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還沒上檔,目前夏季ON「幾乎」都有看過第一集,一些已經KO的之外,保留下來的,通常都不會給予太差的評價,呵!我這個人好打發的!

        已上檔,同時繼續追的有《螢之光》、《初吻》、《花樣少男少女》、《女帝》、《對牛許願》、《LIFE》、《偵探學園Q》、《山田太郎物語》、《山女壁女》,以上。

        其中,已經嗑到第二集的有《花樣少男少女》、《對牛許願》、《LIFE》、《偵探學園Q》、《山田太郎物語》、《山女壁女》,發現,快要有一群孩子要被我趕出門了~

        以下開始的言論,將自打梅子的嘴巴~哈!好像有許多都推翻第一集給予的看法了!

        以第一集的呈現來講,《花樣少男少女》還算上品,但看到第二集,發現少了我尋找的一種東西-「不曉得哪個的精緻」(?),有如一場很華麗的喜劇,不斷賣弄美少男們(儘管這部戲不管怎樣,就是美少男一堆~^^),對我來說,堀北還是稍嫌無法HOLD住這個角色,這樣舉例好了,假如日後要列舉堀北曾經的演戲經歷,我想瑞烯會是被我所遺忘的那個!突出感不足,儘管她是戲裡唯一的女主角,但卻無法深刻的吸引我的目光....咳!(該不會我的眼睛都被生田斗真和小栗旬給吸走了吧)小栗旬,嗯!除了他的KISS魔王之外,也沒印象深刻@@,唉!可能是他的詮釋法,相較於同劇的美少男們,屬於偏淡,而生田斗真...嗯!很喜歡他發花痴的粉紅光芒...

        嗯!重於改編...嗯!來說些好話:堀北的女生裝扮NO.1、裕次郎超帥、粉紅光芒水啦!片尾曲越聽越有味...好想跟著堀北、小栗旬一起搖屁股!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很希望《花樣少男少女》加油呀!不然我真覺得可惜,希望《花樣少男少女》的存在感能持續加重~A-ZA

        《對牛許願》~就相當可口的小品點心囉!至少看了心情可以相當輕鬆愉快,尤其劇情方面也相當容易進入,沒有太多特殊的意外之舉,有如騎著單車跟著那群年輕人們,一直遨遊北海到牧場一樣~悠游自在~當然一群可口養眼的演員,也是一種眼睛的享受~濃濃的牧場人情味,可以適時的溫柔填補,挺不錯的,雖然不是特別搶眼,但卻也少不了這部戲!

        《LIFE》首先加入狂追行列的一部,裡頭給我相當十足的震撼力,呵!個人偏好這部囉!

        《偵探學園Q》,嗯!一部相當初級班的偵探電視劇,裡頭的嫌疑犯相當容易可以料想出來,不用太過於費心思,讓觀眾很容易有滿足感,同時,不同於《金田一》的個人獨秀,《偵探學園Q》最強調的是-團體合作~其實,金田一與美雪,就像這部戲的Q和惠,都是一對小小小情侶~還滿有熟悉感的~同時至少在第二集發現了要潤的另一個強項-打架!哈哈哈這回鏡頭比較多了!

        《山田太郎物語》,第一集流暢度夠,第二集小卡,而且出現了,莫名的BUG,我猜應該是編劇改編時的小失誤,或者是...隱藏的劇情?嗄?總之,看到可口的山田太郎男扮女裝,真是萌呀!列為小品行列。

        《山女壁女》,哦!有點猜不透到底這個原著漫畫,有沒有一個核心重點?或者真是編劇沒有改編成功?不曉得呀!總讓我有....囧之感~除了切入點相當有創意,以女性的胸部為主要議題,但卻少了一點,可以真正可以說些什麼的「東西」出來,彷彿就只一部拿女性胸部做話題的喜劇而已,其實,一直對於這部戲有著期望,畢竟「女性胸部」在職場上被開玩笑,也非一朝一日,但當我看到第二集的主題「性騷擾」,對於まりえ的態度,相當詫異!!(可能對於她的反應...還滿..滿....反正她高興就好)真是一部奇怪的戲劇~好吧!就把它當做小小品的喜劇來看了,只是有點失望而已。應該還是可以拿點東西出來吧!

