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學園Q》結局了。當然其他幾部也在11集OVER,不過,還沒播,還沒嗑到。

       《對牛許願》還停在第七集咧。

       《Q》流成為了警察追捕的對象,同時被KING哈迪斯催眠的他,重返棲龍館,與KING哈迪斯開啟了機關,流似真若假的發言,暗示著Q,「信與不信」,關鍵著整個案件的發展。

       Q的推理,解開了謎題,不過,其他幾位成員在幹麻?

       團老師吐血住院,原本以為和KING哈迪斯對決的那一幕,可以更驚險一點,但沒想到相當平淡,最後躺在血泊中的團老師,以為就這樣掛點,沒想到下一幕又出現,實在是有太過於作做的表現了。

       看完了,這個很不像偵探片的偵探片。

        【Mayzi私心分水嶺‧第十一集】
        →狂追(5分):《LIFE》
        →會追(3分):
        →慢追(1分):《Q》
        →不追(0分):

        9/21補充
       看完了《LIFE》,這個總讓我揪心肝的戲,結局並非HAPPY ENDING,不是所有的事件都隨之落幕,但也造就了真實感,現實的社會中,事件將會不停重複著,雖然可以停止,不過,在於人心是否真能設身處地的想,至少在這部戲中,我看到了人性的真實面。

       最後一集,其實火力沒有很猛,儘管事件很多,但感覺起來還算是....「平和安詳」,嗯!這樣的形容很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