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內文,但我實在很想吶喊:我要看《美戰》啦!COW(牛:叫我幹麻?哞....冷了)

        結束。

        《Q》第五集,揭開謎底,但很瞎!!瞎到爆點,唉!感覺很多BUG,第四集比較有偵探味,但怎麼到了關鍵的第五集,要揭穿犯人的手法,有點太不知所云了!總之,還是有個大道理:人不要沉迷在網路世界,讓自己的本質迷惘,反倒在現實中無法正確以對。還滿有時事感。

        這部片,真的是小孩偵探片。比較想看,《金田一》拍成電視劇啦!最好最好最好,找阿剛來演,雖然評價兩極,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代的阿剛,當然,因為私心比較多,所以友阪理惠&堂本剛,通通都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美雪&金田一。(超愛她倆的^^)

        P.S.消片效率降低中。(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瞎忙XD)果然,積片是不好的行為!

        【Mayzi私心分水嶺‧第五集】
        →狂追:《父女七日變》、《LIFE》、《螢之光》、《山田太郎》
        →會追:《對牛許願》、《初吻》、《男帝....女帝》、《考試之神》
        →慢追:《Q》、《花樣少男少女》、《山女壁女》
        →不追:.........反正都不追了!列出來傷感情啦!哈哈哈


        《花樣少男少女》我終於可以定義這部戲的走向:綜藝化的日劇!XD怎麼每一集都會來一個很奇妙的「節目」,真是一群閑閑沒事做的學生,快活似神仙,每天都忙著做一些莫名奇妙的活動,三個宿舍寮的學生每一集都相當活耀,而男女主角,這一集算是...有突破?不過依舊讓我感覺不到火花,果真是一段純樸又唯美的愛戀(?)

        泉的髮型,真的不好看。

        本戲將改名為:《花樣少男少女之三寮共生》= =秀一越看越可愛,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靈異少年大樹,他們家的人打招呼,還真不是一般的奇怪呀!XD是用手掌在感應彼此的電波是吧?

        怎麼辦,忽然覺得秀一跟瑞稀很配呀!原本該是速配第一的泉,實在是,還感覺不到光芒,不曉得第六集能不能來點火花,應該有11集?那麼瑞稀剩下也沒幾集可以恢復正常身分談戀愛耶!囧

        P.S.明明是改編漫畫,怎麼還是會出現劇情BUG?

        8/8補充
        《對牛許願》第五集精采度比較高!可以看到戶田唱歌^^以及牧場五人行(應該要六人行啦!不過美奈子還沒歸隊)穿著可愛的紐西蘭裝,可惜的是,並沒有將正式表演拍出來呀!

        本集主軸:美奈子,換她了,一直覺得,這個角色實在卡機,一整個很奇怪的女孩(超想給她一巴掌打下去),尤其她與高志之間的曖昧,沒來由的覺得奇妙,應該說,編劇處理高至&美奈子&彩華這幾條感情線,顯得相當奇怪,不過唯一可以確定是統平與和美這條線,滿順利的。

        美奈子與蘆崎媽媽主導了第五集的溫馨走向,蘆崎媽媽真的很溫柔,超級擁有母親光輝,雖然感覺上劇本對於蘆崎媽媽和美奈子交集不太精緻,似乎是:因為這樣而這樣。基本上,我沒有很明顯感覺到蘆崎媽媽特別關注美奈子,或許,是因為美奈子是蘆崎牧場的主要實習生,所以比較有特殊情感?或者,是「檯面下」的事?總之,第五集莫名奇妙的感受到,蘆崎媽媽對於美奈子的「母愛」,稍嫌錯愕,不過,有感動到令我流淚啦!

        下一集,該不會是彩華了吧...果真一集一個主角呢!

        P.S.好奇心之下,查詢了有關於片中地名:「北海道 北美和町」,發現了有趣的事情,原來這個地方是虛構的,劇中所出現的各個美麗場景,是由北海道的幾個牧場所「拼湊」而成。資訊

        《山女壁女》,沒勁的一集,害我快轉了!我想本片的動力,應該是看及川光博先生吧!以上。

        P.S.《LIAR GAME》的磨菇頭客串演出~約30秒的戲份XD

        《父女七日變》,原本7/29會播出第五集,但因選舉節目而暫停一次。
        
        第五集大讚呀!特喜歡這集的,笑點多、溫馨多,館大叔依舊亮眼迷人,超可愛,有館大叔就有歡笑,整個吸引目光,而新垣越看越甜呀!

        很喜歡這集的互動,不管是老爸(小梅靈魂),使用苦肉計來哀求鋁八老師(超搶戲的傢伙),那段令人感動的發言,以及送上草莓花來紀念求婚日,老爸一整個表現良好,而小梅(老爸靈魂)除了把考試徹底搞砸外,呼!還好還是有幫小梅跟健太學長前進一步,GOOD~     

        最後,外婆提著那籃仙桃又出現啦!原本以為這部戲全都演互換身體後的故事,沒想到還是有恢復靈魂的兩集,GOOD!同時,這部戲真的只有七集而已。

        西野秘書去撞牆吧妳!健太學長真是個好孩子呢!

        P.S.每劇一字:「花言葉(はな‐ことば)」,花語,據川原家透露,草莓(花?)的花語是:「永遠の恋」,但我查不到呀!查不到,反到查了一對有的沒的,草莓?草莓花?ま..いいか.お休みなさい.

