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映画)》
    
   
【劇名】HERO電影版
【上映時間】2007年9月8日
【導演】鈴木雅之
【編劇】福田靖
【音樂】服部隆之
【美術】荒川淳彦
【官網】http://www.hero-movie.net/index.html
【NEWS BLOG】http://blog.hero-movie.net/
【CAST】木村拓哉、松隆子、大塚寧寧、阿部寬、勝村政信、小日向文世、八嶋智人、角野卓造、兒玉清、森田一義、李秉憲、國仲涼子、綾籟遙、香川照之、岸部一德、松本幸四郎

        磨拳擦掌等待英雄的再次豋場~YAYA

        2001年,誕生了這部經典中的經典日劇《HERO》,全劇平均超高的收視率34.2%,而向來堅持「絕不接演續集」的木村拓哉,破天荒再次接演同樣的角色-久利生公平,不但在2006年七月先以SP來重溫舊夢,更在今年,2007年9月8日將再度率領城西支部的檢察官,迎戰更大的惡勢力,久利生公平與其最大的危機,即將一決勝負!!

        當初,看《HERO》並沒有很完整的看完,後來在2006年七月看到SP時,相當行動派(也只有這種時候)馬上翻出電視劇版的來收看,過癮、爽快,《HERO》應該是我對於木村拓哉的眾多戲劇中,最為喜愛的一部,不曉得為什麼,雖然也稱不上特別喜歡木村拓哉,但木村拓哉的戲,我幾乎沒錯過,可能是台灣電視台鍾愛木村大哥的魅力吧!幾乎他的每部戲都會進貢來台灣播出,看來看去,還是最最最喜歡《HERO》。

        在SP裡面,出現了很多熟悉的新面孔,堤真一、中井貴一、綾瀨遙、石橋蓮司,是個超級超級精采的SP作品,好久不見的久利生公平,好久不見的雨宮舞子,好久不見的城西支部檢察廳,好久不見呀!木村拓哉依舊很帥,當初就覺得,SP的結尾根本就是宣示會有延續,果真不假,之後馬上又公告將有電影版的《HERO》出現,天呀!

        電影版的《HERO》實在太豪華了,將有韓國明星李秉憲客串演出,同時,松隆子的老爸松本幸四郎也將與木村拓哉來個精采對決,而在SP出現的演員們,也都將再次出現在電影版中,很華麗吧!超級的~(旋轉)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那位「ある」先生:マスタ-啦!

        看到電影版官網,哇!居然會出現木村拓哉的照片,一向注重肖像權的J家,每次都會將J家的孩子消失化,或者模糊化,但這次可真真正正的「清晰版」,《HERO》又再次打破「J家露名不露像」的記錄了。

        好熟悉的音樂,沒錯,《HERO》要回來啦!

        電影版的官網,實在的太讚了!請一定要去參觀參觀~可以收看到電影的預告了。

        P.S.《HERO》有提供BLOG串聯貼紙,可恨的是,免費的無名不能用JAVA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