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 

         不過是化個妝、繫個領帶,敏浩先生你怎麼比純情還要害羞啊!!這個場景,沒有對話,可是敏浩心跳聲,撲通撲通撲通,好清楚、好大聲,小鹿在內心狂奔啊!!!同時還有另一個聲音,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敏浩的愛情萌芽了~~~~~~

    理事可能不是壞人 而是內心傷痛很多的人
    雖然聰明
    可以運用數兆元令數萬人尊劇與恐懼的人
    卻還是那個停留在九歲
    那個沒有長大、傷痛很多的小孩


        敏浩本性不壞,冷酷無情不過是武裝,父母雙亡後,他獨自生活在疾病與仇恨之中,沒有時間可以多想,與其花時間與人交陪,到不如全心全意在工作上,為有工作才能報仇,換心後,敏浩在出院時還特地問了秘書,住院期間有沒有人來探視,結果秘書拍胸脯保證,絕對沒有,每個人都盡忠職守,不管敏浩是生是死,大家都會死守工作岡位的...身體好了,卻發現身邊沒有半個人,寂寞鋪天蓋地而來啊~~

        每個人都害怕敏浩,因為他手段兇殘、說話狠毒,但MISS SMLIE 純情卻沒在怕,她看得到真正的敏浩。

        敏浩非常不爽純情與俊熙這麼親近,他好羨慕俊熙,為什麼可以讓純情這麼護著,雖然一心想讓純情更靠近,卻只能使出小學生的手段,越喜歡對方越愛捉弄對方,搞得純情對敏浩是能閃則閃,絲毫不想與他有任何糾葛...

        原本純情與秘書還有說有笑討論化妝品,後來發現敏浩出現,馬上禁聲,嘖嘖,這傢伙又破壞氣氛了,為了和純情打好關係,敏浩誠心誠意地向秘書討教,不過似乎是越弄越糟,當然這一切都要怪在敏浩的「惡口」啊!明明想跟純情賠罪,偏偏一見到面,就是一堆胡亂話先說出口,反而把兩個人的關係弄得更僵更崩壞,說是要買個名牌包包建立友誼的橋梁,這仁兄卻什麼話不說,鬼話一堆亂murmur:「什麼那麼複雜啊,其他的人要是這種禮物早就上床了」驚得純情一大跳,難不成買包包的真正用意是這個?敏浩先生為各位觀眾展示極致的禍從口出...

        第二招藉由「秘書之日」舉辦喬遷聚會,結果正主兒沒到,只來了其他兩位秘書,不過倒也有所獲,至少他知道旭東已經死了,而且這棟房子還是旭東與純情的夢想之屋,敏浩可真的傻了,毫不知情的自己,居然還用旭東來說嘴,狠狠地一再傷害了純情,真是該死!

        因為純情對待他人的笑容,讓敏浩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羨慕,這麼純粹、耀眼的笑容,為什麼偏偏在自己的面前就是扳著一張臉,好想好想讓純情也這樣對自己笑,但敏浩每次都搞砸,把兩人的關係越弄越糟,純情也只能越發不解,這個理事想幹嘛啊!?
《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

        敏浩讓我想到了獨孤真,同樣都是接受了心臟手術,獨孤真每次聽到《두근두근》,他的心就會莫名激動,與韌性十足的具愛正一次又一次針鋒相對,獨孤真仍然沒有意識到是愛情來了,還傻傻地好不容易具愛正的心偏向了獨孤真,獨孤真卻「想通了」,心的異常起伏不過是心臟手術的後遺症,還很豪邁的推開具愛正,非得要眼睜睜看著具愛投入另一段愛情,獨孤真才知道為情心痛的滋味。

        現階段,敏浩還不知道他的心是旭東的,會不會他也像獨孤真「想通了」,以為他對純情的喜歡只是旭東心的延續?

