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純情著迷》EP1~2  
 

         細胞記憶,亦作身體記憶是一個偽科學假說,認為人體本身或身體上的所有細胞均有儲存記憶或個性特質的能力,而不是主流學說所認為的只存在於大腦。(細胞記憶-微基百科)

        故事描述罹患嚴重心臟病的江敏浩,是個併購手段兇殘著稱的「企業連環殺人魔」,25年來的不擇手段,就是為了向叔叔復仇,原本僅剩一個月的生命,然而接受心臟移植後,這個冷血徹底的企業家,不明緣由變得越來越暖男?!

        幾乎看這部戲的都會說上一句:鄭敬淏跟他的女友還真有志一同,都接演相同類型的作品啊~~但不得不說,《為純情著迷》的角色設定比較吸引人......

        這部戲是在韓國看到首兩集的重播片段,儘管沒翻譯,但必須說的是:厲害的演員光靠肢體、演技、語氣就能吸住觀眾,當然不可否認的是,《為純情著迷》劇情也不難懂啦...XDD

        《為純情著迷》是滿很老哏的啦,不過俗話說的好,天下戲劇多老哏,端看會玩不會玩(→根本沒這句),《為純情著迷》就是屬於很會玩的等級,加上演員選得極佳,非常之好,難得看到男女主、男配都這麼給力,即便是旁襯的配角群,也沒有令人「矮油」、多餘、鬼吼鬼叫的誇張演技,頭兩集整體來講就是:演員實力、魅力大於劇本,而劇本亦堪稱流暢,暗黑手段的鋪哏算容易破解,應該可以預見會是一部非常好入口的作品,只要放輕鬆跟著劇情走就好了。

        第一集和第二集反差也太大了,有必要這麼虐嗎!!!第二集根本是揪心到了極致,明明上一集還純情和旭東還很甜蜜蜜,結果就該死的想到,嗯丟喔,這部戲的男主角不是旭東啊啊啊啊啊!不妙不妙不妙太不妙,移植的那顆心臟該不會就是...(驚)儘管江敏浩和純情的對手戲很令人期待(因為非常言情啊!),但是,編劇大人,你怎麼捨得這樣對待純情和旭東啊!好討厭超討厭的,幹嘛這樣啊!!意想不到的深刻描寫,格外令人心痛...我們的純情啊~~~~心酸酸~~(《Who Are You》的亨俊OBBA同哭)

        鄭敬淏飾演江敏浩(童年:李泰宇),gold partners 亞洲總本部長,與父親一樣罹患「原發性擴張性心肌病」,深知自己時日不多,因此手段更顯兇殘,眼看即將扳倒可恨的叔叔,沒想到卻被純情攪了一池春水...

        因為沒看過鄭敬淏的作品,看新聞時也沒對他上了心,直到逛網站才發現、才連結腦中記憶,喔,原來他就是秀英的男友啊,看了《純情》之後,不得不說,之前錯過鄭敬淏實在要搥心肝啊啊啊啊!!他的《無情都市》受到網友大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因為劇情太重就直接PASS的意思...)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金素妍 飾演金純情(少年:鄭多彬),Hermia集團的首席秘書,馬東旭的未婚妻。

        金素妍是個完全不陌生的演員,從很久之前的《愛上女主播》就知道了,不過因為當時惡女的型態深植,儘管後來接演的角色洗白已久,小小心靈還是有個陰影,以至於就算知道金素妍演技可以放心,卻還是找不到可以下手的作品,久違再看,忍不住驚嘆,原來金素妍演起純愛劇是這樣啊!工作上的專業神情超殺,與男友相聚時的小女人模樣又超可愛Der~~(看完截圖忽然發現是「金左臉」?)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尹賢旻飾演李俊熙,Hermia集團的法務組理事,極具野心,為了掌權而已逐漸入魔,偷偷喜歡著金純情。南明烈飾演李鄭久,李俊熙的父親,Hermia中部工廠的警衛。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李施彥飾演吳宇植,江敏浩的秘書。孔賢珠飾演韓芝賢,江敏浩的搭檔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朴英奎飾演江賢哲,Hermia集團會長,江敏浩的叔叔,擅長利用他人,來取得自己的利益,即便是親人,同樣可以陷害。金姬貞飾演江敏浩的母親,因為丈夫死後還被嚴重抹黑,傷心過度而自殺。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鄭石勇飾演盧英培,原料負責人,被李俊熙威脅收買,此次不良原料案件的重要關係人。具惠玲飾演盧英培的妻子。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嚴孝燮飾演鄭南洙,江敏浩的主治醫生,與敏浩的父親亦為舊識。朴止一飾演金室長,金純情的父親,曾經是江敏浩父親的秘書,後來江賢哲奪權後,成為了副社長。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晉久飾演馬東旭,刑警,純情的未婚夫,李俊熙的好友,富有正義感,決不妥協。安奭奐飾演馬太錫,馬東旭的父親,Hermia中部工廠的負責人。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趙恩智飾演羅玉璇,刑警,東旭、純情的好友。李秀枝飾演吳美露,Hermia的秘書。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假如編劇沒有玩瘋了,這部戲應該是可以安心嗑到結局~~

《為純情著迷》EP1~2《為純情著迷》EP1~2

        P.S.純情的家住在梨花洞壁畫村,一想到每天回家都要爬階梯...完全腿軟XDD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