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每次都要先打些無關緊要的話,放在預覽區,我都不曉得要打啥了!所以...以上。

        直接進入主題囉!XD(這樣也能混過)

        《山田太郎物語》差點,被我三振的一部戲,原因都出在這個隆子妹妹身上啦!呼!可能是她的誇張表情不太適合在太炎熱的天氣下觀賞,所以一時心情浮躁,便將第三集看不到一半,直接卡掉!(不曉得在狠什麼)

        但後來,又重新看了一便,嗯!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御村和山田的對手戲,哇!好像很多粉紅色的氛圍呀~真的超適合一對的~話說,日劇版將整個主題的走向便得更為溫馨,蒐集資料的結果發現,漫畫似乎都很著重在搞笑,但是在日劇版中,真的超喜歡看到山田一家子口呀!當然第三集拜隆子媽為師的橋段,夠棒的,尤其重頭戲「搶購松阪牛肉大作戰」,後來還溫馨了一下,真感動呢。
       
        下集預告,終於看到老爸出現,但我覺得,老爸長得很像星際寶貝史迪奇...XD

        《父女七日變》嗯!之前也寫過,不過來個細節紀錄好了。關於小心女人這檔事,可不是說假的!那個秘書也太恐怖了吧!而笨笨的小梅(老爸身體)希望別造成家庭危機喔!(還是不斷聽說:真的只有七集耶!)

        《Q》第三集來賓是市川由衣~感覺變得胖一點,也比較可愛了!之前一直覺得她臉太瘦了,有點...奸詐的感覺。難得一次來賓不是犯人的~雖然我一直很期待市川由衣演出犯人的感覺,但這回反到成了鄰家女孩,有點失望說。
       
        而若葉克實飾演的鳴澤數馬,這回可大出風頭(?)情竇初開啦!要潤果然的任務是擔任打者。不過...武打戲依舊很虛!(但是有贏過《美少女戰士》喔!)這下才發現,原來天草流真的是是J家的呀!(反正我後知後覺啦!)難怪覺得山田涼介擺POSE的感覺,小匠氣,這叫做所謂職業病?小弟弟還是把表情放自然一點好了...感覺真的很J家。

        《山女壁女》劇情不意外的發展,所以感覺也還好啦!小品作囉,最大的享受就是看一群美女的演出,當然深田恭子一樣殺不到我!

        《LIFE》超級超級覺得,女人好恐怖呀!那個漂亮的愛海,有必要那麼的性格扭曲嘛!我看了起雞皮疙瘩耶!那個克己也不輸人啦!COW心情看了整個低落,呼!不過似乎第四集開始,小步要開始反攻囉!未來真的真的是天使啦!忽然覺得,交朋友怎麼也是一種超級恐怖的事情....><還是一句,女人好恐怖呀! (「針」這種東西,除了我在《環珠格格》曾經看過容嬤嬤拿來對付過紫薇以外,《LIFE》算是讓我看到更恐怖的!)

        聽說,漫畫中的愛海更加恐怖。

        《花樣少男少女》那位秀一先生,實在是太搶眼了!尤其是他的粉紅光芒一出,萬夫莫敵呀!(片頭&片尾真的百看不厭!)

         反觀男女主角瑞稀&泉,倒覺得存在感很低?很奇怪的一種感覺,似乎主角該是她們,但卻又不太能注意到,導演你的拍攝手法很難懂喔!反正就是「顏色」呈現上,不太容易引起我的注意,如果秀一是亮色陽光(還帶點粉紅光),那瑞稀&泉就是朦朧光,而大樹是詭譎光...事實上,我比較喜歡大樹這個角色,真夠怪的!還有校醫梅田老師也很怪~越怪我越喜歡(→因為自己也是怪人XD)

        為什麼泉的個性,好淡喔.......好像不太是同一部戲的角色,還是因為其他人太HIGH了!

         感覺,《花樣少男少女》的戲份是瑞稀&泉一半,而另外一群宿舍的傢伙佔了另一半,反正...很奇妙,這部戲,到底要幹麻啦!賣弄男色@@雖然我看了也很享受就是了。話說瑞稀哥哥出現,卻一臉感覺像是要來搞笑的(我一直的以為),但沒想到卻是個正經的角色,失望呀!然後,忽然感覺到一個BUG。

        【Mayzi私心分水嶺‧第三集】
        →狂追:《LIFE》、《對牛許願》、《初吻》、《螢之光》、《女帝》
        →會追:《山田太郎》、《父女七日變》、《考試之神》
        →慢追:《山女壁女》、《花樣》、《Q》
        →不追:.........反正都不追了!列出來傷感情啦!哈哈哈


        P.S.我一直以為《壽司王子》是7/23播出,沒想到我又記錯日期咧!遜~果然對於數字很沒有敏感力。

        07.26補記
        《初吻》忽然慢慢的,抓住這部戲的步調了!笑中帶淚型的,第三集,真的讓我感覺到,什麼叫做,明明每個人都是笑開著,但卻覺得莫名的鼻酸,這種感覺,酥酥麻麻,《初吻》擺明就是要讓你笑,但事實上,如果想法再想深一點點,注意再多一點點,便會發現導演暗藏的訊息-美緒總是表現出張牙武爪,對於一切都不在意,不過,看到一些些的舉動,便可以發現,這個女孩,還真令人心疼呀!外在表現出的快樂,是否就是要掩飾著什麼?

