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老戲骨主戲,說有多過癮就有多過癮!

《壞傢伙們》EP1 

        劇名是《壞傢伙們》,但第一集主要是介紹「瘋狗們」,這部戲不是邪不勝正,而是天外有天,壞上有更壞壞!

        由《吸血鬼檢察官》的編劇韓正勳主筆,寫起動作場面,一貫的行雲流水啊!目前韓國已經播到第四集,收視率是越飆越高!!(灑花)

        看完第一集,稱不上完美,但整體表現極佳,尤其是該有的速度感,飆得很徹底,儘管目前的韓劇還是以浪漫愛情為潮流,但偶而幾部的刑警劇,真的都表現不錯啊!尤其是OCN出品的,果然很朝日電視台!

        從街頭女子連續殺人案為起端,警察署長南丘賢同樣擔任警察的兒子,全心投入該起案件的追蹤,好不容易等到犯人再度犯案,卻反遭殺害,署長為了逮到這個罪大惡極的犯人,找上了吳九卓,這個在警界素有「瘋狗」稱號的男子,將以暴制暴,用最惡的手段打擊罪惡。

        吳九卓找上的搭檔,可真都是極惡之選:暴力份子朴雄哲、職業殺手鄭泰壽、天才殺人犯李正文,將借用他們的蠻力、技術、智能,以減刑為獎勵,這群瘋狗將使上最黑、最殘、最無拘束的手段,換得重見天日的機會。


        看第一集就感覺得出來,編劇放了一定的比重在李正文身上,不若前兩位搭檔的混搭戲份,用了快半集的時間來帶李正文,只能說,光是李正文側身保護楊有珍的那幕,朴海鎮就完全值得接演這部戲,帥呆了不是嘛!而這麼一個小動作,也透露出李正文的連續殺人,他的失憶、當年想對楊有珍下手,肯定很有隱情!

        吳九卓應該就是當年抓到李正文的警察。

        從李正文的無期徒刑設定,就已經算是編劇的明示了,假如以減刑為誘因,對李正文來講是不痛不癢,因為無期徒刑再怎麼減刑也減不到啊!所以,本劇除了吳九卓的復仇,必定會著重在李正文的案情逆轉吧。

        金相中飾演吳九卓,前重案組刑警,擔任警察期間,以偏激的查案手法、鎮壓手段而被稱作「瘋狗」。2012年遭到停職。
《壞傢伙們》EP1《壞傢伙們》EP1

        馬東錫飾演朴雄哲,暴力份子,嘴上不饒人,喜歡用拳頭說話,個子最魁,也最容易操控。
《壞傢伙們》EP1《壞傢伙們》EP1

        朴海鎮飾演李正文,最年輕的門薩俱樂部成員,亦是最年輕的連續殺人犯,不知名原因,對自己殺人的過程毫無記憶。
《壞傢伙們》EP1《壞傢伙們》EP1

        趙東赫飾演鄭泰壽,職業的僱傭殺手,超過數十次的任務從未失手,直到某次不知名原因主動投案,而被判刑了22年徒刑,是個「禮尚往來」的傢伙。第一集告訴大家,不到最後關頭,千萬別掉以輕心。
《壞傢伙們》EP1《壞傢伙們》EP1

        姜藝媛飾演劉美英,警監,兼具美貌與才能,「瘋狗團」的場控人物(負責不要讓場面過度失控,主要發話人還是吳九卓)。對於與一干罪犯合作很「矮油」,但為能夠成功破案,還是願意最低限度與瘋狗們並肩作戰。
《壞傢伙們》EP1《壞傢伙們》EP1

        姜信日飾演南丘賢,警察署長,為了偵破連續殺人案,找回吳九卓。
《壞傢伙們》EP1

        黃勝嚴飾演楊有珍,李正文入獄前的女友,因為她的作證,讓李正文被判刑入獄。
《壞傢伙們》EP1

    -----------筆記----------

    朴雄哲,判刑28年-4年(第一集奸巧攔胡成功)

    鄭泰壽,判刑22年

    李正文,無期徒刑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