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日本人拍日本漫畫比較對味~先不論內容,光FU就已經加五十分了!(會不會太不負責之評分了!)

        日本版《花樣少男少女》真有別於台灣版!就搞笑層面來說,台灣獲勝,就精緻層面來說,日本當能不讓,而就流暢度也優於台灣版的!台灣版,真的著重在搞笑!

        兩者同分的地方是:裕次郎!哈哈!超可愛!不管哪個版本!

        看過這套漫畫,但也是斷斷續續,也不太記得詳細情節啦!總之,應該也是屬於拖戲派的漫畫,我記得上了大學,這套漫畫還在連載,喔!記得之前台灣就曾經翻拍過,劇名為《偷偷愛上妳》,由TEA、鄭安輪、鍾漢良、林韋君、許瑋倫 ,劇情的設定也小更動,從跳高選手變成鋼琴手,嗯!也沒多大印象了!

        堀北的男人樣,真的很俊俏,不過因為身型就比較小隻,所以再怎樣,還是覺得像女孩子,不過,堀北這次比較有放開演戲,臉部表情,不知怎麼著,明明是扮男裝,但我總覺得比以往更有女孩子氣息@@看到堀北長髮的模樣,更是覺得,堀北可以走氣質路線喔!好漂亮喔!

        

        小栗旬的角色,嗯!酷酷的孤傲的,自從接演《花樣男子》的花澤類之後,總算將他不錯的外型,得到相匹配的髮型了!至少花澤類後,小栗旬也開始走王子路線,之前就已經有相當多演戲經驗,可算是慢慢熬成婆了!不過,小栗旬該不會就這樣被定型,都走那種王子戲碼吧?

        俗話說的好,美麗的花兒到哪裡都有蒼蠅追隨..↓↓↓↓..(這句又是我說的!)

        

        生田斗真,真的不太熟悉他,不過看來也會是顆閃亮之星,這次,堀北也算是大犧牲,被生田摸了「胸肌」,我想這兩個人應該當時相當尷尬吧!哈哈哈哈!

        《秘密花園》的快遞小弟山本裕典這次也有演出,不同《秘密》的無厘頭,還會講法文,這次飾演用有靈異體質的少年,日本版好像將《花樣少男少女》拍的很青春校園劇,勵志型的,喔!真溫馨呢。

        

        大驚!!石垣佑磨,石垣佑磨,哇咧!繼《夜王》的夏輝裝扮讓我驚嚇到後,這次演出天王寺,完全沒有印象...噗!應該要說這個小生很突破自我,總演些反差性很大的角色~應該說,都會讓我完全認不出來!

        第一集的感覺,還OK!除了特效做的很微妙...應該說老梗了!不過,還好啦!反正重點不就是那一群群的年輕學子,最近我也跟高恩燦一樣,從早到晚都在看裸身了啦!哈哈哈

        裡頭的笑點,還不錯了!至少我看了都還有笑,不像台灣版是比較外露的,日本版該說是...內斂型的搞笑?反正有時會覺得太硬了!片頭有點讓我..小不滿意,感覺很奇怪~

        忘了說,杉菜爸爸最近都演老師喔!《現在只想愛你》、《花樣少男少女》都是以老師身分出現,可能一副忠厚老實好老師的感覺吧!真的很可愛~

        會繼續追片。

        P.S.男生宿舍真的很缺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