        果真,編劇有慢慢的在鋪某種情緒了~><

        《對牛許願》,漸入佳境囉!第二集有戶田妹妹撐著,當然好看度強~第三集,可能是幾位主角們的衝突點爆了,感覺超過癮,還是第一次讓我很討厭,男主角的調調,高清水高志你贏了!
        
         本人這次可力挺真野~看到小出惠介的鐵漢柔情,現在我可真的被小出惠給收服了,雖說他不是男一,但是尬戲指數很高,既然男1高志先生我還搞不太懂他,那就小小私心將真野往上拉到男1囉!果然,應該是跟戶田妹妹配對,第一時間打電話的對象,就可以窺見一二了!(男主角我真的很難懂你耶!)
        
        唉喔!戶田媽~至少這兩個孩子,也都算是寶了,不一定要跟男主角配對才棒,我覺得,戶田雖然排名眾演員最後,但其實她所飾演的和美戲份很重,事件的連結都是靠和美~所以可以私心將她拉到女1排行啦!XD

        話說,香理奈的角色美帆子,實在是無法令人喜歡,怪咖一個!

        啊!一定要說,看完了《對牛許願》,超想喝牛奶的!(咕嚧...哈!)→她正在喝牛奶

        07.30補記
        《螢之光》果真是最讓我期待的一集。只是傻宮和手嶋之間太純愛,最精采是傻宮和部長的對手戲!

         其實,我最期待的人是「燕尾服假面」啦!XD最近在看真人版《美戰》,好奇心之下去搜尋了飾演地場衛(瓊斯)角色的澀江讓二資料,結果發現,他居然有演出《螢之光》!?我看了兩集,都沒發現「燕尾服假面」(該不會是因為他沒穿燕尾服的關係吧?)噗!澀江讓二在《螢之光》的角色是田所潤平,恰好到了第三集他的戲份有變多一點點,才讓我真正發現到,啊咧!還真的是他,完全沒有存在感的一枚,其實我發現,他跟飾演手嶋的加藤和樹,氣質類型很相似,可惜呀可惜!好歹他在《美戰》挺帥氣的喔!之後有接演特攝片...也不錯帥呀!XD

        第三集的傻宮,真的很可愛,我覺得她跟部長的關係,好像父女喔!看到部長明明很不情願,但每每都被傻宮打敗,所以只好聽命於傻宮,做一些怪事情,尤其部長很疼傻宮耶!一個拯救愛情、一個拯救婚姻,我想這一對另類的忘年之交,應該不會KUSO到發展愛情吧?我猜不太可能,畢竟,每當有愛情情愫發生時,通常都會使用很多很多OS,但只有傻宮面對手嶋時有出現,而部長完全沒有,呼!那就成為一對傻寶朋友吧!

        P.S.居然忘記寫到,手嶋送給傻宮的小小禮物,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也表示的太明白了吧!>//////<

        《女帝》,心術不正的我,承認完全是因為被小混混直人煞到啦!哈哈哈哈哈
        
        第三集,才真正感覺到,松田也太適合耍狠了,酷斃了XD雖說在《LIAR GAME》也滿冷酷,但是這回可加上痞、狠的感覺,讚!尤其,他走路的方式,還特地外八,反正就真的很江湖味的走法啦!果然,將頭髮綁起來很有小混混感。

         步調覺得有點太快了,而這位要成為女帝的女主角彩香,似乎沒看到什麼過人的本領,是不是編劇又改編失敗了,儘管知道彩香贏在內外兼備,擁有美貌及才智,但我卻沒有感覺到彩香的特別?反而對於彩香的好運氣,佩服不已,接而連三的客人都是好人,而且頭銜都滿大的,彩香烙狠話,也不太有狠勁,孩子呀!快讓我看到妳驚人之處吧!不然我都只看直人耶!(擦口水)

        為了直人,我會繼續撐下去的!XD彩香妹妹加油~

        P.S. 為了以示寫錯劇名的歉意,俺自動罰寫(Ctrl C+V?)十次:《LIAR GAME》《LIAR GAME》《LIAR GAME》《LIAR GAME》《LIAR GAME》《LIAR GAME》《LIAR GAME》《LIAR GAME》《LIAR GAME》《LIAR GAME》

        《考試之神》第三集,有點摸不著頭緒,或者說,整集是為了第四集來做鋪陳。考試之神真的很難懂。

        我覺得,梅澤老爸,還滿沒路用的,或者說,感覺沒什麼路用,但實際上卻很有路用(?)不曉得,這個角色,感覺起來就像是正義的使者,但在劇中,卻成為比較理想派的一個人,所以,感覺起來,做任何事情都使不上心力。

        菅原道子到底真實面目是怎樣?越來越好奇,也不知道廣小弟後來有沒有考上理想的國中,總之,編劇很巧妙的將梗鋪到第四集,儘管第三集真的讓我非常不爽快,但看到下集預告,還是會讓我想要追下去的欲望。
      
         【相關閱讀】

         [56]2007夏季日劇第二集的紀錄
         [76]2007夏季日劇第四集的紀錄
         [83]2007夏季日劇第五集的紀錄
         [103]2007夏季日劇第六集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