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沒影響,結果還是停播了,只是妙的是,19日才是中秋節啊!

             【原新聞、圖片出處】'주군의 태양' 18일 결방, '도둑들' 대체편성…종영 미뤄졌다- 2013年09月17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主君的太陽》18日停播、改播《神偷大劫案》...最終回將延期

        SBS水木電視劇《主君的太陽》將停播一次,最終回將延期。

        SBS表示原本預訂9月18日播出《主君的太陽》第13集將停播一次。從晚上8點40分到11點為止,將播出中秋特選電影《神偷大劫案》(도둑들)。

        《主君的太陽》第13集將於隔天19日播出。也因為無法13日、14日連續播出,《主君的太陽》最終回將會延遲到下一週,原先預定9月26日完結,將更動為10月2日。

        將檔的SBS新水木電視劇《繼承者》確定於10月9日首播,SBS方面已經正式否定《主君的太陽》延長集數的討論,然而尚未決定10月3日要以什麼節目墊檔。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