段,哈,這到底是想怎樣啦!就是...男1很男1,可是男2很不男2...感覺男1是有絕對勝算,那又幹麻讓男2這麼有逆轉的FU,吼,很討厭溜!

        這兩集,嗯,怎麼感覺不耐感越來越強烈,大概是社長大人越來越讓人心疼了吧!雖然張俊賢學會體貼、學會對春喜好,個性不再那麼張牙舞爪,甚至也非常明顯透露出他對春喜的在意...可是,可是,可是...唉唷...還是忍不住替社長大人掬一把同情淚...編劇你也行行好,就一刀砍下,別再折磨啦!

        社長大人一整個太鴨霸、太強勢、太自以為,總是自顧自的把春喜綁走,就算得不到春喜的回應,不知道死心,一再宣告自己的心意,明明也察覺到春喜對張俊賢的不同,卻還是一副死豬不怕熱水燙,我是社長奈我何~~第7、8集跟本無時無刻都在告白,都在發散「我喜歡崔春喜我喜歡崔春喜我喜歡崔春喜我喜歡崔春喜」的明確訊息...

    其實我喜歡崔春喜

    所以理事妳還是別欺負崔春喜了
    我非常在意


        就連跑去跟理事下馬威,社長大人也不忘宣告,他就是擺明了「崔春喜就是我罩的,敢弄春喜,我就跟你把命拼!」

    受傷的心你知道最有效的治癒是什麼嗎?
    就是等待
    一開始覺得很神奇
    過一陣子覺得很有趣
    想要更親近
    所以帶著關心  也疲憊過了
    就想要待在身邊而已

    那時候我才意識到
    有毅力等待的話
    總有一天心門會為我敞開

《TROT 戀人》EP7~8《TROT 戀人》EP7~8
《TROT 戀人》EP7~8

        淚奔,這兩集完全想為社長淚奔,編劇真的很會折磨社長大人,又是讓他親眼看見春喜和張俊賢回家,又讓社長大人很眼尖發現到浴室的三支牙刷...撫著心,是心動還是心痛...編劇很愛虐待社長啊!!就說這部戲很奇怪,這樣的鏡頭通常不是都專屬男主角的嘛!
《TROT 戀人》EP7~8《TROT 戀人》EP7~8
《TROT 戀人》EP7~8《TROT 戀人》EP7~8
《TROT 戀人》EP7~8《TROT 戀人》EP7~8

        就算我是社長大人那派,卻不得不承認,春喜和張俊賢頻率很一致,這兩人的相處很家人、很輕鬆自在,而春喜和社長大人,雖然社長不會故意擺態,但春喜對社長仍會有拘謹感,誰叫兩人的身分地位還是有差...感覺到最後,社長應該會是春喜最好的朋友,唔,這時候請容許我幫社長點一首歌...〈不只是朋友〉(含淚)
《TROT 戀人》EP7~8《TROT 戀人》EP7~8

    可是能再打包一份嗎?
    我想跟她一起吃..


    張俊賢喜歡春喜,是很確定,而春喜對張俊賢,是怎樣的感覺,或許從春喜總不自覺會替張俊賢留份餐,或許透過張俊賢帶春喜到秘密原野,兩人對唱的情歌就大致底定了吧...(再度聽到社長心碎的聲音...)

    既然說到了張俊賢,不得不提,編劇又來個超莫名奇妙的劇情,我哩,雖然被拍到張俊賢住在春喜家,雖然社長要求張俊賢搬家,但...俊賢兄,有誰要你卸下春喜經紀人的職務嗎?搬家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還是可以繼續當春喜經紀人啊!真是的,這一段我完全是一頭霧水,不曉得為什麼編劇要這麼安排張俊賢,感覺得出來是要打什麼溫馨悲情牌,然後企圖讓春喜明白張俊賢對自己的重要性,可是真的也太跳了吧!看戲的當下就是充滿著:咦,張俊賢誰趕你走啊?也不過是要你搬家而已...

        就算社長說了一句誹聞對歌手的殺傷力很大,嗯勾...重點是要張俊賢搬家而已吧?

        嗯,打到這裡,忽然有點小小明白編劇的設計,超忽然的,藉此機會讓張俊賢卸下職務,此舉也意味著,張俊賢的離開是因為他已經清楚自己的心,明白自己的經紀人身分,如果想與春喜有更進一步發展,只會是阻礙而已,所以...他辭職、他走了,搭配《我的野蠻女友》的橋段,以及〈I BELIVE〉XDDD

        或許重新回來(是說他能去哪裡?)的張俊賢,就會是獨當一面的歌手...MAA,可能吧,因為編劇好像總會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安排...(茶)

        一開始,是因為覺得TROT歌曲很有趣很好聽,所以就繼續收看了,不知不覺中,社長大人的吸引力大過一切...或許,當編劇不再玩三角關係,確定斬斷某條線之後,也就是這部戲續不續追的關鍵點...

        嗯,不過很難說的是,編劇會不會因為自己偏心男2太徹底,然後又必須顧及到男主角的「地位」,所以乾脆兩邊都不得罪,直接來個開放式結局...

        開放式結局,不是不好,而是通常都是編劇HOLD不住劇情,才自以為是留給觀眾想像空間,其實根本是編劇龜縮潛逃啦!到目前為止,開放性結局能收得好、給得讚的,大概少於五部?但至少我能肯定的,感情的開放式結局,通常都是討罵而已,好吧,雖然恐嚇不到編劇,但幫自己做個心理準備也好XDDD

        不小心,又打出一篇偏心社長大人的心得,果然怨念越深,碎話就越多(茶)

        以上。

        追加,話說張俊賢應該是被咖啡燙到左手,可是為什麼包紮右手??

《TROT 戀人》EP7~8《TROT 戀人》EP7~8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