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好看!!!務必畫星號!

《為純情著迷》EP3~4 

        暫且不管「細胞記憶」的真假,對於戲劇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題材,只是...接受器官移植會改變一個人習慣嗎?好吧,就是因為「細胞記憶」還未獲得證實,多了很多想像空間,可以自由發揮毫無極限,誰說不可能,就是因為沒有人知道「細胞記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為純情著迷》的設定就是:當敏浩接受了東旭的心臟後,會逐漸接受東旭的記憶,例如:點鼻子、東旭向純情求婚時的歌曲、習慣咬著棒棒糖、不自覺走到了純情的住處(非常好奇敏浩搬家前的住處,感覺應該是距離頗遠,還能散步到「純情在山上的家」,這腳力也太好了一點),甚至還可以夢到東旭車禍時的場景,怎麼感覺這部戲偏向於「靈魂附身」,這麼說好了,其實是東旭車禍死亡後,靈魂出竅,發現到了同處一間醫院的敏浩,所以藉由心臟的移植,東旭的靈魂便附身到了敏浩身上,所以重生的敏浩才會同時兩個人的記憶,同時藉由敏浩的身體來守護唇情...好吧,真的是《玫瑰之夜》看太多了XDD
《為純情著迷》EP3~4《為純情著迷》EP3~4
        敏浩重生後,看到純情受傷、難過,心臟就會止不住的悸動,甚至還流下眼淚,不只純情訝異,敏浩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本來還想說,東旭有這麼愛哭嗎?結果看到第四集才知道,原來東旭從小就是個愛哭包了...只是我說東旭小底迪,這麼小年紀就認定純情啦,這句「傷的是你,為什麼我會流眼淚」,一整個太高招了吧!
《為純情著迷》EP3~4《為純情著迷》EP3~4

        越看越覺得,東旭才是本劇真正的男主角!!!

        東旭就算人不在了,卻用另一種形式繼續活著,才剛接受移植不久的敏浩,有非常嚴重的記憶繼承,就連武打身手也能複製貼上?見鬼了!!從小就是個是病殃子、無法做劇烈運動的敏浩,怎麼有辦法如此敏捷閃過歹徒的攻擊,甚至還能借勢擊倒,連一開始誘拐歹徒的手表招數都一樣,最後用BAD BOY追打的模樣,就完全是敏浩個人技了,因為純情沒看過工作時的東旭,所以還沒察覺到,共事已久的玉璇妹子可就一清二楚,怎麼眼前這個人這麼「東旭前輩」啊?
《為純情著迷》EP3~4《為純情著迷》EP3~4《為純情著迷》EP3~4《為純情著迷》EP3~4 

        (話說,玉璇妹子會配到敏浩的秘書嗎?感覺這個組合也很好玩)

        而回過神的純情也慢慢發現,咦,這個神經病理事怎麼跟東旭有一樣的習慣動作?手機鈴聲是純情與東旭的求婚曲,敏浩甚至還憑著莫名奇妙的記憶,找到了東旭為純情訂製求婚戒指的店家,就連東旭為純情覓得的夢想房屋,敏浩也買下來當新家,現在這個江敏浩到底是誰?(但ㄟ,這間房子之前不是住個老太太?果然有錢萬能...人家東旭可要工作十年才能買呢)
《為純情著迷》EP3~4《為純情著迷》EP3~4

        俊熙啊俊熙,雖然才到第四集,卻已經能預料到他的悲劇下場,東旭在時,他默默守護著純情,就算必須心酸地唱著「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卻仍然守著界線,只要純情能幸福就好了,當東旭不在了,俊熙理所當然擔負起守護純情的責任,眼看著純情因為敏浩的設計一再被遷怒,讓始終潛伏著慢慢蠶食的俊熙,驚覺不能繼續慢下去,無權無勢的他是無法保護純情,於是在敏浩加緊腳步吃掉Hermia集團的同時,俊熙也準備邁開步伐,要將Hermia集團的實權奪到手,會長的這一巴掌,讓俊熙內心的猛獸出閘,此時的俊熙,擁有嗜血的眼神。

        只因為要剉剉純情的銳氣,所以敏浩設計了一場戲,本來還打算玩玩大發慈悲的戲碼,沒想到視察途中就被純情給識破,而且還將計就計順勢辭職,敏浩萬萬也沒想到,自己對純情的小惡意(一點也不小啊!),反讓純情被誤解,還讓會長賞了一巴掌,看到純情被扇倒在地,敏浩的心又開始悸動了起來,實在是何苦呢?敏浩就是還沒察覺到純情對自己的心有多重要,才會一再的挑釁純情,然後惹得自己的心痛到不行...原本以為折磨純情會「甘苦到你會爽到我」,沒想到卻是打在純情痛在敏浩心,這是何苦呢?笨蛋!!!

        敏浩的秘書吳宇植非常逗,對敏浩忠心耿耿,很喜歡碎碎念,偏偏敏浩的耳力驚人,再小聲的碎念都能聽見,這兩位的對手戲都充滿喜感,尤其當敏浩出現異常舉動,這個秘書竟然還拿出符咒貼到敏浩的頭上,甚至還不怕死的狂對敏浩灑豆子(?),只為驅離敏浩身上的惡靈,這是什麼鬼啊!!XDDD
《為純情著迷》EP3~4《為純情著迷》EP3~4 

        第四集,敏浩成為了Hermia集團的派遣理事,究竟是東旭的記憶影響,或者單純要轉換個形象,總之他從原本狂傲露額的髮型成了有劉海的斯文模樣,嗯,不開口說話的話,是還滿有氣質的,有人說換了醜髮型,是不醜,但就覺得很沒特色,因為太多韓劇男主角都梳這樣的髮型啊,而且顯得很沒有攻擊性。

        每集都會回顧東旭和純情的兩小無猜,格外揪心...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