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說說《時效警察2》

        因為我真的真的跟不上編劇、導演的腳步,(哭),《時效警察2》好難懂啦!

         《時效警察2》真的越來越來越來日本化了!(本來人家就是日本戲劇喔!)看第一部的時候,大概還能知道理頭的笑點有哪些,但到了第二部,整個慘敗,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太過於專心看第一部,太過於輕鬆悠閒,當看第二部時,常常出現:「あれ...?」的想法,導演編劇排擠這種不懂日本文化幽默的人啦!

        噗!整體來說,第二部還是一樣很好玩,《時效警察》真的不能以常理來觀看,因為,很多的犯罪劇情,實在瞎的可以,我還記得第二部的其中一個,是青春溫泉,那個的犯罪手法,讓我直呼,那...滿池「勾勾」蒟酪後來是怎麼清掉,然後躲避警察的追查?哈!

        沒什麼心得可言,就像是看著很熟悉的人們,陳述一些近況的感覺,哈!裡頭的幽默、互動那些,要自己看了才懂,因為我自己也不太懂,要怎麼說出來給大家懂,這真的很難懂@@嗯!

        好啦!我可以就這樣結束了嗎?~~~~(逃)

        喔!補充,小田切這次還擔任第八集的導演與編劇喔,難怪看第八集的時候,整個風格不同,不過詭譎的搞笑方式,到還挺一致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