        8/10補充
        《LIFE》聽說第六集有更猛的.....天呀!步有必要被欺負到那麼慘嗎?重點是,有11集....。

        第五集總算看到人性的正面光輝,雖然...微小,但是感覺卻相當溫暖,之前總是害怕避事的薗田同學,這集挺身出來相助了,爽快,羽鳥同學真的是步的守護神,可惜,好像庇護的並不完整呀!看到第六集的預告,整個很恐怖@@

        愛海同學這個變態女人,明明是克己的錯,卻偏偏要找步來下手,克己雖然有家暴很可憐,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怎麼都一個勁兒欺負步咧!這種主角也太慘了。超恐怖的,愛海同學。

        最近跟花言葉很有緣,這一集,薗田同學以向日葵的花語來勉勵步:「向日葵の花言葉,『あなたは素晴らしい』(你非常出色)。」

        《初吻》第五集的步調有點..混亂,美緒在假裝說謊的情況下,告白了,而笨蛋哥哥依舊熱血的要幫助美緒,下一集似乎有比較衝擊性,相較於前四集的緊湊度,第五集反而沒那麼重點。

        井上真央真的把美緒這個角色,吃下來了。第一集原本以為存有杉菜的影子,但看到第五集,才赫然發現,其實美緒跟杉菜完全不同,不是常會這樣使用漫畫人物或電視人物來形容一個人的個性,所以如果要說的話,應該是說:美緒表面上的樂觀開朗很有《花樣男子》杉菜的樣子,但內在的情感方面,卻很完整是美緒。

        感覺,《初吻》少了一點,前進。主題曲很好聽^^

         8/13補充
        《螢之光》果真是一部,GOOD片。部長超好笑,這部片的重點,請放在部長和傻宮之間的對手戲,太有趣了。

        為什麼我覺得,部長跟傻宮應該不可能發展愛情線,反到覺得,部長最有可能的愛情線是....二ツ木昭司,每次看他倆的互動,好像有絲絲火花冒出(毆飛)

        第五集真的很好看,傻宮的舉動,似乎有很多人不太認同,但我看了之後,其實感覺還滿「正常」的,正傻宮的平常行為,跟手嶋之間的感情,沒有那種太過扭捏,至少有看到進展,不過,第六集又發生啥事啦?真讓我緊張。

        看到第五集多田老師(屁啦!是部長)的婚禮致詞,真是夠水準的啦!

        今天非常感謝能被邀請到這麼盛大的宴會
        葛麗泰嘉寶這樣說過:「至今為止所見的事物中,最美好的就是,老夫老妻手挽手走路的背影。」
        對我來說,很憧憬長年相依為命共同走來的夫妻
        尼采也說過:「夫妻生活被稱作長期對話。」
        悶不吭聲是不能傳達心意的
        心意只有用語言來傳達
        衷心祝福你們能構築永遠話語投機、笑聲洋溢的溫馨家庭


        部長第五集新辭彙:「顔無し女」(kao nasi onna無顏女)

        《女帝》這一集比較精彩(絕對不是因為直人的鏡頭比較多XD)
        
        感覺節奏依舊很快速,啪的又進入了下一個階段,編劇相當趕火車....不過,還OK。至少我不太想睡覺。(真的不是因為伊達的鏡頭比較多)

        在此,感謝編劇賜給松田繼續豋場的機會。在原著漫畫中,直人原本該在第四集被關進監獄,然後坐10年多的牢,然後同時間,另一個角色伊達出現。(我記得,當初查資料,這兩個角色是不同的人)而在電視劇中,直人轉換身分變成伊達現身,兩個角色其實是同一個人(可能是為了省演員錢吧?)。

        大澤老師原本以為就跟彩香這樣配對了,還不賴啦!不過大澤老師也要出國了,那表示和直人(伊達)的線還在囉?另外,家鄉的那個同學,牧野謙一,一整個令人討厭,當然北條梨奈更是令人厭惡。(難怪會成為夫妻,厭惡雙拍檔)

        似乎,彩香可以當上女帝,完全靠的就是遇到一堆超好心的媽媽桑及客人,嗯!果然,運氣也是很重要。直人是不是要成為男帝,可以放煙火慶祝改劇名嗎?以後請叫它《男帝》(大誤)

        《考試之神》感覺微妙的一部戲,客觀來講,這部戲的震撼度不夠、灑狗血度不夠,人物進展的刻畫不強烈,總之,感覺步調有些緩慢,走了很久,還是在原地不遠的地方打轉,但...

        卻是我不會放棄追的一部戲耶!不曉得,可能是這種超級輕描淡寫、平鋪直敘的劇情,看起來很不費力氣,尤其我抱持著相當大的好奇心來收看,所以整體來說,還滿有意思的一部戲。可能多半也是為了成海璃子的角色,實在很想知道這個角色到後來,會不會有什麼轉變?還是就這樣的一直到永遠?

        《山田太郎》第五集很精采!!這部戲真的很溫馨走向,小小搞笑,不過看了覺得很溫暖,鳥居老師實在很逗趣,而杉浦同學被山田太郎致命一抱,該不會就捨棄隆子的朋友正美,轉向山田太郎了吧!

        超喜歡山田一家子的互動,可愛極了!

        隆子原本前幾集的設定表現,實在讓我想砍她,但在第五集,又感覺她很可愛...噗!管她再怎麼掙扎,本命依舊是山田太郎啦!(插播八卦:8/12台灣新聞說:長澤雅美和二宮和也交往中耶!水喔!)

        其實讓我尖叫的是第六集的預告啦!啊啊啊啊啊啊~水川あさみ~正妹出現!!YOYO

        【相關閱讀】
        [56]2007夏季日劇第二集的紀錄
        [70]2007夏季日劇第三集的紀錄
        [76]2007夏季日劇第四集的紀錄
        [103]2007夏季日劇第六集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