        伊東美咲的生氣超可愛~深田恭子...她的可愛殺不到我!!

        【Mayzi私心分水嶺‧第二集】
        →狂追:《LIFE》、《螢之光》、《考試之神》、《女帝》
        →會追:《山田太郎》、《花樣》、《對牛許願》、《Q》、《初吻》、《父女七日變》
        →慢追:《山女壁女》
        →不追:.........反正都不追了!列出來傷感情啦!哈哈哈


        P.S.《螢之光》、《初吻》待第二集嗑完,後來補上。

        一集一集做筆記,不曉得會有多少片子大翻盤?真是期待!到最後真正被我推薦的,會有哪些咧?也是期待著。只是...觀看我的文章,應該會覺得鬼打牆之類的,哈哈哈!

        補記:
        《螢之光》:部長嘴巴真的很毒、小螢真的傻得可愛呀!第二集在不錯順暢下嗑玩,果然,還是部長跟小螢之間的對手戲比較有趣,傻宮(Aho-miya)和毒部長,但卻意外的麻吉~尤其我越來越覺得部長好像小螢老爸喔!哈哈!那種不能放任小孩的嚴肅老爸,儘管表面上猛落井下石,不過卻也常做出貼心的舉動~哈哈!繼「魚乾女(Himono-Onna),部長再創「蛇女(hebi-Onna)」,小螢真的很喜歡趴在地板上~第三集又有新詞彙出現囉!GOOD
        
        《初吻》感覺相當平淡小品的一部日劇,好像少了點「什麼」,總之雖然可以平順看完,但卻又不太能印象深刻,持續觀察中。

        07.25補記
        《考試之神》越來越覺得菅原道子很奇怪,嗯!或許這部戲不只再講如何有效率的學習,同時也會挖掘,考試之神便成機器人的秘密吧?話說,梅澤老爸實在是個怪胎,那這部戲應該要被改造的還有他了!

        慢慢的,如何有效率的學習,已經逐步出現,滿受用的喔!至少曾經身為考生的我,真覺得很不錯!

        (看了兩集,結果到下集預告才發現,西村雅彥演的是什麼角色@@)

        《父女七日變》雖已另發一帖,但仍做些紀錄,第二集的吸引力大大贏過第一集,所以繼續堅持下來的觀眾,可能會有倒吃甘蔗的感覺,不過如果像我這種,以半集決定生死的話,除非抱持著想研究的心態,否則很少有回鍋的!本季回鍋日劇。

        《女帝》第二集真的比較精彩!第一集或許是要給觀眾衝擊吧!讓女主角彩香不斷說出:我要成為女帝。要多加利用女人的身體~之類的話,說實在,讓我有點反感,但之後,蒐集了一些資訊,發現彩香並沒有那麼「膚淺」!

        第二集真的精采度直升!!彩香並不是為了錢,而要站上TOP,是為了成為女帝,而努力著,這兩點就不一樣,雖然比較起來,一個是為了錢,一個是為了勢,但感覺起來,後者的競爭比較有意思多了!(為了成功某事,犧牲某事或許也是必要的....還是有種「性別迷思」呀@@)總之,彩香真正的是用頭腦在競爭,(漫畫都有畫了,應該不算爆雷吧?)除了第一個男人美濃村妖怪以外,她就再也沒有用身體來交換了!(唉~到底還是為這女孩可惜呀!)
    
        松田翔太帥氣指數也不斷向上攀升!話說,第二集才驚覺,《百鬼夜行抄》裡面可愛溫柔(?)的酒井菜名,到了《女帝》變得超級恐怖的!怎麼'兩位在《百鬼》都相當清純的孩子,這下通通大改性啦!><(其實我覺得副劇名可以加上《小心女人》之類的XD)

        第二集出現新人物!哈里山老師你怎麼跑錯棚啦!呃~不是啦!十文字快去辦案呀!XD豐原功補這是飾演一位作家大澤謙吾,同樣也是彩香的客人,看到如此正經的哈里山老師,實在是...很不習慣呀!

        【相關閱讀】
        [70]2007夏季日劇第三集的紀錄
        [76]2007夏季日劇第四集的紀錄
        [83]2007夏季日劇第五集的紀錄
        [103]2007夏季日劇第六集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