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好累。

       但明明今天只上兩堂課XD

       只是想要記錄一下,大四的開學,感覺還滿有趣的,開始倒數學生的生活,隔了不算短的一個暑假,放了一個不算長的暑假,開始了一段度假般的大四。

       今天到學校,發現學校許多地方夷為平地,像是中技花園,以及我懷著愉快心情,騎著小黑要進停車場時,囧,停車場咧?原來,新學期不僅蔣公不見了,連「後花園」(其實雜草比花多XD)也都被改造了~那,電腦什麼時候會全部換成可以用的?

       (以上,感覺像是拆了自己學校的後台...)

       本日的特級任務,就是跑去預購JOLIN的新專輯,果真,預購完有虛感,因為...東西要到9/21才拿到,現今只有六張年曆卡、一張幕後特輯~

        O.S.純粹,只想讓新歡小銀(數位相機)亮相而已~XD

       班上同學,嗯!還是48個~不多也不少。

       新學期的第一堂課,很有趣,因為是新聞編輯相關課程,而老師又不想一開始就上課,於是開始跟我們閒聊了許多當記者的「八卦」,像是X周刊、X果日報、某某記者說錯話、某某政治人物、某某富翁怎樣的,還有說,X董現在的電影地位,比張X謀還高耶!以及,棒X堂的節目黑幕,今天唯一的一堂課,真是太精采了!

       接下來,我在等明天早上7點30分的下雨,這樣,我就不用早起去學校升旗了。(嗯!別懷疑,現在還是有大學生要升旗的~)雖然有颱風,但台中的字典裡,很少會出現「颱風假」這個名詞。

       想看蔡依林〈愛無赦〉MV,請點,看完聽完整首歌,頓時心情微妙,還讓我越聽越過癮,同時我下定決心,下次去唱歌一定要點來HIGH場~GOGO
Sister~GOGO Brother~YOYOYO

       不曉得為什麼,這裡的瀏覽人數變多了耶!真神奇~
    
【本篇好康】
        秋季檔《SP》CM
:看完,又讓我期待度破表直上,岡田准一的身手看來有練過喔! 

【本篇好康】
        秋季檔《有閑俱樂部》CM:赤西仁獨秀版,果然等個幾天,YOUTUBE大神就賞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