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出口》(國片)


【名稱】六號出口 Exit No. 6
【上映日期】2007.05.11
【導演】林育賢
【演員】彭于晏、阮經天、劉荷娜、辰伶、張翰、丁強、黑澀會美眉鴨子
【官方網站】http://www.exitno6.net
【官方部落】秋葉會  http://blog.xuite.net/exitno6/hana
【電影簡介】(擷取自台北金馬影展.2006片單「台灣製造」)   
    在六號出口前尋找人生出口的「西門飛俠」范達音,這個夏天與麻吉Vance、Fion、小薇,捲入一連串牽涉到輕功、綑綁老妖、高校女生連續失蹤的神秘事件。在范達音追查下,所有線索指向新興部落格「秋葉會」,那隱藏在純白櫻花與血紅楓葉寓意下,令人戰慄的真相,即將爆發……。如果青春就是不斷向前跑,那,他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OK~第二部盯上的國片,嗯!嚴格說起來,很早就盯上啦!噗~

        上回,《六號出口》的宣傳活動,剛好被俺學校的奇摩社招攬到~但可憐的是,俺要打工呀!又擦身而過,卻誇張的是,《六號出口》的海報實在是太令人~~~~奇妙,感覺不像是電影的宣傳海報,於是乎,在下眼拙,直到活動的當天,才驚覺,啊咧!國片喔!啊咧咧!彭于晏!天呀~~完全沒感覺= =

        咳,我會想看的原因有三,基於愛屋及烏(嗯!八卦八卦我牽掛~紅線紅線我亂牽),加分!有可愛的彭于晏,加分!哈哈!最重要的是,這部電影是導演林育賢繼《翻滾吧 ! 男孩》,首度轉戰劇情長片的作品,噗!雖然前後的兩部反差極大,但衝著莫名的相挺感,加分加分!一定要看啦!

        如果青春註定要不斷地向前跑,他。媽。的。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我真的很激賞這句slogan,真是超級親切呀!(大心)哈~

        不過,《六號出口》的劇情,卻讓我頗為卻步~身為卒仔一號的我,對於這種比較黑暗的劇情,通常都會因為要保護心臟的負荷力,所以常打退堂鼓,但這次我決定要硬起來~(= =)因為,明明是走黑暗路線,但劇情為啥會讓我有超KUSO FU呢?哈哈!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要衝去電影院看啦!準備好書局買的特優惠卷,咱們戲院見啦!

        P.S.請遵守優良的戲院觀賞守則呀!

        ※全台上映戲院
        台北 【樂聲戲院】、【絕色影城】、【信義威秀影城】、【欣欣晶華影城】、【學者全球影城】、
                  【美麗華大直影城】、【百老匯影城】
        宜蘭【日新戲院】
        中壢【星橋國際影城】
        新竹【風城威秀影城】
        台中【新光影城】、【日新大戲院】
        嘉義【嘉年華戲院】
        台南【新光影城】
        高雄【高雄威秀】、【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