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個演員而追戲,挺痛苦的,手腦並用,左手控制快轉、腦中掃過鏡頭,努力捕捉自己想要看的畫面。

        以上,來自於收看《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第二集的小心得簡寫。

        我又快轉了,《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完全只是為了看裴斗娜,可惜的是,第二集鏡頭不算多,重點在於,比較喜歡看她與男2的對手戲,雖說安排的角色很傳統,裴斗娜是天兵秘書,而男2是冷酷部長,夠八股,但我真的比較喜歡看他兩呀!

        男1.....沒什麼興趣,女2更沒興趣,我可以要求編劇改劇本,將男2扶正啦!

        每次都是觀注配角的戲份大過於主角的戲份,例如這次的德吉大哥,一個鄉巴佬,跑到柬埔寨娶老婆,結果回國被老婆騙光前,最妙的是,飾演老婆的那位女生,還是柬埔寨當地美女大賽第1位,更是柬埔寨CTN電視臺主持人,超可愛超可愛,可惜戲份超少的啦!
        

        這部戲的劇情到了第二集,還是相當混亂,混亂至極,可能要到第三集才能上軌道,希望是如此,不然浪費了前兩集的亂法鋪陳,真的很沒吸引力,而我真的只是為了裴斗娜才看的~XD

        真的說句實在的,有人在追《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嗎?

        喔!角色也是一堆的多,多到爆點,COW

        一群哈男1的太太們,各個都是家庭「不滿足」,不是老公生活習慣差,就是像個機器人,要不就是火爆份子,嘖嘖,然後所有太太(應該是潤希她媽除外)都很哈那位...白教授(男1),不就是晨跑而已唄,還沿街出來歡送呢!夠誇張XD

        P.S.我個人真的是外貌協會成員。(請支持女1配男2~~~XD)

        忍耐忍耐再忍耐,我一定要把這部片看完!(成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