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很好玩的遊戲!

       結果讓我太爽了。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感謝alien200020提供這個大優遊戲啦!XDXDXD

        狂HIGH中。

       這是一個辨識你的長相跟哪些藝人最相像的「明星臉辨識器」,將自己的一張正面、清晰的照片上傳上去,然後會經過一個看似很高檔的辨識過程,然後,結果就出來啦!

       我的第一像是:蔡依林!我發誓,我沒拿JOLIN的照片冒充自己的!(大笑)這叫做追星太久變明星嗎?超爽的啦!~YAYAYA(容易滿足的傢伙= =)

      

       第二像是thandie newton譚蒂紐頓,WOO~剛好也是我滿喜歡的一個明星耶!因為《不可能的任務2》她好正XD
   
      

        我還像Janie·Tienphosuwan,一個泰國女星(XD不認識她啦!)還有《魔戒》飾演哈比人佛羅多的Elijah Wood(伊萊亞伍德 ) 、張娜拉松浦亞彌。還有,原來我跟松本潤也有明星臉.....XDXDXDXD

      

       然後拿了第二張,角度不一樣,但依舊正面清晰的照片,測出來的結果完全不同。= =居然有胡凱莉、宋慧喬、BOA、廣末涼子、楊千嬅、布蘭妮....總之,結果完全不同呀!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其實這個遊戲是用來滿足平民的虛榮心。XD

       接著,我又想到,如果拿明星的照片來玩,會出現怎樣的結果?於是我拿了JOLIN來做測驗~

        結果,真的最像蔡依林耶!
(廢話)
      
       還有像到新加坡演員郭淑賢、日本明星深田恭子、松隆子、妮可基嫚、鄭秀文、舒淇,哇嗚~果然明星樣的就真的很明星~

       呵!很好玩的一個遊戲,還有機會跟不囧明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