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終於要豋場了。

        一點也沒有高興的意味。

        第九、十集,大喜大悲的,實在是心情轉換超級快速,前一秒還在看小屁孩和蘭熙的十八相送,接著就開始回顧蘭熙的戀愛史,雖不轟轟烈烈,但也稱的上相當怪奇,尤其,除了秘密一號、公開一號、公開五號比較正常以外,其他幾位仁兄,實在想不透,蘭熙的口味那麼大眾化。

        我懷疑,炯泰很早就盯上蘭熙了,搞不好從小時候的純純愛戀時期,就已經在他家的牆壁上寫下:「我以後要娶蘭熙當老婆」之類的話語。

        這時候,腦中響起了羅志祥的「好朋友」(請自行冥想旋律)

        太過了解對方,明白對方的一切習慣、想法,蘭熙說:「太了解對方的人,不適合當情侶」,因為了解對方,所以明白對方心裡永遠無法割捨的痛,於是,兩人貼心的退回朋友的防線,微笑的給予對方祝福、不在乎的打氣,儘管看到對方的愛人,心裡總會不小心的抽痛,但炯泰與蘭熙可以豪爽的解釋為:「錯覺」,沒錯,這是錯覺,我們是好朋友。

        或許就是以為自己瞭解對方,所以,往往都會太搶先幫對方的行為下定論,炯泰的笑容,並不是真心希望蘭熙去相親,蘭熙的笑容,並不是真的釋懷了炯泰與盛花的舊愛難斷。全知自己都太難了,何必太了解對方,一切交由心來決定吧!

        忽然察覺到,這部戲的主軸,似乎是以蘭熙的全知角度在拍攝,不怪乎,當面對炯泰的私下行為時,例如與智善的交往、分手,都可以如此快狠準,但反觀蘭熙的種種行為,卻相當周詳的進行描寫,此時,也可以發現,在第十集以前的炯泰,在蘭熙的心中所佔有的位置,當蘭熙還跟小屁孩熱戀時,炯泰的畫面少,要不就是蘭熙回想起以前的時光,炯泰才會出現,或者與蘭熙生活相關時,炯泰才會出現。

        嗯!就像是,隨著蘭熙的角度,來看這部戲的進度。(應該是這樣說吧!)

        只是不曉得,之後盛花的出現,會不會變成炯泰全知角度咧?希望不要。

        這一對好朋友,實在很有趣,兩人明明心屬對方,但卻害怕失戀之後的後遺症,於是不要、不想改變現狀,隨著時間、空間的相處,我就不相信,這兩個人到最後不會在一起!(我也要賭23萬韓元啦!)

        當炯泰主動的示愛,蘭熙卻只能在拋開世俗煩惱的度假旅遊中,才能坦然接受他,到了現實的城市生活後,就不曉得,這兩人能否撇清感情,繼續回歸最純樸的朋友關係,可是,這就像是開關一樣,一旦開啟,出非轟轟烈烈的交流,否則就無法停止,除非兩個人交錯電,這還沒話說,但電流明明可互相交流,就別在那裡使用絕緣體了。

        智善小妹妹好可憐喔!儘管她當時就說過:當炯泰遇到喜歡的人,她就會退出,但沒想到,加入迅速,退出也快速,當初與炯泰交往,編劇只給一句台詞,來證明兩個人的戀情,而兩人要分手,也是一句關鍵詞:「我喜歡上蘭熙了」,來狠狠打斷,天呀!夠狠!

        接下來,編劇將要處理盛花與炯泰的舊情,不曉得會不會出現什麼驚人之舉?希望能看到一點奇蹟。

        希望結局,不要像「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