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の女神》

【劇名】電影情人夢、虹之女神、彩虹女神、Rainbow Song
【日本上映】2006年10月
【台灣上映】2007年10月26日
【導演】熊澤尚人
【原案】桜井亜美
【編劇】桜井亜美、齊藤美如、網野酸
【音樂】山下宏明
【美術】川村泰代
【主題曲】種ともこ/『TheRainbowSong~虹の女神~』
【日文官網】http://rainbowsong.jp/start.html
【中文官網】http://blog.pixnet.net/rainbowsong
【CAST】市原隼人、上野樹里、蒼井優、酒井若菜、鈴木亜美、相田翔子、小日向文世、佐佐木 藏之介

        情人夢?跟《虹之女神》有什麼關係?

        忽然發現,台灣將在10月份上映這部戲,但是當我看到台灣版片名時,有嚇到!!《電影情人夢》??啥?我怎麼不記得上野樹里拍過這等片?然後看到劇情介紹,喔ˊ,就是那片還躺在我家電腦忘了碰的《虹之女神》呀!

        據說,我已經爆雷結局了。應該不算是,因為這部戲的手法比較特別!?

        這部戲講述的也是純純愛戀,由市原隼人飾演的男主角岸田智也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某天巧遇上野樹里飾演的女主角佐藤葵,而被葵拉進電影社,兩人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這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慢慢衍生出純純的小愛戀,故事,將由此展開。

        感覺挺不錯看,等我看完再說了~因為有我的最愛蒼井優~加分!

        這次飾演佐藤葵的妹妹佐籐加奈,天生失明的女孩~雖然是個超級大配角,但看著看著也心情爽快~

        這是一部2006年10月上映的電影,應該是在拍攝《交響情人夢》之前完成,總之,上野樹里靠著《交響》大紅台灣,此後的電影來台,肯定離不開「情人夢」三個字吧?那我可就要來個聯想,假如片商買進《烏龜意外之速泳》,會不會改成《烏龜情人夢》?假如緯來或JET買進《別開玩笑了》,會不會改成《玩笑情人夢》?

        但我覺得,會買進以上兩部電影、日劇,勇氣一定很大!XD

        改天來寫一下《烏龜意外之速泳》的心得~當初衝著上野樹里、蒼井優、要潤看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