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的任督二脈被打通了。

       十強倒數中。

       今天10/5PK比賽,晉級的13位參賽者,進行「經典電視電影主題曲」PK,淘汰1人(*者表過關)

           李繶蒨(《惡作劇之吻》/惡作劇之吻)    17    (還滿適合她的)
        *林佩瑤(《風中奇緣》/Color of the wind)    19    (感動,很適合唱這種清新派英文歌)
            李千娜(《桂花巷》/桂花巷)    15    (一直以來就是感覺就是很憋的唱歌)
        *林道遠(《紅磨坊》/Your song)    18    (這首歌的詮釋上,很急、不自在,緊張吧!加油)
        *吳忠明(《心動》/心動)    21    (用心處理歌曲的情感,才開始聽就淡淡心酸了)
            劉軒蓁(《春光乍洩》》/Happy togeter)    17    (好像有點氣不足,小high)
        *魏如昀(《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19    (搖滾版滿微妙的)
        *林宜融(《神鬼交鋒》/The girl from ipanema)     21    (還不夠鬆囉!灌酒灌酒)
        *葉瑋庭(《花木蘭》/Reflection)    18    (我覺得,原版比較有fu~本人是迪士尼卡通的忠實觀眾)
        *黃美珍(《無家可歸的小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20
        *賴銘偉(《金枝玉葉》/追)    18
        *梁文音(《夢幻女郎》/One night only)    22    (越來越穩,本質本來就很優了,武功祕笈快拿來)
        *曾沛慈(《半支菸》/沒有菸抽的日子)    23    (沒想到壓軸耶!找到自己的唱感,持續發威中)

         →淘汰:李繶蒨
         →晉級:12人

       看到這一集,就發現很多回憶,例如張國榮和張雨生,這兩位都是令人感到惋惜,當我聽到「追」這首歌的旋律,馬上就覺得很傷感,雖然並非張國榮的粉絲,但是卻依舊有種莫名的情感。

        又例如這次的迪士尼歌曲,剛好是我滿滿的兒時回憶,所以,很有評審那種:聽到歌,不僅單純感動歌詞、曲子,而是那內含的心情、故事,忽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懂了評審的心情。

       林佩瑤真的還滿適合唱那種曲風的歌曲,清新簡單的,與她的嗓音滿相符,這次的表現我很喜歡。還有吳忠明的演唱,感覺就還滿不賴的,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而曾沛慈在上一集的關鍵分水嶺之後,應該也成為了壓軸的必備者,我覺得,沛慈的表現,真的讓我有種很欣慰的感覺,呵!從百人開始就很喜歡她的歌聲,但也是在上一集的新歌指定曲,完全的感覺「她變了」,期待的更進一步。

        梁文音,天生的好嗓音,天生就有的唱歌 技巧,只是還需要調教一下,讓聲音可以做更完美的舒展,其實也是上一集的表現,讓我感覺文音找回了在第一屆踢館的那種ENJOY,說實話,第二季開戰以 來,就發現「她變了」,可能是因為身分的不同,讓文音的聲音變得緊張兮兮,雖然該有的實力依舊不變,卻少了點從容,不過,又發現文音找回了享受音樂的感 覺,妳行的啦!

       可能個人的喜愛關係,所以魏如昀黃美珍的搖滾曲風,就真的聽不太懂。而賴銘偉,本來就很強呀。

       現在很期待下一集的快歌挑戰,快歌是真的超恐怖的,邊跳舞邊唱歌,還要充滿舞台魅力,不是我徇私,「蔡依林」真的是演唱快歌的箇中翹楚!就不曉得下一集,會不會有人挑戰.......「舞孃」XDXDXDXDXD

       我很期待!(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