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완벽한 이웃을 만나는 법》


【名稱】《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
【電視台】SBS
【播出時間】2007年7月25日
【集數】16集
【導演】趙南國
【編劇】鄭志宇
【演員】金承佑、裴斗娜、朴時厚、閔智慧、金成玲、孫賢周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og

        這一部戲,絕對是因為裴斗娜而想看的!!

        很喜歡裴斗娜,那種古靈精怪、很有靈氣的感覺!最近一次收看她的演出,是OCN的《SOMEDAY》,好可愛、好漂亮,小女孩長大啦!想當初,好像是第一次在《我的威風女友》看到她吧!當時就很喜歡這個演員了,反到之後,就比較沒機會在接觸她的戲劇演出,當然我知道她有演新的恐怖電影《怪物》,想當然爾,在下是絕對不會去看恐怖片的。

        喔!還有《琳達琳達》算是她比較早的電影了,還可以看到青澀的模樣,我就感到相當巧合,因為在《琳達琳達》她演出日韓交換學生宋,居然擔任主唱,演唱日文歌曲,滿好玩的,而在《SOMEDAY》也是演出一個日韓血統的漫畫家,個性比較奇怪(XD)倒是很享受裴斗娜在劇中的造型,好漂亮好可愛,當然,也是值得收看《SOMEDAY》喔!尤其是,劇中的雙生雙旦金民俊、李真旭、吴允兒都很養眼!真的喔!(私心超推薦)

        話說這部戲(終於拉回主題),講述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如何找尋到最完美的鄰居。男主角花花公子白首燦,搬到了一個小社區中,他的一顰一笑,均讓社區內的婆婆媽媽們為之陶醉,女主角鄭潤希,一個平凡的秘書,對於白首燦的花心行為相當不以為然,故事由這對歡喜冤家的對手戲展開,當然,不能免俗的雙生雙旦,也是一定有的。

        說實在的,我看不懂這部戲的主題@@反正我只想看美美的裴斗娜啦!呵!喔喔!當然也不能忘記男主角金承佑大叔,他可是當年紅片全亞洲《情定大飯店》的主角之一呢,雖然是女主角無緣的男友,但我對他印象還是滿深刻的~

        男2朴時厚不認識,但聽過他演過的戲《你來自哪顆星》,女2閔智慧,啊咧!查了資料她有演出《1%的可能性》(劇名很多版本啦)想當初,我可是有為了男女主角,硬是看了這部很多集數的韓劇,後來還將首次「快轉」獻給了它!不過我怎麼沒印象同樣演出女2的女2@@

        直接說第一集心得,第一集劇情讓我很混亂,這次雖然不是到泰國,但跑到了柬埔寨,韓國都喜歡跑道東南亞國家喔!怎麼不跑來台灣出外景咧?然後看了很久,才終於確定裴斗娜是女1,也是觀察了很久,但卻依舊不知道雙生雙但到底是哪幾位,直到查資料才發現,喔!原來男2在預告中才出現,而女2真的很沒有印象。

        看這部戲最好玩的就是,我是一直到看了第二集的預告,才讓我真正想繼續追下去。應該說第一集的前半部,很拉拉雜雜,到了後半部才終於好像有拉回個主線,到了最後的預告,才終於讓我看到什麼是主題。呼!第二集比較好看的樣子。

        反正,我的目標是裴斗娜....^^

        話說,這部戲的男2女2設定,相當沒創意,依舊是可以想出的那種情況,不過,要如何玩出新把戲,就要看編劇如何編排了!我一直覺得金承佑大叔與裴斗娜的搭配,實在是感覺差很多歲,但裴斗娜..1979年,怎麼完全不像28歲的女人啦!厚,保養的不錯喔!(謎之音:金承佑大叔跟裴斗娜實際上真的差10歲....飄)

        總之,還不錯笑!希望第二集能讓我更滿意。(裴斗娜GOOD)

        P.S.查資料發現,原來裴斗娜早就跟金承佑大叔在《迷迭香》演過一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