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中,我感動有點起雞皮疙瘩的,只有一組。

       感謝YOUTUBE大神~

       8/24PK比賽,晉級的26位參賽者,得到大改造的機會,同時進行合唱PK(*者表過關)

    【示範組】張惠妹&蕭敬騰(一眼瞬間)
                        林佩瑤&范揚景(愛我)11
                        謝侑玲&楊宗翰(讓我取暖)14
                        吳思璇&林道遠(原來你什麼都不要)11
                    *魏如昀&辛巴(天空)15
                    *安欽雲&戴安娜(愛死你)15
                        曾沛慈&江舟航(我心動了)13
                    *林宜融&劉軒蓁(原點)16
                    *李千娜&吳兆(無人來作伴)16
                    *李繶蒨&林柏宏(對你有感覺)15
                    *梁文音&丁衣凡(珊瑚海)20
                    *賴聖偉&吳忠明(藍色雨)15
                    *方志友&賴銘偉(傻瓜與野ㄚ頭)15
                    *黃美珍&葉瑋庭(一樣的月光)19

        →淘汰:范揚景、江舟航、吳思璇
       →晉級:23人

                這一集,參賽者都被改造,感覺果然亮了許多。

                唯一讓我感動到的,就是巴冷公主和丁丁的組合,而且,我喜歡這個版本更甚原唱版,可能是大人版VS童真版吧!(LARA小妹妹~)一看到丁丁和巴冷的互動,呼!頓時感覺電流交錯,這次丁丁的表現不錯,比起上一次的拿手歌曲,這次與巴冷很成功的搭配,但我還是覺得巴冷的造型,可以再研究。明明就是個年輕妹妹呀!

             賴銘偉這次出槌,感覺沒發揮到應有的實力(尤其是,看過《康熙來了之史上最多話的一天》後,感受到楊銘偉的實力,就已經相當期待這次比賽的表現),而與他搭配的方志友小妹妹,個人相當欣賞她開口唱的前四句歌詞,讓我很驚艷!!但正當我才要冒出:「哇!進步超多耶!」的想法時,方小妹妹又跑回原來的唱歌技巧,讓我的OS變成:「喔!原來,她還是方志友。」(這句話有ㄐㄧㄢˋ到XD)

             有發現到,製作單位的黑心,第一季將話題重點擺放於楊宗緯,而第二季,疑似就是放在方志友小妹妹身上!?按照目前上報率、指名率,其實就有點當時的楊宗緯翻版,製作單位都會製造出一些話題性,讓觀眾來注意,但是這次假如真是鎖定方志友小妹妹,很殘忍,當時的楊宗緯以深厚的歌唱技巧為後盾,以及逗趣的反應,使得陶子很喜歡逗他玩,方志友小妹妹從第二季開播以來,討喜、得人緣的形象,成為了不斷晉級的加分,但是個人的唱歌技巧,就,就不斷不斷引發爭議~「呀恩溝」...人家還小耶!各位就請口(手)下留情。

             我個人,有點想下注方志友進入十強,但其實應該說,想研究一下方志友,到底到底,她能到什麼階段~搞不好,她真的就努力進步,到時候.....還出現爆冷門的結果。(佛曰:下集待續)

             喔!還要稱讚一下吳兆,這次唱台語歌,FU不錯喔!看來可以和李千娜一同以台語歌闖蕩星光大道,或許,也能成功打進前十強!!魏如昀和辛巴的新版《天空》,很有演唱會規格的表演性質~

              黃小琥老師,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