    喉嚨裡的魚刺
    掉進眼睛裡的眼睫毛
    卡在牙縫裡的章魚
    妳就是那樣的存在


        換心之後,敏浩只要一遇到純情的事情,心都會不明原由的悸動,眼光也總是在純情身上打轉,這兩集完全是純情雷達大開,一進公司,就發現純情與同事聊天,堂堂一個派遣理事,為了偷聽,非得要在手扶梯上倒著走,被發現時,還一態自然,完全不覺得丟臉,拉著純情去向會長解釋,撂狠話謢住純情的秘書工作,還拉著純情去醫院檢查,也不過是被賞個巴掌吧,搞得這麼盛重,看到純情為醫生裡的小朋友說故事,生動的表情動作、滿溢的笑臉,連都敏浩不自覺做起了可愛動作,醫生大叔在旁邊看著笑著,原來這小子的春天來了~~
《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

        叔叔利用與論的招數,讓敏浩必須與中部工廠的員工進行協商,原本場面一觸即發,東旭爸即時出現,制止衝動的員工,而此時,敏浩看著東旭爸,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敏浩的心居然比起之前更加激動,甚至昏倒了,緊急入院治療,並且接受了更精密的檢查,但一如之前,沒有任何異常,醫生大叔對於敏浩換心後的改變,提出「記憶移植」解釋,尚未獲得醫學上的證實,同時說明:「心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在純情出現後,不安定的心跳指數就恢復穩定了,這就是愛情啊!

    你好好想一想
    不管是誰 在哪裡
    製造機會在那個人身邊周旋的話
    那就是愛情


        敏浩一聽到這個答案,他的反應是...徹‧底‧崩‧潰!XDDDD
《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

        其實在敏浩還沒察覺之前,他的心已經給了答案,明明被打了鎮定劑,精神恍惚,卻還是可以認出金純情,這可能是他這幾集以來最最真心的話語...

    你不要走
    現在開始不要扔下我走掉
《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


        被抱住的純情呆了,遠方的俊熙,看傻了...
《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

        愛要趁早,早點說出口,你才能擁有~~

        《為純情著迷》有個令人著迷的安排,除了第一集片頭以外,每一集的片頭都會跟上一集做呼應,第五集先是回憶了俊熙與純情學生時期的相處,一如旭東與純情的愛情,俊熙的單戀也讓人好生嘆息...第六集的開頭,俊熙喃喃自語,說著他的心理話,沒敢讓純情知道的真心,「因為我太渺小了,一直很猶豫走到妳的身邊」。
《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為純情著迷》EP5~6

        東旭和俊熙一樣出身平凡,東旭他有的不多,但是東旭是個知足的孩子,懂得把握當下的重要,他會把僅有的通通付出,然而俊熙他卻會因此自卑,認為現階段的自己,一無所有無法付出,直到他覺得自己夠資格了,卻往往造成俊熙希望給對方他想給的,卻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例如俊熙的老爸爸,俊熙努力往上爬,想給老父親過上好日子,但俊熙爸想要的很簡單,只是兒子能夠常常回家,能夠陪在自己的身邊就足夠了,俊熙啊,對爸爸好一點啊~~

        俊熙他真的不差,只是沒有勇氣,想得太多,他害怕自己的不足夠會被純情拒絕,所以他晚了東旭一步,只能當純情的好朋友,當東旭走了,他以為自己就會是第一順位,沒想到他始終沒把自己的喜歡說出口,雖然純情不一定會接受俊熙的愛情,俊熙卻還是無法當面說出口,只敢看著純情的背影告白,他的說不出口,注定狠狠錯過兩次。「好像又是我慢了一拍,這不詳的預感是什麼呢?」

        這兩集的還滿雜亂的,敏浩和叔叔總在場邊繞,完全沒有正面交鋒啊!!才六集就冒出癌症末期,完全是出乎意料,難不成是改打同情牌?叔叔的病對敏浩來說,同樣措手不及,自己是怎麼苦撐活撐了25年,為的就是能扳倒叔叔,之前是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讓他1年當十年用現在身體好了,卻發現敵人似乎撐不到對決的時刻,多年來的目標忽然將消失,實在會有種無所適從,多年來的努力難道白費了嗎?

    只要人們的貪欲還在
    會出現第二個江賢哲第三個江賢哲的


        俊熙終究發現了會長的病情,藉此契機,一舉竄升,成為了敏浩的新對手。

        會長的病情上報,純情誤會是敏浩搞得鬼,不理會也不聽解釋,自顧自繼續快走過馬路,卻沒注意到已經紅燈,(世紀老哏來了)眼見純情將被疾駛而來的車子撞到,敏浩帥氣地把純情一抱,閃過了車子,純情還驚魂未定,敏浩他自己也驚魂未定,沒想到自己又被純情吸走了,此時耳邊響起了醫生大叔的話,「好,我來確認看看」,馬路正中央,車子呼嘯而過,敏浩親了下去!!

《為純情著迷》EP5~6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