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是《Bambino》。

        一匹忽然竄出的黑馬,我還記得在未上映前,我是將這部日劇放在觀望區,但到了期末驗收,卻發現,《Bambino》成為我持續追片的其中一部,呵!人生真的充滿驚奇,是吧!

         我的想法是,傑尼斯的美帥男們接演日劇,正可以藉此機會體驗到什麼是「人生」啊!!身為藝人,其實他們所要割捨的東西很多,不一定每個傑尼斯成員都有經歷過普通人一樣的生活,他們從小培訓的也不少,但因為有戲劇的接演,讓他們也能夠「體驗人生」。雖然,在戲劇裡,他們體現過的,不一定是真的會發生,不過,到也讓他們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並且從中獲得很多的啟發,儘管,那只是戲劇,但我相信,對於這群美帥男們,一定有相當多的幫助。

         而這次體驗人生的是松本潤,接演這部《Bambino》,可真是過癮!我不太認識松本潤,比起他的唱歌團體《嵐》,我比較熟悉戲劇上表現的他,接連兩季都看到松本潤,原本就有點意興闌珊,畢竟,這種的故事題材,已經算是陳腔濫調了!總是一個小毛頭橫衝直撞,接著有所領悟,然後....嗯!不外乎這種的行徑,但是呢!這部戲卻是我春季中,必追的三部之一。

        我一直強調,《Bambino》吸引我的,便是華麗的配角群們,簡直是閃耀閃耀閃耀呢!儘管松本潤飾主角,但我卻總將目光鎖定在其他幾位演員的身上,噗~畢竟,他們實在太帥了!不論演技、互動,隻字片語、一笑一顰,都讓我很關注,山本圭、內田有紀、北村輝一、香里奈、佐佐木藏之介、向井理、佐藤 隆太,呵!妳們真棒呢!

        這部日劇,濃縮了社會新鮮人所會遇到的職場打擊,很快速的在11集的劇情中,告訴大家,假如要能在職場生存,千萬千萬別像伴這樣的...笨!我只能說,相當佩服伴,一個初進新環境的菜鳥,居然可以那麼豪邁的發言,喔!好吧!社會的歷練隨之而來,一次又一次的低潮&高潮,最後,焠鍊出一個全新的Bambino。

         每個人,不管工作了多久,永遠永遠都是Bambino,最後一集中,便是不斷的強調這點,Bambino,除了工作經驗的表示,也是一種內心的「純真度」、「熱血度」,所以我們會看到主廚宍戸鐵幹毅然決然的辭職,與昔日好友一起旅遊,也不管自己的歲數多大,也不理自己已經家財萬貫,他知道的是,他想再次擁有Bambino的心,喔!實在太帥氣了!

        有沒有看到伴的成長了?真的會如同媽媽一樣,看著這個毛頭小子,一步步的進步,從開始的衝撞,到最後的圓融,看到後來,伴到義大利餐廳上任的發言,便可以深深的感覺,喔!伴真的長大了。

        看這部日劇,其實讓我怨言很多,因為,我都吃不到啦!喔!可惡!尤其我都是在深夜時分收看,那個時候,正好是吃宵夜的最佳時機,害的我,每回到簡餐店吃飯時,總會習慣點義大利麵來過個癮,雖然還是會哀號,喔!日劇裡面的比較好吃啦!(哭)

         獲得了,我開始想著,我是否該考慮一下,目前的工作是否要繼續下去,畢竟,不是自己科系的相關產業,而自己也想要開始有個變化,「少了你,這家店依舊能持續下去」這句話,讓我開始想著,未來的可能性,要為自己,找一點新的可能。呵!可是我很念舊..真是糟糕@@

         很輕鬆簡單的日劇,所以,就這樣輕鬆簡單的心得帶過了。

        喔!伴真的年輕活力,從頭到尾不停的奔跑,正所謂青春呀~(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