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ラザー☆ビート》

       
【劇名】BROTHER BEAT、求愛三兄弟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導演】竹之下寛次、加藤 新、武藤淳
【編劇】小松江里子
【主題曲】Def Tech/Broken Hearts
【首播】2005年10月13日
【日文官網】http://www.tbs.co.jp/brotherbeat/
【中文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_beat/
【CAST】田中美佐子、玉山 鐵二、速水 茂虎道、中尾 明慶、國仲 涼子、淺見 れいな、岡本綾、生瀨勝久、廣田亮平

        《BROTHER BEAT》之前某位朋友就跟我推薦過了,直到今天才找到,嗯!只是純粹想發個文留個紀念啦!

        反正,只要是最近有盯上的,我都還滿有興趣看演員們的戲,例如:玉山鐵二,在《BROTHER BEAT》可比較合我的口味了,而重點是,這部戲擁有三種不同種類的帥哥,老大玉山鐵二成熟穩重、老二風流倜儻、老么單純體貼,哈!真是太棒的組合了!這三兄弟的對手戲相當有趣,尤其是他們家的那位天才老媽,讓整部戲充滿溫馨逗趣,喜感十足~配樂相當好聽唷!

        看兄弟間的打架,真是爽快!

        《BROTHER BEAT》已經是2005年的舊片啦!台灣2006年也播出過,中文劇名為《求愛三兄弟》= =

        目前只看到第一集,卻讓我迫不及待繼續看下去,這種輕鬆自在又富有家庭味的戲,真的會讓人在狂笑中滴下眼淚,雖然,我已經看到地雷了~呵!還好是我還滿想要的結局!呵呵!

        故事講述,三兄弟的父親,在他們小時候就因為車禍而過世,老大達也謹守與父親的約定,擔負起戶長的責任,照顧母親以及兩個年幼的弟弟,15年後,老大達也成為上班族,每天負責曬衣服;老二陸擔任游泳教練,每天負責聯誼;老三純平還是個高中生,每天負責煮飯;媽媽春惠,超市的打零工阿姨,每天負責讓三個兒子養。在這個充滿搞笑歡樂、拳打腳踢的家裡,會發生什麼幸福又溫馨的事情?自己找來看吧!

        衝著一群帥哥,不看也很可惜吧!第一次看速水 茂虎道的戲,嗯!是個小臉帥哥,而本劇也相當善用他的美貌,每天流轉於各大聯誼活動裡,不過當然還是會被一位美人給吃透透,呵!期待後續發展。

        第二次碰到玉山鐵二,說實在的,這種比較有人性的角色,還是比較討人喜歡,飾演責任心重的老大,依舊念念不忘大學時代所交的女友,命運的邂逅(真八股的一個辭彙)遇到一個可愛的女孩~儘管剛開始拒人於千里之外,但終究....

        第一次遇到中尾 明慶,呵!很可愛的男孩~1988年出生耶!生日還只跟我差一天~小男孩呀!喔!喔!查了資料才發現,《GOOD LUCK》演出木村拓哉那個很白目可愛的弟弟,就是他耶~哈!可真有緣,之後他也在《龍櫻》有演出~在《BROTHER BEAT》裡,還是上護理學校?真好玩~果真是個體貼的小男孩~

        田中美佐子,總覺得莫名熟悉感,可能是因為,太適合演媽媽角色了,好親切呢!這次的角色,可以跟《山田太郎》他媽拼了,還好的是,田中美佐子所飾演的春惠,小孩可都大了,還有能力養活老媽,雖然不是個花錢不眨眼的媽媽,個性卻是相當的~有趣,簡直就像三兄弟的小妹一樣,呵!不過看到春惠在第一集中,為了自己的孩子說話的神情,真的很感動,這種媽媽好可愛~
        
        國仲涼子,一直覺得,聽過這個名字,但是真正看到演員的長相,卻發現我是不是跟篠原涼子~哈哈哈!還有我一直以為國仲涼子應該是個熟女系列了!沒想到~還是個年輕女孩耶!罪過罪過@@剛好,前幾天才看完她與玉木宏合演的SP《孤星淚》,對於她的氣質,深深著迷~這次在《BROTHER BEAT》演出也是無害派的女孩,嗯!期待期待她與某人的發展呀!哈哈哈

        話說,夏季的《螢之光》(現譯《小瑩的青春》)將會有《BROTHER BEAT》兩個女主角國仲涼子和淺見 れいな演出唷!哈!真有緣,才正在回頭收看,結果在夏季又能碰到她們,真是幸福~^^+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梅子落後在此推薦囉!GOOD~

        P.S.查了一下《BROTHER BEAT》的英文(我的英文很爛的@@),發現,應該是比較著重在兄弟情誼吧!干求愛啥屁事?哈哈哈哈~~~反正現在最無敵的,還是.....《她的秘密花園》!

        啊啊啊啊~忽然又查到,演出老二陸小時候的童星廣田亮平,就是電影《淚光閃閃》的哥哥啦!好可愛喔!日本的小朋友都超會演戲的~三兄弟的小時候童星,都相當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