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커피프린스 1호점》(韓劇)


【名稱】《咖啡王子1號店》커피프린스 1호점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07年7月2日
【集數】16集
【導演】李允貞이윤정
【編劇】李真亞、張賢珠
【演員】尹恩惠、孔侑、李善均、蔡貞安
【官方網站】http://imbc.com/broad/tv/drama/coffeeprince/

        相隔了多月,我又迷了上一部新韓劇啦!當然,又是可愛的尹恩惠吸引我了!哈哈哈!當初第一次猛追韓劇,是因為《宮》,現在,我想又會為這部戲瘋狂吧!許久沒碰到韓文,感覺真陌生(反正也沒熟過啦!)

        《咖啡王子1號店》,真是太好玩的劇名啦!在KATE家看到的,然後充滿興趣搜尋相關資料,喔!跑到「知識宮」老友的窩-「Joyce's韓劇部落格™」,哇!果真滿滿的資訊,太幸福啦!

        這部戲,改編自韓國作家李善美的同名小說,講述4個性格不同的男女的愛情和生活。故事圍繞著一個具有強韌生活能力,具有獨特味覺、和嗅覺天賦的咖啡店服務生為中心,把不同工作領域和個性的男女,串聯在一起。

        好好玩喔!尤其看到了第一集的截圖後,發現女1尹恩惠依舊相當有趣,劇中飾演高恩燦,這次變成帥氣的短髮,男扮女裝女扮男裝在「咖啡王子1號店」上班,同時還會跆拳道呢!哈!真的很好玩!儘管男人婆氣息濃厚,但是,感覺尹恩惠越來越獨具魅力了!妃宮娘娘長大了,甚感欣慰。(擦眼淚)

        啊!好可惜,恩惠的長髮剪掉了啦!為戲犧牲...讚啦!看了短髮造型,真的很帥氣喔!

        而男1孔侑,飾演崔翰傑,對於我這個不常接觸韓劇的人,也是有列入熟悉行列,看到角色介紹說:「行走的畫報」,換言之,就是擁有俊帥外表的男人,哈!個性一定要很酷,同時個人主義很徹底,雖然為財閥第二代,但獨自經營著「咖啡王子1號店」。

        看到現在,這位店長,真的真的很滿意自己外表喔!還將自個兒的店取名為「咖啡王子1號店」...有你的!帥店長!哈哈哈,重點還是,這家咖啡店標榜美帥男,喔!如果真有這家店,那生意一定超好的啦!到底是喝咖啡看帥哥,還是看帥哥喝咖啡呢?哈哈~說到美帥男,讓我想起日本版《花樣少男少女》,喔!這個暑假會不會太養眼了!哈哈哈哈

        而韓劇不能免俗,總是2男2女掛帥,男2李善均,不認識,劇中角色崔翰成是位藝術家氣質的音樂作曲家,店長的堂哥,嗯!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會跟女1尹恩惠有牽扯。

        不免俗的女2蔡貞安飾演韓幼珠,為男2的前女友,長達八年的相處,嗯!這次應該不會跟男1有所牽扯吧?喔~或許這次會比較簡單一點。

        我一直很想到咖啡店工作,因為我很喜歡聞咖啡味,儘管我是個喝太純的咖啡,會心悸的人,哈哈哈哈!咖啡超香的,而我這個人,擁有奇怪的能力,當電視劇出現食物時,有時候,我就能很強烈的聞到那道食物的味道,亦或是我自己想太多~嗯!反正屢試不爽,那我看《咖啡王子1號店》,期待享受著咖啡香味啦!超幸福。

        推薦給大家,難得,我又開始想追韓劇了。

        另外在Joyce的窩,又看到李準基與南相美合演的新戲《狗與狼的時間》噗!真好玩的劇名,重點是,這部戲的男1、2,都挺養眼的,嗯!嗯!看來,今年暑假,很忙了。

以上資料,來自於Joyce's 韓劇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rama-web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